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罂粟(醉酒篇)|系列第13篇

【简介】周子舒喝高了,对着谷主耍酒疯。

整个系列戳这里开始:《罂粟》 好久不见的罂粟又上新啦!

----------

“怎么喝这么多?”温客行把走路摇摇晃晃的周子舒扶到床边坐下,拧眉不悦道。

周子舒刚喝完解酒汤,直挺挺地往后一躺,还顺手勾住了温客行的衣带,以至于后者不得不跟着俯下身——他眨了眨眼,手指捏住温客行的下巴审视了片刻,最后评价道:“……美人。”

然后凑上去亲了一口,喜滋滋地宣布:“我的!”

温客行忍不住好笑,蹭了蹭他的鼻尖,故意威胁道:“说什么你也免不了罚——”

“启禀谷主!”屋外,煞风景的下属打断了两人的你侬我侬,“幽鬼求见,有关于蝎王的急报。”

“让他到偏厅等着。”温客行随口嘱咐了一句,这才撑起身。

见他似乎要走,周子舒顿时大为不满,抓住他的胳膊追问:“你去哪儿?”

“你先睡,我待会儿就回来。”温客行哄道。

“睡不着!”

“那就看会儿书,要不然去洗个澡?”

好说歹说把醉鬼哄得躺下了,温客行便去了偏厅。周子舒在床上挺尸了一会儿,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一步三晃地出去寻温客行。

到了偏厅外,周子舒听见另一个人的声音传来,在说什么“蝎王”和“药人”之类的。那声音颇为耳熟,他费劲地思索了一会儿,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是谁,只觉得听着……莫名地讨人嫌。

他摇了摇脑袋,东倒西歪地冲了进去,打算一探究竟:“哐当”一声门被撞开了,跪在地上的幽鬼回过头,愕然望向他。

“是你!”看见这张脸,周子舒立刻就被唤起了回忆,顿时怒火滔天——这人以前爬过温客行的床!躲在偏厅,偷偷摸摸的想干什么?是不是又想勾引温客行?当他是死人吗?

他“刷”地一下抽出白衣剑,指着幽鬼气势汹汹道:“老子还没死呢,就想睡我的人了?”

“属下……属下不敢!”见他似乎真要动手,幽鬼顿时惊得脸都白了,“周公子,属下是来向谷主禀报毒蝎之事……”

“阿絮!”温客行飞快地来到周子舒身边,一手搂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把白衣剑往下按,“好了好了,只是谈正事,别闹了……不是让你在屋里等我吗?”

“你还帮他说话!”周子舒不敢置信地瞪着温客行,用眼神谴责他的背叛。

“……”

温客行干脆绕到他跟前、把人圈进怀里,径直吻了上去。

“唔……”周子舒还想继续抗议,但很快就在这个吻中软化下来,开始回应他。

两人亲得旁若无人——幽鬼面上的惊惧逐渐褪去,表情仿佛吃了一整串的酸葡萄。

好半天后,两人才结束了这个吻。温客行头也不回地吩咐:“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幽鬼酸溜溜地应了一声,起身告退。

见状,周子舒又睁大了眼睛,颐指气使道:“再让我看见你勾引他,我宰了——”

“好好好,咱们先回屋。”温客行赶紧打断,连拖带抱地把人弄了回去。

 

重新舒舒服服地躺下后,周子舒等了半柱香,又十分不满地坐了起来:“你怎么还不过来?”

温客行叹了口气:“我先去洗个澡行么?”

“不行!”

温客行干脆换了个语气:“没规矩。怎么跟主人说话的?”

周子舒茫然了一小会儿,这才记起了“主人”的身份。但眼下他反应十分迟钝,完全忘记了自己可以决定是否参与这场“扮演”,只好坐在床上一脸沮丧。

“这就对了,听话。不想洗澡的话,把衣服脱了,我给你擦一擦。”说到这里,温客行顿了一顿,“或者……要不要和主人一起洗?”

周子舒顿时精神抖擞:“好!”

 

折腾半天后,两人总算都躺下了。

周子舒一个翻身、趴在温客行身上,理直气壮道:“我要睡你!”

温客行十分淡定:“怎么睡?”

(…………)

 

 

第二日傍晚,周子舒蹑手蹑脚地往外溜,却被小院门口的温客行堵了个正着。

“阿絮,这是要去哪儿?”温客行慢条斯理道。

周子舒干笑了几声:“有点头疼,再去弄碗解酒汤……”

一想到昨夜喝成个什么鬼样子,他眼下再看到温客行,便觉得头皮发麻。

“哦?”温客行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这种小事,吩咐下人不就行了?”

“……”

“我看你清醒得很,用不着解酒了。”没给他反驳的机会,温客行径自锁上了院门,对着石凳抬了抬下巴。

 (…………)


一夜无话。

次日一早,急色鬼才见那两人翩然而至:还没等靠近,周子舒突然一个趔趄,似是腿软了一下、连站都站不稳,温客行赶紧伸手扶住。

但他的帮忙没有收获任何感激——周子舒面上泛起一层薄红,恨恨地剜了温客行一眼,还在他手臂上用力掐了一把。

急色鬼假装自己什么也没看见。

 


-END-



【和谐惯例见置顶】

昨天写了诛邪的醉酒温温,买一送一,今日份的醉酒阿絮!

醋飘十里周子舒

写文目录

评论(26)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