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窃艳(四)

1.有轻口味的调教;2.千万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任何剧情

第一章戳这里开始

片场。

周子舒刚拍完一段和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到一旁坐下,突然间身体一震,脸上泛起一片潮红:(和谐)——他几乎用尽了所有意志力,才控制住自己没有发出声音。

“周老师脸上有点烫啊,会不会是发烧了?”化妆师过来给他补妆,关切地问了一句。

“周老师生病了?”听到这话,饰演男主角的演员徐骏野也对他嘘寒问暖了一番,“要不我问问许导,等下能不能先拍我和楚漫那段戏,让周老师再休息一会儿……”

“没事,”周子舒说,“大概……昨晚有点着凉,我没问题的。”

听到动静的小姜立即跑了过来,用手背试了试周子舒的额头,面露担忧:“好像真有点烧,我去买点药吧。”又扭过头、对着导演那边喊,“许导,子舒身体不太舒服,今天能告个假吗?”

周子舒立刻阻止了他:“不用……我可以。继续拍。”

——这是惩罚。没有主人的允许,他不可以休息。

小姜还想劝,周子舒突然用力抓着他的手,侧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神色自若、正与别人交谈的温客行,又转过头来看着自家助理,咬着唇不说话。

小姜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在温客行身上留了片刻,愣了一下,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垂下头,也不提请假的事了。

 (和谐)

中午休息吃饭的时候,不少人都来慰问,周子舒一概以“已经吃过药,好多了”敷衍了事。等到下午拍其他人的戏份时,周子舒坐在旁边休息,突然轻微闷哼了一声,额头沁出了一层薄薄的汗。小姜一直守在旁边,用湿巾给他擦了一遍又一遍,后来忍不住小声说:“您要不……跟温先生服个软,求求他吧。还有好半天呢,这么熬着,也不是办法啊……”

“别说了,他不会同意的。”周子舒低声说,“要这么轻易放过……就不是他了。”

下午需要周子舒参与的戏份并不多。拍完一场后,他坐在一旁休息了一会儿,便觉得有些吃不消了:将要涉睛的感觉愈来愈强烈,周子舒抿了抿唇,起身就要去洗手间——

温客行挡住了他的路。

“前辈原来在这儿呢,”温客行笑吟吟地说,“我刚才和编剧老师讨论了一下邹云杀死姬千华那一幕,有了些灵感。前辈现在方便吗?我正想请教一下呢。”

周子舒沉默了一小会儿:“……去哪儿?”

“那边怎么样?”温客行指了指不远处一个僻静的角落,“应该不会打扰到许导和徐前辈他们。”

周子舒定定地看了他几秒,意识到了“主人”无声的命令——

这是要让他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不被任何人发现地……涉出来。

 

“……好。”

 

 

 

夜里,温客行悠悠然刷房卡进了影帝的房间——这第二张房卡,原本是小姜拿着的,到了他手里实在一点也不奇怪。

听到响动,正坐在床边擦头发的周子舒抬头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又继续擦着,似乎当他是空气。

温客行毫不在意,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伸手把人带进怀里,下巴抵在周子舒的肩膀上,声音带笑:“怎么,阿絮耍小脾气啦?是怪我欺负得太厉害了么?”

“你还知道?”周子舒轻哼了一声,“要是我没能控制住,被别人发现了——”

(和谐)

周子舒恨恨地把他拉下来,堵上了这张可恶至极的嘴。

 

 

 -TBC-


小姜,知道得太多,容易被灭口(bushi

写文目录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