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窃艳(五)

1.有轻口味的调教;2.千万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任何剧情

第一章戳这里开始

 -------------

蚀骨剑刺穿了温客行的胸膛,血一滴一滴落下。但他却毫不在意,只柔声对周子舒道:“你想不想我?”

“我只想让你去死。”周子舒冷冷道。

“这么讨厌我啊……就因为第一次时,弄疼你了吗?”温客行看上去似乎真的有点困惑,“可后来不是已经不疼了吗?你明明也喜欢的。”

“你——”周子舒气得手指发抖,“混账……你还敢提……”

“别生气啦,”温客行的语气还带着几分温柔和宠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多么体贴的情人,“你已经变得这么厉害了啊。既然你想杀我,那就杀好了——这种死法我很喜欢。”

“……”

“你一点都不喜欢我吗?”温客行凑上去,亲了他一下,“不过也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行了。”

周子舒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但这次……竟然没有主动躲开。

“你会永远记得我,”他柔声说,“对不对?”

 

他的身体逐渐崩解,灰飞烟灭。

周子舒看着掉落在地上的剑,很久后才喃喃道:“……疯子。”

 

 ---------------

 

距离《霜华》正式开播,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这部剧的收视率极为可观,几位主演因此频频上了热搜,新人温客行更是一炮而红:观众对他饰演的姬千华又爱又恨,许多粉丝都被他那种冷酷、疯狂而又无辜的病态迷得神魂颠道。

在今天播出的这一集中,邹云终于杀死了多年以来挥之不去的梦魇,也将角色之间的暧昧情愫展现得淋漓尽致——千云CP粉因此嗑生嗑死,各大社交媒体上都一片“啊啊啊kswl”的群舞乱舞景象。

其实在这部剧中,男主角和邹云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原本也呈现得相当出彩,但毕竟男主角有官配妹子、发糖也不少,再加上古装扮相的温客行实在太过吸睛,以至于几乎没有粉丝把男主角和邹云凑成一对,反倒被这两个反派之间的爱恨纠葛吸引了目光,连带着对两位演员也疯狂磕了起来。而且,随着更多的现场照片和花絮放出,相信“这两人有一腿”的人也越来越多……

“他两绝对是真的,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你们看看这两人讨论剧本时的眼神交流,那是看同事的眼神吗?”

“卧槽……wink行你是真的牛逼,自己改剧本就亲上去了啊!我就欣赏你这种毫不拖泥带水、看对眼了就硬上的人!”

“话说这可是真亲啊,周影帝竟然没拒绝……”

“啊啊啊这是周周第一次拍和同性的床戏吧?有没有消息灵通的课代表告诉我,这两人到底真亲了多少次?”

“我家小紫薯被拱走了!(抹一把泪)温温你可要好好待他啊!”

“老实交代,周周你是不是看上这个帅哥了?上啊,潜了他!拿出影帝的气势来!”

“被蹂躏的粥粥好美啊(¯﹃¯)请继续蹂躏他,不要停”

“听说周在片场发火,因为自己的助理对温不礼貌,当场让他走人……草,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我爱了!”

 

 

 

“好多人都在我的微博评论区@你。”

周子舒侧过头,对一旁正在削水果的温客行说着——然后就被人喂了一小块芒果。吧嗒吧嗒,甜的。

说起来,周子舒一直非常困惑。

倘若他和哪个女明星传出绯闻,微博简直是哀嚎遍野;若是换成男明星,很多人反倒兴高采烈起来。

女粉丝,真的很难理解……

好在他从来都不走偶像路线,男粉丝的比例也非常高,且无论男女、大多都是理智粉——粉丝要是把他当男友,那还不得气死。就拿周子舒的微博来说,十天半个月也未必会发一条,通常还是小姜提醒、才随便发两张近期的剧照,或是拍一下手边的道具、剧本,往往还是纯图片,一个字也没有,突出一个高冷。

上次去国外取景,回来时温客行过来接机;周子舒心情很好、随手拍了张机场,配图发出去:“刚回国,下飞机了。”

粉丝的反应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狂喜乱舞:“天呐,紫薯今天发了七个字!我不会是在做梦吧!”另一类则表示质疑:“这么多字,不会是被盗号了吧?”

惨,实在是惨。

 

“我这儿也全都在说你呢。”温客行凑了过来。

周子舒用自己手机点开了温客行刚注册不久的认证微博,已经有大量的粉丝——恐怕不少都是他的粉丝,顺着路就过去了。

这个新账号的微博不多,几乎都和《霜华》有关,除去几条转发剧组的宣传,其他都是剧照、与剧组演员的合影……每一张里,都有他。

温客行的最新一条微博写着:“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和支持,也谢谢大家认可我对于角色的塑造方式。我看到有的小姑娘喜欢在评论区叫‘老公’,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哦。我更希望像一个朋友或者哥哥一样陪伴大家。[比心] [比心]”

周子舒心头微微一热。

昨天他随口抱怨了一句“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叫你老公”,今天温客行就专门发了一条微博……

这一条获得了大量的点赞和转发,甚至有不少路人:

“我去,这个新人够硬气啊,上来就自断女友粉?这是真不想要流量了啊。”

“兄弟我服,真够爷们儿,这种话也敢说,不怕粉丝暴动?”

“看来这是铁了心要走实力派路线啊,应该支持,加油!”

而热评第一,则明显是个CP粉:“真男人不需要遮遮掩掩!你就说你喜欢的人是不是周影帝吧!”

之所以冲上热评第一,是因为温客行竟然还回复了:“我才不告诉你们。(话说,我这样回,周前辈会不会觉得我拿他当挡箭牌啊?)”

然后是层主的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ink回我了!!!是他吧就是指周子舒吧!如果不是他你肯定直接回不是了!啊啊啊啊啊我同意这门亲事!”

这一层下面,已经有两千多个复读机在接龙“我同意这门亲事”,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周子舒正看得好笑,一不小心手滑点开了最近转发记录,顿时皱起了眉。

有人在转发时阴阳怪气地说:“这个温客行好不要脸,说什么有喜欢的人,不就是想借着CP粉的热度,趁着剧还在播,把自己和影帝绑在一起营销吗?在片场还说什么为了角色塑造才去亲周周,导演是眼瞎了吗?他根本就是在占便宜!想炒作!不要脸!这人演变态演得活灵活现,心里不知道有多阴暗……呵呵,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就想傍着周周炒热度,啊呸!你也配?”

作为公众人物,哪怕周子舒一向风评良好,黑子也是少不了的——总有人莫名其妙看你不顺眼,对此,周子舒向来都当做是放屁。然而现在,看着这个黑温客行的、明显是自己无脑过激唯粉的发言,周子舒却觉火气“腾”地一下冒了出来。

其实他知道,这种类似的言论绝对不会少:毕竟在大众眼里,温客行是个彻彻底底的新面孔,周子舒却是人气爆棚的大咖影帝——

“啧啧,”温客行也瞧见了,不由感叹,“这圈子大了,可真是什么样的傻子都有啊。”一边说着,一边不甚在意地往周子舒嘴里又塞了一颗葡萄。

——温总什么不干净的事儿没见过,哪会在意这点儿毛毛雨?

 

但周子舒介意。

他直截了当点了转发,并回复:

“他配。你又算什么东西?”

 

这一转就炸了锅,瞬间多了近千条评论:

“草草草,这算什么?官宣???”

“妈呀,我好像磕到真的了!”

“紫薯竟然发了九个字,是真的很生气![超凶.jpg]”

“哈哈哈这人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当场打脸了吧?现在有些粉丝真的还不如小学生,说话完全不过脑,啧啧。”

“紫薯今天好硬气啊,直接上场怼人,这绝对是触到逆鳞了啊!(谢邀,人在医院,已经磕昏了)”

“啊啊啊周周发火了!护着老公的周周好帅!”

“我之前还对CP粉挺不屑的,觉得他们纯属脑补……那啥,不会是真的吧?”

“哈哈哈那个骂温温的笑死我了,人家周影帝说不定巴不得跟人绑在一起呢。还有,谢谢你夸我们温温演技好啊!”

“谁再说温周不是真的,我锤爆他的狗头!”

 

 

-TBC-



姬千华,感觉比真·温温还疯……

有没有在评论区看到自己的影分身?(手动狗头)而且,哪里都有复读机!


阿絮眼中的粉丝:令人困惑……

粉丝眼中的阿絮:高冷!

温温眼中的阿絮: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


彩蛋是上一章提到的,温让阿絮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果没看到就是和谐了

写文目录

评论(36)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