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窃艳(三)

1.有轻口味的调教;2.千万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任何剧情

第一章戳这里开始

做完之后,温客行把已经筋疲力尽的周子舒抱回了床上,裹在被子里,赤罗着相拥而卧;左手揽住他的肩膀,右手则在光罗的腰豚上来回流连,时不时凑过去亲一亲眼睛、嘴唇或是头发。

温存片刻后,那只手又开始不好怀疑地往下莫——又去探他的丝处。

周子舒顿时抖了一下:“你……你别玩了……”

“前辈不喜欢吗?”一面用长指轻蹭着茓口,温客行又往他耳边吹了一口气。

周子舒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涩声说:“你……别这么叫我。”

“那叫什么?”温客行问,“阿絮?”

 

像是被这个称呼打开了一道开关——周子舒的眼角眉梢柔和下来,主动伸手搂住温客行的脖子,靠过去贴着他的脸颊。

“你……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传言周影帝背后有位大金主,早就饱养了他,为他在娱乐圈保驾护航、扫平障碍——那都是真的。

只是,温客行可不仅是他的金主,还是他的情人……和主人。

 

“阿絮今天瞧见我,好像一点都不惊喜呢。”温客行笑着说。

……还要怎么惊喜?

周子舒一大早就看见,这个空降入组的“新人”竟然是温客行——哪怕以影帝炉火纯青的面部管理能力,也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知道他故意逗自己,周子舒颇感无奈,只好说:“你把小姜吓坏了。他看见这个新人竟然是你,吓得站都要站不住了,你还……还给他发水果,还非要叫人家前辈……”

这人的恶趣味,实在是……

周子舒为自家助理默哀了一遍,又想:如果许导知道,他到底往剧组里请了多大的一尊神……恐怕连觉都睡不着了。

“我要入戏嘛,这不是阿絮教我的吗?”温客行还一脸无辜。

“那你可真是出师了,”周子舒呢喃着,“那个新来的助理还敢对着你大喊大叫,小姜脸都吓白了,还好没人注意……”

温总演的这个“娱乐圈新人”,可真够唬人的。

 

“阿絮不想我吗?”温客行状似委屈地说,“你一进组就好些天都不回家,我都好久没见你了。”

“可你不也一直很忙,”周子舒忍不住嘟哝,“最近两个月,每天都回来那么晚,我想跟你好好吃顿饭都没机会……”

“是是是,我错了——我这不是一直忙着,要摁死那个觊觎我家阿絮的新星传媒老板么?”温客行又亲了他一下,“一解决完,不就来找你了。这次我在剧组陪着你,阿絮开不开心?”

“……嗯。”周子舒收紧手臂抱着他,轻轻应了一声。

过了一会儿,他又小声说:“那次打点滴的事,你……你别恼了。”

温客行正抚摸他头发的手不由一顿,一时间没有说话。

“我不是故意不吃饭的……就是、就是有点沉浸角色,不小心忘了,后来才会低血糖的。只有点头晕而已,输完葡萄糖就好了,真的没事——我当时不是立刻打电话给你了么?也没有瞒着你……”

“要是敢瞒着主人,你以为今天会这么轻松?”温客行哼了一声,“小姜是干什么吃的?你忘了吃饭,他也忘了?连自己跟的艺人都照顾不好,要他还有什么用?”

“那天我把他们几个都派出去拿东西了……你别老吓唬小姜。”周子舒忍不住帮自家助理说话。

“那次你不是故意,那这次呢?”温客行伸手捏着他的下巴,冷声说,“竟然敢不跟主人请示,就跑去接和别人的床吸,胆子见长啊。我还以为,阿絮是忘了自己的身份呢。”

“我没有……”周子舒不由出声辩解,“本来跟许导说好只有假动作,连接吻都不会有的。还不是你,演的时候突然亲我……”

“还敢顶嘴?”

“我……”

“你是想让主人看见你在荧幕上、被别的男人草吗?”温客行说,“还真是个好大的惊喜啊。”

“……是我错了,”周子舒放软了语气,扎进他怀里说,“主人罚我吧。”

“别着急。”温客行笑了笑,“现在罚你,明天你就真拍不了戏了。到时候再说。”

 

等到第三天早上,周子舒总算明白了他的意思:温客行往他后茓里塞了一小颗眺蛋,又用定制的清趣内库牢牢束缚住,这才放他去了片场。

 


 -TBC-



怎么你们都这么机智,第一章就看出这两人有一腿了!就不能是第一次见面就看对眼了吗!

小姜承受了太多,惨

阿絮确实有洁癖,但还没到亲一下擦十遍的地步。但身为主人的财产,要爱护自己,不能被别人碰的嘿嘿~

写文目录

评论(35)
热度(2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