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窃艳(二)

1.有轻口味的调教;2.千万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任何剧情

第一章戳这里开始

叮铃——

周子舒走到门口,从猫眼往外看:温客行正抱着剧本站在门外,早已换下了戏里那身古装扮相,而是穿着一件休闲衬衫,还打着深蓝色的格纹领带——仿佛正要去面试似的。

他打开门后,温客行眼睛一弯,笑盈盈地同他打了个招呼:“晚上好,打扰前辈了。”

“请进。”

周子舒侧着让开了半边过道,在他进来后关上了门。

两人在小茶几前落座。周子舒倒了一杯热茶给他,温客行连连说着客气;而后,周子舒也拿起自己标注过的那份剧本,说:“你想从哪里开始?”

“就从编剧老师后来加的第一个场景吧,前辈觉得可以吗?”

“可以。”

“那我就抛砖引玉,先说说我对这一幕的想法好了,还请前辈多多指点——”

两人就这么讨论起来:周子舒的话比较少,通常都是温客行主动询问、他才会开口。

看得出,温客行的确是用心揣摩过角色的,提出的一些想法都有独到的见解。思维碰撞中,周子舒也有了不少灵感,话渐渐变多了——不知不觉快两个小时过去,两人还真琢磨出两个合适的场景,也手写下了不少台词,等到明天再去找导演和编剧商量。

又一杯茶见底后,温客行起身告辞:“真的很感谢前辈帮我。时间不早,那我就不打扰了。”

周子舒一怔:“你……你要走了?”

温客行笑了起来,仍是好脾气的模样:“前辈也快到休息时间了吧?我要是再缠着前辈问这问那,让姜助理知道,肯定不开心了。”

“……好,”周子舒说,“早些休息。”

周子舒把他送到房门口。刚要拧动门把手,温客行突地停下脚步,又歉意地问:“我可以再麻烦前辈一下吗?”

“什么?”

“虽然那几个场景,是我和前辈一起商量的,但如果让我直接就这么拍……还是有点没底气。”温客行眨了眨眼,“前辈可以和我一起,先演一遍试试看吗?”

周子舒沉默了一小会儿,才说:“在这儿?”

“不可以吗?”温客行反问。

“……可以。”

 

邹云和姬千华的每一次见面,除去最后一次外——全都包含了床吸。

 

周子舒仰躺在床上,任由温客行把他的衣服揭开弄乱,又把长库扯下来一截、露出月要线,而后亚在他身上,这才开始念台词。

“好久不见了。”一边说着,温客行一边摸了摸他的脸,“小美人儿,你躲在这儿呢。”

周子舒咬着后槽牙,似是一瞬间就进入了“邹云”的状态,眼带愠怒,却又暗藏着一丝惧怕:“……滚!”

“那天之后,我一直在想着你。”温客行柔声说,“后来我也试过别人,可再也没有人……滋味尝起来如你那般了。”

周子舒猛地颤抖了一下:不知是为了配合温客行的台词,还是因为……那人的手,正十分非常“入戏”地在他身上莫来莫去。

“抖得这么厉害……真的不想要吗?明明你的身体也想我了呢。”

周子舒开始挣扎,却被温客行用右手强行按住。

(和谐)



 -TBC-



【和谐惯例见置顶】

阿絮:失望.jpg……嗯?诶?

温客行:(超级无辜、只是演戏)

男人,呵

写文目录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