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罂粟·幻|后续(治疗PTSD之后的小甜饼)

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是治疗PTSD的《罂粟·幻》这篇的后续;对系列感兴趣的话也可以从头开始:《罂粟》


白色的纱布一圈又一圈小心缠上了温客行的手臂,即便已上了药,还是有血隐约渗透出来。周子舒仔细替他包扎,看着便觉心疼得要命:“你怎么下得了这么狠的手……”

“无妨,”温客行搂着他的腰,低声安抚道,“我有分寸,不会落下什么隐患——皮外伤而已。”

即便未曾伤筋动骨,难道就不疼了么?周子舒心中默念。

“阿絮就这么心疼我?”温客行却是笑起来,吻了他一下,“先前我那样罚你,也不生气了?”

他不提还好,一提起来,周子舒便觉浑身上下都疼。

——然而到了眼下,又怎会还不明白他的用意呢?

 

待到将周子舒身上的红肿和淤伤也一并处理之后,总算是该歇息了。

直到躺下,周子舒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温客行一直未曾 ,连衣带都好好系着,不由踌躇着开口:“你、你还没有……”

(……)

周子舒耳尖迅速泛起一抹淡淡的红色:“温客行——”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温客行立刻见好就收,语气温柔得像是在哄一只快要炸毛的猫,“先前为了让你适应,我的确下手重了些;你又思虑过重、情绪不稳,今日也累着了。”

“我不碰你,睡吧。”

周子舒的确是累得够呛了。

一闭眼放松下来,他立刻就被席卷的困意击中——迷迷糊糊地伸手搂住温客行,身体靠了过去,不消片刻便睡着了。

温客行并未急着入睡,右手落在他额前,轻轻抚摸他的头发。

睡梦中的周子舒仿佛隐隐约约意识到他的存在,下意识蹭了蹭他的手指,似是觉得能够全然放心——依旧睡得十分安稳。

……平日里,阿絮总喜欢时不时地端着。温客行心想:但之后这几日,应该会有些不一样吧?

 

他的癖好,在鬼谷人尽皆知——什么类型的美人没调 过?

即便只是玩玩,但以温客行的手段,自然也会有人一头陷了进来,之后仍是恋恋不舍、时不时就想往他身边凑。往往这个时候,温客行只会用鬼谷之主的那一面,让他们彻底认清自己的身份。

——交付主导权的那一方,本就容易在当下对另一方产生强烈的依恋,甚至在一切结束之后仍有些缓不过来。原本周子舒并没有这方面的嗜好,且心性极为坚定,若只是玩上这么一出,应该不会受什么影响——

但他当时的精神状况……又比其他人特殊许多……

 

想到这里,温客行不由低下头:睡着的周子舒仍紧抱着他,脑袋埋进他的肩窝,整个人都往他怀里蜷缩着,显露出无限的信任和依赖来。

也就这几日罢了,温客行心道,他爱怎样便怎样吧。

……绝不是因为这样的阿絮还有一点可爱。

 

 

 

正如温客行所料:翌日醒来后的周子舒,和平时的确有些不同。

如果非要说的话,就像是……变黏人了。

旁人看上去,他似乎并无异常,仍如往日般吃饭、睡觉、练剑;若有人惹事,动手时依然深得快、狠、准三字——那眼神瞧着,便让手底下的人心头发冷。

只是……

平素都是温客行更黏着他,即便被撵了也要死皮赖脸地凑上去——温大善人向来没脸没皮的,也不是一两日了。而今却像是被掉了个儿:周子舒就像是影子一样,成天跟在温客行身后,他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倘若温客行跟下面人训话,他便坐在旁边,一心一意盯着温客行看,眼里似乎完全容不下旁人,所有注意力都牢牢系在了这个人身上。

即便没什么出格的举动,但见多识广如急色鬼、心思细腻如喜丧鬼等人,一见他这模样,便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头一次、刚被谷主调 过……还没缓过来吧?

急色鬼还会暗自嘀咕几句:本以为温疯子早下过手了,谁知竟忍了这么久……这是图什么?接着又是一阵高山仰止的佩服——回想之前温客行受伤,周絮为了护着他大开杀戒,那个难缠的煞星样儿;如今被温客行 教了一番……瞧瞧现在,跟之前那些个也没啥两样!

罗浮梦的想法却是不同。她看温客行便如看半个自家子侄——虽说自从温客行坐上鬼主之位后,两人便疏远了许多;但上次见他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心底那些属于长辈的怜爱又再度萌发,关系也重新和缓起来。她自然看出温客行对周子舒极为上心,同以往那些随手打发的全然不同;也见过周子舒在鬼谷杀得血流成河,守了温客行三天三夜都没敢合眼,唯恐一个疏忽便让人害了他。

“阿行,你也收敛些吧。”于是那日,她便单独多留了一会儿,对温客行低声劝道,“我瞧你也挺喜欢周公子……就不要太欺负人家了。难得遇上知心人。”

“罗姨,你可冤枉我啦。”温客行摇着扇子笑道,“我什么时候欺负他了?不信你问问——阿絮?”

“啊?”正瞧着温客行发呆的周子舒回过神来,对罗浮梦笑了笑,“多谢前辈关心……我没事的。他对我很好。”

罗浮梦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叹了口气道:“罢了……你们年轻人的花样多,我也不过问了。”

 

这还是有外人在的时候。私底下,如影随形跟着自家谷主的周首领,似乎已习惯了肢体接触,一旦离远了便怎么都不自在:有时会紧贴过去,替他捋一捋鎏金束冠后的长发;有时会拉着手臂,不让他走得太急;偶尔还会下意识抓住他的手指,过一会儿才放开。若温客行回过身似笑非笑地瞧着他,周子舒便索性凑上去把这人整个抱住——像只被养熟了的、占有欲极强的小兽。

“阿絮,”这会儿,温客行正纵容地抱着又一次主动贴过来的周子舒,“你知道你这会儿……和平时不太一样吧?”

“知道。”周子舒抱得心安理得,语气毫不在乎,“我只是觉着……无所谓罢了。你本来就是我的人,多抱几下又怎么了?”

“我们阿絮平时多冷清的一个人,叫我好不习惯呢。”温客行装模作样地感叹。

周子舒哼了一声:“怎么,你不乐意?”

“乐意,怎么不乐意。阿絮想怎么抱就怎么抱——我求之不得、受宠若惊呢。”温客行笑道,“但过了这几天,阿絮不会恼我吧?”

“我知道我在干什么,”周子舒在他的脖子上用力咬了个牙印儿,“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

“嘶……阿絮你属兔子么,这么爱咬人?”温客行无可奈何道,“哪怕咬在其他地方也好——这下可谁都看得见了。”

“便是要让他们看。”不知为何,周子舒的语气凉飕飕的,“今日幽鬼回谷,见到你的时候,眼神一直偷偷往我身上瞟,脸色可难看得很——真当我不知道么?温大善人当初手下留情,我瞧着有人可还没死心呢。”

这话里的醋味儿实在太过明显,周子舒便听那人低声笑了出来,只恨恨道:“温客行!我警告你——”

“好好好,听你的,都听你的。”温客行连声应承,又叹息道,“罗姨真是冤死我了……我哪敢欺负你?分明是你欺负我才对。”

欺负人的周子舒又好好亲了他一下,温大善人立刻就不抱怨了。

 


 -END-


和谐惯例见置顶

睡觉也要抱着的阿絮终于有了安全感~谁能拒绝喜欢贴贴的阿絮呢,温宠得不行啦

(担心有的小伙伴不知道SM中可能会出现这种依恋性,就加了一段侧面解释)

预计番外还有一篇……需要评论的鼓励!QWQ


写文目录

评论(24)
热度(3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