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arvel》是一个养成游戏(【游戏】主题文之二)P1

【Day 7】

[时间]8:30

Charles起床了。

Charles:嗨,早上好呀!昨晚你休息得还好吗?

[状态]当前饥饿值:18;当前精力值:100;当前心情值:70。

[状态]Charles感到精力充沛!

[状态]Charles饿了。

Charles:我好饿呀……冰箱里还有什么好吃的吗?

你给Charles吃了一个鸡蛋培根三明治。

Charles饥饿值+40。

Charles:新的一天开始啦,你说我今天该做些什么呢?

你选择了[整理扫除]-[小型房间]-[3号]。

Charles:轻轻松松就能搞定它!

-忙碌中-

[时间]12:00

Charles:擦擦汗,终于收拾好啦!这间是我小时候的玩具屋呢,我找到了好多宝贝。

你获得了[玩具]x8,[国际象棋]x1,[风景画]x2,[书]x6,[扑克牌]x1,[存钱罐]x1,[背包]x1,[雨伞]x2,[羽毛球拍]x2,[罐头]x3。

你的储藏空间+50格,可用房间数+1。

Charles打碎了[存钱罐]x1,流动资金+800美元。

你使用了[风景画]x2,城堡装饰指数+2。

Charles:该吃午饭啦,我可以叫外卖吗?

你点了一份龙虾外卖。你的流动资金-50美元。

Charles饥饿值+60。

你选择了[小憩一会儿]。

[时间]14:15

[状态]当前饥饿值:79;当前精力值:81;当前心情值:69。

Charles:下午要做什么呢?

你选择了[外出]-[随便逛逛]。

Charles:你说得对,我觉得我应该去采购点食材。这个城堡太久没人住过啦!

-忙碌中-

[时间]19:00

Charles:我回来啦!

你获得了[蔬菜]x6,[肉]x7,[主食]x12,[酒]x10,[牛奶]x5,[零食]x18,[水果]x4。

你的流动资金-360美元。

Charles在餐馆吃了一顿法国大餐,你的流动资金-200美元。

夜晚降临了。

Charles:今天好累呀,晚上不想出门了。

你选择了[呆在家里]。

Charles接到了Moira打来的电话。

[资讯更新]三天后Moira会来到附近的CIA基地做例行检查;据说,基地刚开发出一项有趣的新发明呢。

你选择了[娱乐]-[看电影]。

Charles:我记得城堡里有一个电影放映厅,放映效果比对着电脑看强多啦!当然,前提是我得把它清理出来。

 

…………

 

【Day 11】

[时间]7:30

你选择了[外出]-[拜访朋友]-[拜访Moira]。

-忙碌中-

Moira:好久不见,Charles!

Moira好感度+5。

Moira:啊……真抱歉,那项新发明现在还不能对外开放呢。不过这里也有些别的有趣的东西,值得一看哦。对了,我还可以为你介绍一位出色的科研人员,他可以带你参观。

Hank:很高兴认识你,我是Hank McCoy。

Charles:哇哦,竟然是一名变种人!很高兴认识你,我是Charles Xavier。

Moira:什么?

Hank:……

Charles:你们……都不知道?

[剧情选择] A.我真的很抱歉。B.你不必掩饰自己。

你选择了[A]。

Charles:我真的很抱歉……

Charles:我是你的同胞,Hank。你无需担心。

Charles:你的能力真的非常奇妙!

Hank:谢谢你,Charles。

Hank好感度+15。

[通讯录更新]Hank McCoy,变种能力:野兽化(初级),其他能力:科研开发(精通)。当前好感度:55;当好感度上升至60以后,可以向Hank寻求一些帮助;当好感度上升至80以后,可以邀请Hank长期入住城堡。

…………

 [时间]3:00

你选择了[装修改造]-[棋牌室],消耗时间3小时,消耗资金2500美元。

-忙碌中-

棋牌室装修完成,Charles的可选娱乐活动增加[下棋][玩牌]。

Charles:国际象棋是我的最爱!要是有人陪我下棋就好啦。

你选择了[烹饪]。

Charles给自己做了一份番茄乳酪意大利面。

Charles的[烹饪]技能经验+10。当前技能等级:2。

Charles饥饿值+50。

Charles:唉,我还是觉得外卖更好吃。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练出大厨的手艺!你说对不对?

Charles收到了一封邮件。

[资讯更新]机票折扣!现在购买机票前往国内各旅游景点,将享受5折优惠!

[状态]当前饥饿值:86;当前精力值:19;当前心情值:74。

[状态]Charles困了。

你选择了[睡觉]。

Charles:晚安。

 

…………

 

【Day 14】

[时间]8:10

你选择了[外出]-[旅游]。

Charles:好主意!我打算去海边玩,晒个日光浴、冲冲浪什么的。

你的流动资金-4000美元。

-忙碌中-

Charles在海边玩得很开心。

Charles心情值+15。

夜晚降临了。

Charles入住了豪华游轮。

-忙碌中-

[提示]你触发了重要剧情!

Charles:发生了什么事?外面怎么这么乱?我出去看看。

Charles:上帝啊……那艘船是怎么了?

Charles:等等!我突然接收到一股非常强烈的情绪,是愤怒,还有恨意……在海里……海里面有人!

Charles:是一个变种人!他……正在试图操控那艘远去的潜艇!

Charles:不行,我得去救他!

[剧情选择] A.去吧,救人要紧。B.别去,太危险了!

你选择了[B]。

Charles:可是他现在更危险!

Charles:我会游泳,不会有事的。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淹死!

Charles拒绝了你的选择。

Charles跳进了海里。

Charles潜入水中,抱住了一个人。

[心灵感应] Charles:跟我来,Erik,再这样下去你会淹死的。

Charles:怎么办,他不愿意放手……

[剧情选择] A.那是他的选择,随他去吧。B.他现在情绪太过激动,先把人拉上来再说。 

你选择了[A]。

Charles:如果我不拉他上来……他会死的。

Charles拒绝了你的选择。

[心灵感应] Charles:Erik,听我说,我知道这件事对你很重要……但你必须放手,不然你会死在这儿的!无论如何,你要先活下来,好吗?

Charles把Erik拉出了水面。

Erik:放开!

Erik:你是谁?你……在我脑子里说话?

Charles:你先冷静下来,Erik……

Charles:我是你的同胞,是和你一样特殊的人。

Erik:……同胞?

Erik: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

Charles:不,Erik……

Charles:你不是孤独一人。

 

Erik好感度+30。

[通讯录更新]ErikLehnsherr,变种能力:磁场掌控(高级),其他能力:战斗训练(精通)、机械制造(精通),当前好感度:40。当好感度上升至70以后,可以向Erik寻求一些帮助;当好感度上升至95以后,可以邀请Erik长期入住城堡。

 

[私聊]你对好友[奥丁之王]说:我的查查不听话了!QAQ他非要去海里救那个万磁王,我不让他去他偏要去!还拒绝我的提议!!!官方真是凑不要脸……既然不听话还问我干啥呀!

[私聊]好友[奥丁之王]对你说:别提了……我家的Thor已经被那个Loki捅了三次了,他还是巴巴地往上赶[泪奔]儿大不中留啊……


-TBC-

Hank的初始好感度是40,Erik的初始好感度是10……要刷到95才能搬进城堡!诶,我们万万就是傲娇

没有分支结局的养成游戏 ┑( ̄Д  ̄)┍ 你选了也没用~~~


下一节

<游戏>主题系列文之一:《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

写文目录

评论(24)
热度(4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