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arvel》是一个养成游戏(【游戏】主题文之二)P2

P1戳这里开始

【Day 18】

[时间]9:10

你选择了[外出]-[拜访朋友]-[拜访Caliban]。

-忙碌中-

Caliban:哎哟,瞧瞧是谁来了!

Caliban好感度+5。

Caliban:如果你想打听消息,那可算是问对人啦。

Caliban:昨天晚上,位于拉斯维加斯的一家赌场里发生了争斗,据说有人看见扑克牌像暗器一样到处乱飞。

Caliban:上个月,休斯顿的黑市拳赛上,已经有人连赢十三场了——他的一个竞争对手信誓旦旦地说看见他的伤口在见鬼地自动愈合。

Caliban:另外,最近芝加哥的天气总是观测不准,已经让很多人怨声载道了……这可是个有意思的事儿。

[资讯更新]牌皇可能出现在拉斯维加斯。

[资讯更新]金刚狼可能出现在休斯顿。

[资讯更新]暴风女可能出现在芝加哥。

Caliban:听说你最近缺人手,我倒是可以给你介绍一个;当然,会收一笔雇佣费。但是如果你愿意教他点东西,只需要出一点点中介的佣金就行了。

[提示]若你将某剧情人物招收为学生,可直接邀请他/她长期入住城堡。入住城堡后,学生将为你提供许多帮助,但Charles每周需花时间为学生授课。

[通讯录更新] WarrenWorthington(天使),变种能力:羽翼(初级),其他能力:侦查(熟练)。

你招收了Warren为学生。

Warren入住了城堡。

你的流动资金-2000美元。

Charles心情值+10。

…………

 [时间]13:00

你选择了[科研开发]-[药剂]-[兴奋剂],消耗时间1小时,消耗资金600美元。[兴奋剂]:3小时内变种能力强度提高10%,精力值恢复至100;3小时后进入持续虚弱状态,精力值下降至5。

-忙碌中-

科研开发失败,获得成品[不成熟的兴奋剂]。[科研开发]技能经验+25,当前技能等级:3。

Charles:唉……要是Hank在这儿就好啦。

你选择了[外出]-[随便逛逛]。

Charles决定去买一双皮鞋。

-忙碌中-

Charles发现了一家待出售的店铺。店铺售价:20000美元;店铺日收入:500-3000美元。是否购买?

你购买了[百灵鸟礼品店],你的流动资金-20000美元。

Charles订制了一双手工皮鞋,你的流动资金-1000美元。

…………

[私聊]你对好友[指挥官尼克]说:问你个事儿啊……你当初怎么养的Tony?我家查查花钱好快,我快养不起了QAQ

[私聊]你对好友[指挥官尼克]说:我每天翻房子捡漏的钱,数额都太飘忽不定了,投资收益也就那么点儿……攒着搞搞装修只能勉强够用,但查查一出门就花钱,买的还全都是订制高档货……[泪流]

[私聊]好友[指挥官尼克]对你说:我倒没养过小教授……不过Tony吧,虽然整天在外面花天酒地还到处泡妞,但确实没愁过钱,每天光是专利进账起码都有几万美元吧……

[私聊]你对好友[指挥官尼克]说:……突然感觉查查像是个吃老本的富二代

[私聊]好友[指挥官尼克]对你说:哈哈哈哈哈!知足吧至少小教授的投资能力还不错,一般买的店面十天就回本了。我朋友养过金刚狼,投资个店铺通关了都还没赚回来……经济来源全靠黑吃黑……

[私聊]你对好友[指挥官尼克]说:我听寇森说,要是养美队,投资能力才是史上最差……股票买哪只跌哪只……

[私聊]好友[指挥官尼克]对你说:所以说,你还有什么可愁的,教授可是有一座城堡的人!我以前看人在论坛总结过,养教授就不要想着当什么收集控,那些房间里翻出来的用来装饰和送礼的贵重物该卖就卖,留两件合适的刷Hank的好感度让他早点搬进城堡就行了,其他人都不急。至于装饰指数,那就是浮云……早点把建筑都搞出来才是硬道理。

[私聊]好友[指挥官尼克]对你说:什么游泳池、绘画室、乐器房、咖啡厅都不用急着修,前期先把棋牌室装出来,这样老万才会经常来下棋刷好感度,不然他好感度涨得实在太慢了……中期战斗训练室和医务室必备,后期要是解锁了终极建筑脑波增幅器,战斗起来就跟玩儿似的……

[私聊]好友[指挥官尼克]对你说:不过我现在觉得,还是养女儿省心。我四周目养的Natasha,比Tony好养一万倍,强烈安利!

…………

 [时间]19:40

你给Charles挑选了[衬衫-5-白色][马甲-1-黑色][西裤-2][皮鞋-4][袖扣-9-银色]。

你保存了[搭配14]。

Charles:你的眼光可真好呀。

你选择了[夜晚外出]-[酒吧]。

Charles:棒极了,我想我今天应该来一杯啤酒!

-忙碌中-

你的流动资金-180美元。

Charles的[调情]技能经验+20。当前技能等级:8。

Charles心情值+5。

Charles回来了。

你给Charles挑选了[兔耳朵][波西米亚长裙][红色高跟鞋]。

Charles:这是什么?……为什么让我穿这个?

Charles心情值-30。

[状态]Charles生气了。

[提示]接下来6个小时内,你无法令Charles做出任何有效操作。

你选择了[娱乐]-[游泳]。

Charles不想理你。

你选择了[娱乐]-[羽毛球]。

Charles不想理你。

你选择了[娱乐]-[阅读书籍]。

Charles不想理你。

Charles吃了一包零食,饥饿值+5。

Charles去下棋了。

Charles给Erik打了一个电话聊天。

Erik好感度+1。

[时间]24:00

[随机事件]Erik前来拜访。

Charles和Erik下了几局棋。

Charles心情值+10。

Erik好感度+5。

夜色很深了,Charles盛情挽留Erik留宿。

由于Charles不想理你,所以你无法给出建议。

Erik同意了。

Charles休息了。

 

【Day 19】

[时间]10:00

你选择了[外出]-[寻找同伴]。

[提示]由于Erik尚未离开,他将陪同Charles一起前往目的地。

你选择了目的地[休斯顿]。

你的流动资金-800美元。

-忙碌中-

Charles和Erik在一家酒吧找到了同伴[金刚狼],决定上前打招呼。

[剧情选择]A.先进行自我介绍 B.直接叫破他的变种人身份 C.直接展示自己的变种能力 D.询问他是否接受雇佣 E.给他点一杯酒 F.[心灵感应]发掘他的记忆深处(该选项可能引起Charles的抗议)

你选择了[A]。

Charles:打扰一下,我是Charles Xavier。

Erik:我是Erik Lehnsherr。

Logan:滚。

Erik:……

Charles:……

Erik想要教训一下Logan,Charles制止了他。

[提示]寻找同伴失败。

…………

[时间]17:00

你选择了[外出]-[酒吧]。

[提示]由于Erik尚未离开,他将陪同Charles一起前往目的地。

-忙碌中-

Charles:你在这里可是非常抢手的呢,我的朋友。你看,这已经是第几个来搭讪的了?

Erik:比起跟那个拙劣地试图往我身上倒酒的女人调情,我觉得和你聊天似乎是更明智的选择。

你的流动资金-380美元。

Charles的[调情]技能经验+100。当前技能等级:9。

Charles心情值+10。

Erik好感度+5。

[时间]21:00

Erik离开了。

Charles回来了。

Charles:和Erik一起的时间非常愉快,真希望以后能经常邀请他来下棋呀。


-TBC-

不要欺负查查(●—●)不理你啦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33)
热度(3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