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NPC万xNPC查|全员玩家)|【游戏】主题文一(1)

除了万和查,文中出现的其他变种人全是玩家!!!!!

[我]是一个玩家小萌新~大家可以自行代入23333

lo主的脑洞已经刹不住了


【系统】你已接受阵营日常任务:绑架X教授。任务难度:SSS,任务奖励:S级装备[磁力悬浮披风·紫]x1,S级道具[防心灵感应头盔·仿]x1,S级道具[永久属性增幅药剂]x1,金币x1000,阵营声望+1000,[万磁王]好感度+1000。

【附近】[我]:擦擦擦怎么又是绑架X教授啊!!!

【附近】[我]:万磁王你这个倒贴狂!!!有本事你自己去绑啊!!!

【附近】[万磁王]:去吧,是时候展现你对兄弟会的忠诚了。

【附近】[我]:展现你妹!!!

【附近】[表情]你恶狠狠地踢了一脚[万磁王]的屁股。

【附近】[万磁王]:任务完成了吗?没有的话不要来打扰我。

【附近】[我]:……大佬,行行好,咱换个能做的任务吧……

【附近】[表情]你对[万磁王]作了一个揖,口中念念有词:“天灵灵……地灵灵……”

【附近】[表情] 你哭着抱住[万磁王]的大腿说:“大爷行行好吧!”

【附近】[万磁王]:任务完成了吗?没有的话不要来打扰我。

【附近】[我]:[捂脸] [捂脸]老万你这样会失去我的!!!我再也不是你的小迷妹了!!!

【附近】[万磁王]:任务完成了吗?没有的话不要来打扰我。

【附近】[我]:……

 

【阵营】[我]:啊啊啊夭寿了啊!!!连续两个星期刷到的都是绑架X教授的日常!这声望根本做不下去了啊!

【阵营】[激流]:CIA任务链求组个妹子+++++++

【阵营】[绯红女巫]:烹饪冲级大量收购紫薯有的带价M

【阵营】[火人]:@[我] 不知道说什么只好为你默默点个[蜡烛][蜡烛] 

【阵营】[黑皇后]:@[我] 连续刷到两个星期???你可能需要在家里辟个邪……

【阵营】[我]:[大哭] [大哭]老万对萌新太不友好了!!!

【阵营】[激流]:幸好我当时刷到的任务都还比较正常,基本上都是杀个反变种人的政府官什么的。

【阵营】[绯红女巫]:我那会儿差不多收了一个月的废铁吧[微笑] [微笑]也不知道万磁王为什么要把他对金属的迷恋强加给我们[再见] [再见]

【阵营】[我]:收废铁?[晕] [晕]

【阵营】[红魔鬼]:自由女神像战场来人PKPKPKPKPKPK来刷X学院的人头分

【阵营】[绯红女巫]:就是[收集稀有金属]那个任务,人称收废铁!

【阵营】[我]:噢噢噢[笑哭] [笑哭]

【阵营】[火人]:@[绯红女巫] 你一直刷到收废铁还算好的了,我在炼铁厂打了两个月火炉好么……

【阵营】[命运女]:1000金收一把紫武级十字弩,有诚意的来骗子滚粗

【阵营】[红魔鬼]:不要刷万磁王那坑爹的声望了,来战场刷人头分吧这样更快@[我]

【阵营】[黑皇后]:你让新人去自由女神像战场……是想刷人头还是给X学院送人头啊?= =

【阵营】【系统】[红魔鬼]被[镭射眼]残忍地杀害了。

【阵营】【系统】我方本轮队长阵亡,[自由女神像战场]第四十九轮自动结束,获胜方[X学院]。

【阵营】[黑皇后]:……

【阵营】[绯红女巫]:……

【阵营】[火人]:……

【阵营】[我]:[惊恐] [惊恐]我不太会PK……还是算了……

【阵营】[红魔鬼]:操,老子的紫武被镭射眼爆了!

【阵营】[火人]:也送你一个[蜡烛]吧

【阵营】[我]:我是不是只能放弃治疗了……

【阵营】[黑皇后]:死心吧那个任务太BT了,你要是没有隐身或瞬移类能力,进X学院就是给X战警送分的……就算有这类能力,一靠近X教授周围两百米,他就会用心灵感应发现你……

【阵营】[红魔鬼]:被教授抓还不如被X战警砍了,真的。要是被抓的话,教授会和和气气地把你送回兄弟会大本营,但万磁王会觉得你丢了他的面子,还是会把你砍了……这一级必掉无疑……

【阵营】[红魔鬼]:而且你要是被教授抓了送回来,特么万磁王的好感度和声望值还会下降……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阵营】[我]:这……这么可怕!?

【阵营】[白皇后]:这个任务好像只有魔形完成过吧,你可以找她问问,她现在专门做帮人刷声望的生意。

【阵营】[命运女]:魔形女简直神人……当年成功绑架X教授轰动全服啊!我记得她好像是花了血本找野兽做了瓶SSS级精神麻痹剂,然后混进X学院下毒放倒了X教授?

【阵营】[白皇后]:对对对,她把教授绑架回来,BOSS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啊!!!

【阵营】[白皇后]:万磁王跟教授玩了一个星期的囚禁play,教授冷着脸一直生气,他还是非要在旁边转来转去,跟个蜜蜂似的,殷勤到不忍直视……

【阵营】[我]:想象不出蜜蜂一样的万磁王……

【阵营】[绯红女巫]:那段时间X战警都疯了……教授被绑了,他们交不了主线任务,领不了阵营日常……镭射眼天天带人来打架,鸡飞狗跳……

【阵营】[雪崩]:魔形现在还接刷声望的生意?她不是转阵营了吗?

【阵营】[火人]:她都转N多次了……最先好像是X战警那边的吧,后来跳到兄弟会,再后来又转回去,然后又跳回来,然后再转回去……现在好像是中立了?女人……超级可怕

【阵营】[白皇后]:魔形最牛逼的就是……每次都带着重要道具或消息转阵营……跳到兄弟会的时候,她好像偷了教授写给万磁王的没寄出去的信……跳到X学院的时候又偷了万磁王给教授亲手磨的金属西洋棋……每次转阵营,声望值不但不清空……还会增加!简直刁炸天……

【阵营】[我]:还有这种操作!???

【阵营】[激流]:少年,这游戏无所不能……

【阵营】[我]:_(:з)∠)_好的……我去打听一下!谢谢各位大佬指点!

 

【系统】你添加了[魔形女]为好友。

你悄悄对[魔形女]说:大佬!求帮下药!万磁王又想绑他男人了[可怜][可怜]

 [魔形女]悄悄对你说:引教授到学院内指定位置100金/次,帮万磁王送任何定情信物200金/次,偷教授保存的任何定情信物500金/次,下药绑架1000金/次(自备精神麻痹剂,失败不赔!)本店诚信经营谢绝讲价,感谢各位金主惠顾,想赊账的您慢走不送呐

你悄悄对[魔形女]说:QAQ这么贵……精神麻痹剂怎么弄啊?

[魔形女]悄悄对你说:需要精神麻痹剂的金主请出门左转找野兽,炼制前需要收集价值5000金左右的材料,另需付给野兽500金炼制费,报我的名字炼制费可以打九折噢:)

你悄悄对[魔形女]说:5000金……妈呀!!!把我卖了也凑不齐啊!!![大哭]

[魔形女]悄悄对你说:[摊手] [摊手]

你悄悄对[魔形女]说:这游戏没法玩了!!!QAQ


—TBC—

今天没时间了!明天再继续更【古巴沙滩25人副本跪求一个奶】后天再更【天启资料片开启,埃及副本敬待各位英雄的挑战!】之类的奇怪的东西emmmmm

下一章

写文目录

评论(31)
热度(92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