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小天使查把他的爱情弄丢啦(短萌段子~)

lo主的菜市场吆喝:卖萌了卖萌了,一个赞一斤!


小天使查想要一个恋人,于是他飞去找丘比特。

丘比特说:我可帮不了你呀!

——你的爱情不在你身上,我就没办法用箭把它射出去了。

小天使查急了:怎么会不在呢?它去哪儿了?

丘比特:我也不知道呢。是不是你不小心把它弄丢啦?

 

小天使查没办法,只好飞来飞去到处找他弄丢的爱情。

每次在路上遇见别的天使,他就扇动着翅膀飞过去问:

你好呀,请问你有看到我的爱情吗?

大家都说:没有呢!

小天使查愁得羽毛都快掉啦。

 

这时,焉拉着翅膀的查看见了一个停在云朵上的身影。

他的羽翼是纯黑色的,足足有六只呢。

 

是一位堕天使呀!

小天使查心想,还是六翼的堕天使呢!

 

于是小天使查犹豫了。

要不要过去问问呢?

天使长大人说了,堕天使可是很危险的!

不过一想到他丢掉的爱情,小天使查还是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飞过去问:

你好呀,请问你有看到我的爱情吗?

 

堕天使转过身,露出一双漂亮的绿眼睛。

 

他可真好看呀!小天使查想。

堕天使都这么好看吗?

 

绿眼睛的堕天使看了小天使查一会儿,拿出一样东西说:

这是你掉的吗?

那是一团发光的云朵状事物,一眼看过去就让人觉得暖洋洋的。

 

哎呀!小天使查开心极了,是我的爱情呀!谢谢你!

堕天使突然把手缩了回去:不给你了。

委屈的查:为什么啊?

万:你的爱情归我了。

 

说完,他就扇动着翅膀想要飞走,小天使查连忙急急地追了上去:

你别走呀!快还给我!

万:凭什么给你?

查:那是我掉的!

万:是我捡到的,它现在是我的战利品了。

查:(生气)你怎么这样!不讲道理!

 

小天使查愤愤地想:天使长大人说堕天使都是邪恶的家伙,果然没错!

 

小天使查一路追着堕天使万,一直飞到一座花纹繁复、结构精巧的黑曜石宫殿前。

堕天使突然停下,转过身说:你还要跟着吗?

气鼓鼓的查:哼!

万:这是我的宫殿。要是跟上来,你也是我的战利品了。

小天使查吓得呼啦一下扇着翅膀飞出去老远。

看着堕天使飞进了宫殿,查气得在附近飞来飞去:

这个堕天使好讨厌!太讨厌了!

再好看我也不喜欢!

 

还没等他生完气,堕天使突然又飞出来了:唰地一下出现在查面前,吓了他一跳。

 

万:你的爱情我扣下了,是不可能还给你的。不过可以给你点别的东西作为补偿。

小天使查一愣:什么补偿?

万伸出手,一簇燃烧的暗红色落在了查的手心。

小天使查顿时“呲”了一声。

看上去这么小的一簇,竟然像火焰一样烫手呀!

 

万:这是我的爱情,送给你好了。

呆呆的查:啊?

万:一样换一样,这下不能再说我欺负你了吧?

查:可可可是——

万:你到底要不要?不要我拿走了。

查:要!!!

 

小天使查想,不要可就血本无归,亏死了!

 

堕天使万:那就好。

一边说着,他突然舒展开六只纯黑的羽翼,把小天使查裹进了怀中。

万:既然收下我的爱情,那就是我的人了。

查:(呆)啊?



PS:Erik的爱容量很小很小,只装得下查查一个,但却比一般人更炽热而炙烈啊~

写文目录

评论(52)
热度(9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