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NPC万xNPC查|全员玩家)|【游戏】主题文一(完)

戳这里去P1开始

(离上一章的时间线又过去很久啦)


【系统】欢迎登陆《Mutants》,祝您游戏愉快。

[幻影猫]悄悄对你说:噫你上来啦!要不要来开荒埃及副本,缺奶!

你悄悄对[幻影猫]说:埃及副本???前几天刚开的天启资料片终极本???我???[惊恐] [惊恐]

[幻影猫]悄悄对你说:不要慌嘛,上周你不是已经通过考核进了预备团吗?团长说你操作准确度挺高的,就是反应和手速还得练,但一团的配置你也知道,对奶的手速要求比较低……

你悄悄对[幻影猫]说:不是有治愈者大佬吗[笑哭]我那点水平在神级大奶面前根本不够看啊!上次一团是带新人我才混进去了,这次可是开荒啊[捂脸] [捂脸]一团每个正式成员都是我需要仰望的存在……

[幻影猫]悄悄对你说:治愈者最近网速不好一直掉线,上次打到万磁王时大家就已经被他搞崩溃了……今天可不敢再叫他了,所以这不就找你来了嘛!

你悄悄对[幻影猫]说:……害怕QAQ

你悄悄对[幻影猫]说:现在不是全服都还没人能过天启吗……都指望着团长第一个开荒成功啊!我怕拖大佬们的后腿……

[幻影猫]悄悄对你说:哎呀团长都同意说你可以试试了,还怕什么!王牌指挥的判断!你还不信吗!

你悄悄对[幻影猫]说:……团长真的说可以带我?[发呆]

[幻影猫]悄悄对你说:真的呀!而且今天人员重组了,团长请了白皇后她们团的人来合作开荒,灵丹也来了。团长是担心一个奶撑不住,才说再找一个以防万一!天塌下来有灵丹扛着,你怕什么!╮(╯▽╰)╭

你悄悄对[幻影猫]说:啊(⊙o⊙)灵丹也来了!

你悄悄对[幻影猫]说:好!不是让我主奶就行……!听从组织的召唤!

[幻影猫]悄悄对你说:来来来,点我进组!

【系统】你加入了[镭射眼]的团队。

【团队】[镭射眼]:来了啊,欢迎欢迎。

【团队】[我]:团长好!!!各位大佬好!!!我又来蹭副本了_(:з)∠)_请多指教!

【团队】[野兽]:欢迎!终于有个不掉线的奶了!

【团队】[金刚狼]:哎,你不是上次沙滩本那个奶么?这么快就进一团了?

【团队】[X-23]:欢迎[鼓掌]

【团队】[我]:没有没有,我上周才通过预备团的测试,这次是因为一团缺奶所以让我凑数的……

【团队】[暴风女]:预备团也不错了!只要别像治愈者一样每分钟掉一次线,实在太磨人了[捂脸] [捂脸]

【团队】[我]:上次打沙滩本已经认识团里一部分人了[星星眼]今天又可以认识更多大神……!求抱大腿!

【团队】[镭射眼]:各位,白皇后带她们团的人来了,大家欢迎一下。

【团队】[白皇后]加入了团队。

【团队】[绯红女巫]加入了团队。

【团队】[灵丹]加入了团队。

【团队】[死侍]加入了团队。

【团队】[灵蝶]加入了团队。

【团队】[卡利班]加入了团队。

【团队】[激流]加入了团队。

【团队】[火人]加入了团队。

【团队】[剑齿虎]加入了团队。

【团队】[快银]:@[绯红女巫] 好久不见啦![拥抱] [拥抱]

【团队】[小淘气]:欢迎欢迎!

【团队】[夜行者]:热烈欢迎!

【团队】[绯红女巫]:@[快银],啊哈[比心]

【团队】[镭射眼]:感谢各位加入,希望这次合作愉快。

【团队】[金刚狼]:@[剑齿虎],靠你怎么也在!?

【团队】[李千欢]:喜大普奔放烟花!

【团队】[魔形女]:Emma~~~!抱一个!

【团队】[剑齿虎]:@[金刚狼],哟呵,你有什么意见?

【团队】[暴风女]:竞争对手变队友的感觉真奇妙~[鼓掌]欢迎!

【团队】[我]:迎~~~~~

【团队】[冰人]:额……[流汗] [流汗]

【团队】[灵丹]:大家好!

【团队】[野兽]:两大副本团合作开荒,真是很难得了。

【团队】[火人]:@[冰人],你什么表情,我又不会在副本里跟你PK

【团队】[白皇后]:谢谢镭射眼团长~谢谢大家~

【团队】[白皇后]:我带了我们团的八个人来,跟大家一起合作开荒。各种注意事项来之前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

【团队】[白皇后]:按照约定,这次副本统一由镭射眼指挥。

【团队】[镭射眼]:好的。

【团队】[激流]:OK

【团队】[李千欢]:团长加油!

【团队】[绯红女巫]:期待期待~

【团队】[死侍]:我这次是不是不用当T了?

【团队】[镭射眼]:他们父女组默契比较高,先T着,万一倒了你再接一下。

【团队】[死侍]:好咧!

【团队】[卡利班]:话说,有人要扩列吗?

 

 

 

【团队】[魔形女]:太抠了……天启的小弟打完了一根毛都不掉!

【团队】[卡利班]:是啊,没见过这么穷酸的小BOSS!简直是BOSS界的耻辱!

【团队】[凤凰]:希望老万等会儿多发几件装备[烧香] [烧香]

【团队】[镭射眼]:所有人先原地待命,金刚狼带小淘气去摸一下万磁王。

【团队】[镭射眼]:小心点,摸完赶紧脱战。

【团队】[小淘气]:收到!

 

【附近】玩家[小淘气]触碰了副本BOSS[万磁王],获得了能力[磁场控制],持续时间:60分钟。持续时间内,由于同种能力作用相互抵消,[万磁王]攻击强度与攻击附带效果削弱15%。

 

【团队】[小淘气]:摸完啦!

【团队】[灵丹]:[热泪盈眶]还有比小淘气更BUG的能力吗?小淘气的BUFF简直是所有副本奶的终极梦想!

【团队】[白皇后]:[笑哭]为什么你们团的副本进度总比我们快一截,看看这个吸取能力的效果和镭射眼的团队BUFF,我就服气……

【团队】[镭射眼]:[戴墨镜得意]

【团队】[镭射眼]:好了,大家红蓝都回满了吧?

【团队】[镭射眼]:现在除了自带不可拆卸艾德曼合金爪的,其他人全部换上非金属武器吧。

【团队】[我]:开荒真是不容易qwq团长竟然还要给每个人配非金属武器!简直是用钱砸BOSS啊!

【团队】[镭射眼]:倒也不是每个人都得配,主要是你们兄弟会阵营的和中立阵营的需要配。X-men常年打阵营战,基本都有备用的非金属武器。

【团队】[我]:噢(⊙o⊙)!

【团队】[X-23]:每到要打万磁王的时候,就觉得骨爪也还是有优点的……

【团队】[死侍]:没错……

【团队】[幻影猫]:有得必有失嘛,你们平时那么强力的!说起来,艾德曼合金这种高级货,咱们现在这个团里竟然有四个人都有?

【团队】[剑齿虎]:……三个,我没有

【团队】[金刚狼]:哈哈哈哈哈!

【团队】[幻影猫]:我错了大佬……

【团队】[绯红女巫]:官方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新资料片竟然让老万做副本BOSS……置我们兄弟会阵营于何地啊!打自己的老大[笑哭]

【团队】[魔形女]:我也觉得奇怪,这太不符合官方一贯的装模作样的套路了……

【团队】[灵蝶]:就是!

【团队】[灵蝶]:老万你快醒醒,看看你家查尔斯啊!教授都快被天启弄死了,你还在这儿给人看门!简直捉急!!!

【团队】[凤凰]:可不是嘛……唉!

 

 

 

【团队】[镭射眼]:马上进第二阶段,万磁王要开磁力罩了,能透过磁力罩继续攻击的打1

【团队】[绯红女巫]:1

【团队】[白皇后]:1

【团队】[凤凰]:1

【团队】[小淘气]:1

【团队】[夜行者]:1

【团队】[幻影猫]:1

【团队】[镭射眼]:@[灵丹]奶前四个,@[我]奶后两个

【团队】[灵丹]:OK

【团队】[我]:好的!

【团队】[镭射眼]:其他人停手,找遮蔽物躲开金属风暴。

 

【附近】[万磁王]:哼……就凭你们几个,也想把Charles从这儿带走?

【附近】[万磁王]:不自量力! 

 

【团队】[牌皇]:两个团合并后,DPS果然高了不少啊!

【团队】[李千欢]:以前只有四个DPS能打穿磁力罩,现在多了一半!速度确实快多了[嗑瓜子]

【团队】[快银]:绯红的DPS太高了,她一个人的输出比其他五个人加起来还多……

【团队】[激流]:女神威武!!

【团队】[暴风女]:走魔法路线的果然都是BUG啊!

 

【附近】[万磁王]:倒还有两下子。但这样就想打败天启,纯属痴心妄想。

【附近】[万磁王]:每一个变种人都很珍贵。我不想杀你们,但若你们执意找死——

【附近】[万磁王]:好自为之。

 

 

【团队】[镭射眼]:好了,万磁王放行了,谁去摸箱子?

【团队】[李千欢]:必须是@[牌皇]!!!

【团队】[天使]:来来来,大佬再摸个神器!

【团队】[白皇后]:听说你们上次出神器了,是牌皇摸的?

【团队】[火人]:这人品简直绝了……古巴沙滩这种闭着眼都能过的简单本竟然都能摸到神器……

【团队】[牌皇]:我觉得人品是需要攒的,万一上次我已经花光了呢?

【团队】[小淘气]:好有道理……[陷入沉思]

 

【团队】[表情][魔形女]恶狠狠地踢了一脚[万磁王]的屁股。

【团队】[魔形女]:助纣为虐傲娇万!!!说好的谁动你的查你就把谁杀出本呢!!!简直男人心海底针!!!

【团队】[我]:没错没错!渣渣万已经把自己沙滩离婚时的伤心欲绝痛心疾首给忘了o(╯□╰)o

【团队】[灵蝶]:老万你快别杵这儿发呆啦!!!天启都在对你的小教授玩捆绑PLAY了!能忍吗!?

【团队】[灵丹]:万磁王大概还以为……天启会说服教授跟他一起毁灭世界吧……

【团队】[绯红女巫]:[捂脸] [捂脸]真是看不下去了啊!

 

 

 

 

【系统】转生仪式倒计时:1分钟。(提示:若转生仪式完成,[X教授]将死亡,[天启]获得[心灵感应]能力,副本挑战失败。)

 

【团队】[镭射眼]:夜行者抢人!

【团队】[夜行者]:明白!

 

【系统】转生仪式被打断,倒计时自动终止。

 

【团队】[白皇后]:!!!成功了!!!

【团队】[快银]:倒计时停了!!!以前果然是思路不对,我就说啊!15分钟内怎么也不可能放倒天启救出教授啊!

【团队】[激流]:原来这一环不是考验DPS,而是要用空间类能力打断转生仪式……[发呆]

【团队】[死侍]:夜行者牛掰了!

【团队】[金刚狼]:[大拇指] [大拇指]

 

【系统】由于仪式被打断,[天启]进入狂暴状态,攻击力上升100%,攻击附带效果提升60%。

【附近】[天启]:出来啊,查尔斯!用你的命,来交换他们的!

 

【团队】[金刚狼]:!!!

【团队】[魔形女]:靠!不是吧,一招倒T!

【团队】[镭射眼]:死侍拉住!

【团队】[镭射眼]:奶妈速度复活两个T!

【团队】[白皇后]:天启目前的攻击力太BT了,这样下去扛不住的!

【团队】[灵丹]:又倒了三个近战,根本加不过来啊!

【团队】[镭射眼]:快银带小淘气再去摸一次试试。

【团队】[快银]:明白!

【团队】[小淘气]:没有效果!第二阶段还是免疫!

【团队】[镭射眼]:坚持住!根据官网资料来看,天启可能很快要进入第三阶段了!

 

【附近】[X教授]:想要伤害他们……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系统】[X教授]对[天启]释放了SSS级精神攻击[心灵审判],对目标造成30000000点伤害,目标防御力下降40%,攻击准确度修正下降80%,进入混乱状态。

【系统】[X教授]因精神枯竭而陷入昏迷。

 

【团队】[镭射眼]:近战立刻退开!!!

【团队】[镭射眼]:天启混乱了,除T以外其他人距离保持在10米外!

【团队】[镭射眼]:没有远程攻击能力的,拿把枪随便射吧。

【团队】[镭射眼]:快银你们跑尸吧,复活留给T。

【团队】[快银]:[笑哭]好的……

【团队】[镭射眼]:其他人死了也自己跑尸,虽然耗费时间长但也没办法了。

【团队】[凤凰]:要不要我来试试?

【团队】[镭射眼]:不,先留着,BOSS血条一半都还没下去呢。

【团队】[镭射眼]:暴风压一下沙尘,不然远程的视线会受影响。

【团队】[镭射眼]:夜行不要贪DPS了,打一下就立刻瞬移回来。

【团队】[镭射眼]:火人跟冰人配合一下,你们攻击同步会有额外效果。

【团队】[快银]:团长!!!有情况!!!

【团队】[镭射眼]:?

【团队】[快银]:我触发万磁王的剧情对话了!!!

【团队】[镭射眼]:!???

【团队】[白皇后]:哎??

【团队】[魔形女]:万磁王又搞什么幺蛾子了!?

【团队】[快银]:我移动时的一个落脚点正好在万磁王附近,就顺手点了他一下,结果发现竟然有剧情对话可以选!

【团队】[快银]:万磁王说:你们跟天启交手了?我说过,你们不是他的对手。

【团队】[快银]:然后剧情对话就出现了一个选项:无论如何,我们绝不会坐视教授被天启害死。然后我一直点点点下去,就告诉了万磁王我们发现天启要抢夺教授的身体和能力的事,万磁王就暴走了!

【团队】[快银]:他朝这边过来了!

【团队】[天使]:来了!!!我看见万磁王了!!!

 

【附近】[万磁王]:Charles!

【附近】[天启]:万磁王?你不是守在——

【附近】[万磁王]:Charles……你怎么了?

【附近】[万磁王]:……

【附近】[万磁王]:你伤了他,Apocalypse。

【附近】[万磁王]:你想夺走他的能力……和性命。

【附近】[天启]:你知道,一切都是为了更崇高的目标——我们共同的目标。

【附近】[万磁王]:(震怒)那是你的目标,不是我的!

 

 

 

【系统】[万磁王]加入了我方阵营。

 

【系统】[万磁王]对[X教授]使用了[磁力护罩]。

【系统】你获得了[万磁王]的团队光环效果[金属王座]:受到敌方金属武器伤害降低99%,其他武器伤害降低50%,己方金属武器攻击力上升80%。

 

【团队】[镭射眼]:所有人切金属武器!

【团队】[镭射眼]:奶妈全力给万磁王刷血,不要管其他人!

【团队】[镭射眼]:近战注意躲AOE,奶妈不会给你们加血了。

【团队】[牌皇]:天启不打玩家只跟万磁王单挑……好久没体会过这种无脑输出的感觉了[泪流满面]

【团队】[小淘气]:第一次享受万磁王的光环效果,实在是太太太太爽了

【团队】[卡利班]:天啊,这么轻松的环节真的是在打天启???

【团队】[幻影猫]:EC不吵架,世界大和谐!

【团队】[暴风女]:原来不是让我们打天启,是让我们辅助万磁王打天启……

【团队】[李千欢]:事实证明拆CP会被万箭穿心!

【团队】[魔形女]:万磁王果然还是那个谁动他的查就把谁杀出副本的炸毛万啊!

【团队】[绯红女巫]:哇咔咔咔这才对嘛!我就知道官方不会让我们跟自家BOSS对着干的!

【团队】[死侍]:原来我们之前卡在这儿,是因为设定必须在教授昏迷后找万磁王对话???这踏马谁能想到??

【团队】[灵蝶]:每当我觉得EC已经不可能更秀了,官方就会用惊天地泣鬼神的剧情重新糊我一脸……

 

【团队】[灵丹]:你们别嗨了,万磁王掉血太快了,加不住啊!!!

【团队】[灵丹]:我们的奶量是玩家级别的,跟BOSS比起来不值一提……

【团队】[我]:[大哭]天启的大招太可怕了!!!我的能力值快耗光了……

【团队】[镭射眼]:还能撑多久?

【团队】[我]:一分钟……

【团队】[灵丹]:最多三分钟。

【团队】[镭射眼]:按天启的攻击力,三分钟后万磁王差不多要空血了。

【团队】[镭射眼]:就算加上万磁王,现在的DPS也要十来分钟才能干掉天启。

【团队】[镭射眼]:野兽用药剂吧,材料工会报销!

【团队】[野兽]对[万磁王]使用了SS级道具[生命守护药剂]:所受治疗效果提升500%,持续时间5分钟;可对NPC使用,持续时间1分钟。[药剂大师]称号额外加成效果10%。

【团队】[野兽]对[万磁王]使用了S级道具[嗜血狂怒药剂]:攻击力提升100%,持续时间1分钟;可对NPC使用,持续时间20秒。[药剂大师]称号额外加成效果10%。

【团队】[野兽]对[万磁王]使用了S级道具[天使之吻药剂]:生命值额外恢复10000/秒,持续时间30秒;可对NPC使用,生命值额外恢复1000000/秒,持续时间10秒。[药剂大师]称号额外加成效果10%。

【团队】[灵丹]:还不够!

【团队】[镭射眼]:绯红和快银有血统技吧,现在用。

【团队】[快银]:好的!

【团队】[绯红女巫]:好!

 

【团队】[灵丹]:我也没蓝了,万磁王还能支撑两分钟……

【团队】[镭射眼]:所有人立刻退开,离天启越远越好!包括T和奶!

【团队】[镭射眼]:凤凰准备!

【团队】[凤凰]:好!

【团队】[白皇后]:这是?

【团队】[凤凰]:终结技。

【团队】[镭射眼]:快银带一下跑得慢的!快!

【团队】[镭射眼]:夜行者守在万磁王身边,听我指示立刻带万磁王瞬移到最远距离,并且持续瞬移不要让他回来!

【团队】[夜行者]:是!

【团队】[镭射眼]:天使带着教授飞远一点。

【团队】[天使]:好的!

 

【团队】[镭射眼]:开始!

 

【系统】警告!玩家[凤凰]开启了第二人格[黑凤凰],攻击力上升10000%,防御力上升10000%,免疫99%物理伤害,免疫95%魔法伤害,免疫负面状态,并进入[混乱杀戮]模式,持续攻击视线范围内所有玩家与NPC,该状态下角色不可控!

 

【团队】[魔形女]:卧槽……

【团队】[剑齿虎]:这尼玛才是BUG啊!

【团队】[白皇后]:可怕……比万磁王攻击力还高!!!

【团队】[我]:女神!!!

【团队】[灵蝶]:偶像啊!

【团队】[暴风女]:全靠你了!!!

【团队】[幻影猫]:太厉害了_(:з)∠)_

【团队】[白皇后]:这状态能持续多久啊?

【团队】[凤凰]:1分钟,冷却30天,之后会有7天的属性虚弱惩罚。

【团队】[白皇后]:还是很强了……

【团队】[金刚狼]:[大拇指]牛B!

 

 

 

【世界】【系统】[镭射眼]带领的团队成功首杀25人副本[埃及·黄昏遗迹],载入光辉事迹。

【世界】[红坦克]:!?

【世界】[海妖]:艾玛!队长威武!

【世界】[钢力士]:第一副本团就是第一副本团啊!

【世界】[雪崩]:竟然已经有人能过天启了……我们团连万磁王的磁力罩都打不穿……

【世界】[命运女]:又被镭射眼抢了首杀,啧啧

【世界】[银狐]:[鼓掌] [鼓掌]

【世界】[观音]:首杀有啥额外奖励?

【世界】[黑皇后]:这次Emma她们跟镭射眼合作开荒了。

【世界】[死亡女]:竟然有人能在15分钟倒计时内推倒天启???这得多么可怕的DPS啊???

【世界】[毕肖普]:@[镭射眼],大佬不晒一下天启爆的装备天理难容啊!

【世界】[北极星]:求通关攻略!!!价钱好商量!!!

【世界】[红魔鬼]:听说打天启也能爆万磁王的那个头盔?

 

 

 

-与此同时-

 

【附近】[动作][万磁王]取下了头盔。

 

【团队】[白皇后]:取下了头盔!!!取下了!!!头盔!!!

【团队】[绯红女巫]:感天动地!

【团队】[暴风女]:噢噢噢终于要复婚了吗!

【团队】[魔形女]:万磁王赶紧滚回来陪你的小教授吧!你两不吵架世界都和平了!

【团队】[灵蝶]: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团队】[凤凰]:嘘~赶紧看!

 

【附近】[万磁王]:Charles……

【附近】[X教授]:嗨,老朋友。

【附近】[万磁王]:……我很抱歉。

【附近】[X教授]:别这么说。你永远不需要对我道歉,Erik。

【附近】[万磁王]:我令你置身险境。

【附近】[X教授]:(笑)但你最终还是选择了救我,不是么?

【附近】[万磁王]:但你差点死掉。

【附近】[万磁王]:……你为什么总能轻易地原谅一切呢,Charles?

 

 

Because it's you, my love.


-END-


快银: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被剪掉的天启片尾里老万取下了头盔~

本文有情人节活动番外噢~!

上一章 番外

写文目录

评论(20)
热度(6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