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NPC万xNPC查|全员玩家)|【游戏】主题文一(3)

【戳这里去P1开始】


【附近】[万磁王]:……Charles!

【附近】[万磁王]:我很抱歉,我很抱歉Charles……!我不是想伤你——

【附近】[万磁王]:我试着警告过你……那些人类……我警告过你Charles……

 

【团队】[魔形女]:来了来了又要离婚了!相爱相杀!我最爱的戏码!

【团队】[凤凰]:每次都要看完剧情才能去摸箱子,不然就会被护查心切的万磁王扔出去……官方真是够了……

【团队】[镭射眼]:奶妈给教授加血

【团队】[我]:啊?好!

【系统】你对[X教授]使用了变种能力[枯木逢春]:目标当前状态异常,免疫此效果。

【系统】你对[X教授]使用了变种能力[枯木逢春]:目标当前状态异常,免疫此效果。

【系统】你对[X教授]使用了变种能力[枯木逢春]:目标当前状态异常,免疫此效果。

【团队】[我]:团长,加不上呀?

【系统】[万磁王]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团队】[我]:等等!???万磁王对我的好感度增加了!???

【团队】[镭射眼]:所以让你加,抓紧时间!

【团队】[我]:噢噢噢!

 

【系统】你对[X教授]使用了变种能力[枯木逢春]:目标当前状态异常,免疫此效果。

【系统】[万磁王]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10点。

【系统】你对[X教授]使用了变种能力[枯木逢春]:目标当前状态异常,免疫此效果。

【系统】你对[X教授]使用了变种能力[枯木逢春]:目标当前状态异常,免疫此效果。

【系统】[万磁王]对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点。

(此处省略八百字)

 

【团队】[闪烁]:官方CP真是恩爱得不要不要的,给教授加血,教授都还没说啥,万磁王一个劲儿窜好感度!!!哪怕血根本就加不上……

【团队】[幻象大师]:打一次沙滩本,我们阵营的奶妈能跳十来次好感度吧?羡慕……都抵得上好几次日常任务了!虽然不能加声望

【团队】[零号特工]:唉,奶妈专属福利,我们这些DPS就享受不到……

【团队】[幻影猫]:可不是嘛!但为什么只有你们兄弟会有这种隐藏福利QAQ我们X学院的就算刷了万磁王好感度,也完全没用啊!

【团队】[魔形女]:这个设定最初好像是一个EC迷妹发现的?据说是过沙滩剧情的时候为EC离婚哭得稀里哗啦,然后在旁边徒劳地试图给教授释放断肢再生术……结果教授的腿没治好,却发现万磁王好感度蹭蹭蹭就上来了……

【团队】[小淘气]:感觉EC绝对是板上钉钉的JQ了,论坛竟然还有直男不认!_(:з)∠)_不能理解!

【团队】[凤凰]:肯定的呀!官方再怎么使劲让EC秀,都还是要欲盖弥彰一下嘛,就是不给你实锤!不然不就失去坚持友♂情的那部分直男玩家了吗?

【团队】[X-23]:但论坛上资料多的要命,谁看不出来他两的关系呀!

【团队】[金刚狼]:啥?你一天上论坛都刷什么了?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就是就是,那次魔形成功绑架,多少EC八卦小分队里三层外三层围观囚禁PLAY,隐形的瞬移的喝药的……那段时间万磁王都不用收废铁或者打火炉折腾我们了,阵营日常都变成了“Charles吃不惯这里的饮食,你去采点新鲜食材”“Charles晚上睡不好,你去弄点有助于安眠的药品”“一直被关在房间里,Charles会觉得很枯燥吧?所以总不给我好脸色看……你去X学院偷几本他平时看的书吧” ……[笑哭] [笑哭]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老万你好歹是一代大BOSS啊!!!要不要这么痴汉啊!!!?

【团队】[幻象大师]:[捂脸]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还有团长你也真是的!干嘛带着人来抢教授呀!你知道我们广大迷妹围观得有多开心吗![斜眼笑]

【团队】[镭射眼]:但我们X学院也是要过日子的啊……[笑哭]

【团队】[冲击波]:不要为难Scott了,他毕竟是拜了师的人[斜眼笑]教授被抓了怎么能不救呢!

【团队】[小淘气]:队长我葱白你!拜师任务……这种跟血缘任务并称为《MUTANTS》两大BT系统的任务你竟然也能完成!这还是人吗!?

【团队】[快银]:额额[笑哭] [笑哭]

【团队】[小淘气]:快银你马上也要成为BT界的一员了[斜眼笑][拱手][鼓掌]

【团队】[快银]:我还差的远呢……毕竟我是X学院的,跟万磁王接触比较难……除非是处于特殊剧情下,否则平时去找他,会被秒的……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哈哈哈这种渣渣干爹不要也罢!

【团队】[快银]:[笑哭] [笑哭]我也在纠结转阵营的事,绯红跟我一起触发的血缘任务,她现在都快做完了,我一半都还没搞定……

【团队】[闪烁]:听说你们兄弟会有个叫北极星的小姐姐已经把万磁王的血缘任务和拜师任务都完成了???那还是人吗?[发呆]

【团队】[零号特工]:她确实是比较牛B……

【团队】[魔形女]:@[快银],Emma最近也在纠结要不要转阵营的事,她拿到了拜师任务的关键道具,还没正式开启支线,但她比较想拜师X教授,这样成功之后可以额外加成她的心灵感应能力……你可以跟她聊聊看。

【团队】[快银]:好的!

【团队】[零号特工]:阵营女神要转去X学院了!?沃擦勒以后大型阵营战谁带啊!那不是给团长送人头吗?

【团队】[镭射眼]:额……

【团队】[天使]:你们不是还有绯红女巫能带么,红魔鬼也会带一下小战场的吧?

【团队】[牌皇]:来吧朋友们,一起投向中立阵营的怀抱!世界瞬间清净了!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不要!这游戏玩的就是花样能力的死法!╮(╯▽╰)╭去中立多无聊啊!

【团队】[银狐]:怎么会无聊?你看Moira就……中立得很好玩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

【团队】[幻影猫]:M博士那可是镇服之宝,本服四大奇迹之一,万万不能跟她相比……

【团队】[魔形女]:Moira真是神了,一个战斗游戏都能被她玩成模拟人生……

【团队】[魔形女]:大家都玩变种人,就她不去激发变种能力,反而去走政府高官路线……还混成了CIA高层,最后竟然转成了博士名号……

【团队】[零号特工]:是啊……

【团队】[零号特工]:不过还是羡慕你们X学院的,万磁王实在是比X教授难伺候多了……

【团队】[冲击波]:你以为教授脾气好又博爱,我们的日子就特别好过了吗[笑哭]你太天真了!官方的尿性你还不清楚?

【团队】[凤凰]:教授是很仁慈……这仁慈的后果就是,你谁也不能砍……

【团队】[凤凰]:别说是做阵营日常了,就是平时在外面打小怪,只要是人形的你都不能杀!一杀就掉声望!

【团队】[达尔文]:对,只能打到10%血量以下,触发濒死状态或者求饶状态才行……稍微用力过猛,你一天的日常就白做了,妥妥地失败还倒扣……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惊恐] [惊恐]

【团队】[毕肖普]:超羡慕你们兄弟会的可以随便砍人……你们知道X学院的门槛有多高吗!本来有那么多最初选择X学院的新人,都是做了一天的阵营日常,结果还被倒扣了几百声望……然后……就给吓跑了……

【团队】[冲击波]:你们那些能力都还算好了,比较收放自如,像我和Scott这种才想流泪好吗?

【团队】[凤凰]:所以这游戏里……兄弟会的玩家普遍能力强度高,X学院的玩家普遍能力可控度和准确度高,这都是被逼出来的啊……

【团队】[小淘气]:让我们为@[金刚狼] 默哀,他昨天又捅死了一个政府官员,已经是第六次被教授罚禁闭了(不!我不是!我没笑!)

【团队】[金刚狼]:……[擦汗] [擦汗]

【团队】[幻影猫]:这种时候就超级嫉妒大群啊!他每次在外面杀了NPC,回来只要换个人格,教授就还是和颜悦色的根本不会罚他!系统解释是每个人格都会被认为是不同的人!尼玛这简直就是开挂啊!

【团队】[毕肖普]:在开挂的帮助下,大群的血缘任务也快做完了吧……马上就要变得更加BUG了……

【团队】[幻影猫]:我感觉兄弟会的能力开发日常任务链也比我们看上去高大上得多……

【团队】[零号特工]:?那个不就是一直练习施放能力吗?

【团队】[幻影猫]:那得看你在施放能力做什么啊!!

【团队】[魔形女]:对,我深有体会……兄弟会基本都是杀人、打人、抓人……至于X学院……emmmm,打个比方说,冰人的练习任务都是给孩子们做冰棍,暴风的练习任务就是给菜园浇水……

【团队】[幻象大师]:……

【团队】[牌皇]:我突然对我的赌场赢钱任务十分满意!

【团队】[达尔文]:有时候还会是公共练习任务,就是去……上课……

【团队】[达尔文]:教室里还不能干别的,只能坐着挂机……特别无聊……

【团队】[小淘气]:对,虽然可以逃课,但教授时不时会从他的房间溜着轮椅出来查岗……要是被教授抓到你领了上课任务又没在教室坐着,原本需要挂机一个小时的课,就会变成需要挂机三个小时的……考……试……[笑哭] [笑哭]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你们也真是不容易……[发呆] [发呆]

【团队】[凤凰]:所以我们阵营的玩家都特别互助互爱!!!只要有人去找教授领任务交任务,发现他在往教室的方向去,就会在世界和阵营频道通知逃课的赶紧回来……一个十分和谐的阵营!这都是被老师点名逼的啊!

【团队】[闪烁]:是的!!!

【团队】[表情][闪烁]抱住了[凤凰]嗷嗷大哭。

【团队】[我]:万磁王跑啦!_(:з)∠)_好感度不能刷了

【团队】[镭射眼]:剧情走完了。现在谁去摸箱子?

【团队】[快银]:推荐最擅长作弊的@[牌皇] [斜眼笑]

【团队】[银狐]:附议!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我其实也想摸_(:з)∠)_算了牌皇你去吧!

【团队】[魔形女]:可以的可以的。拿出你赌场出千的实力!

【团队】[幻影猫]:请开始你的表演!

【团队】[我]:[鼓掌] [鼓掌]

【团队】[镭射眼]:那牌皇去吧!

【团队】[牌皇]:???要是手黑的话不要怪我!

【团队】[小淘气]:不要怂GOGOGO!

 

【系统】你的团队获得了:

消耗道具[阵营套装兑换牌·A级]

消耗道具[双倍经验药剂]

消耗道具[哨兵设计图纸] 

消耗道具[16号藏宝图碎片]x3

声望道具[复健指南(不限阵营)]

声望道具[遗失的书籍:《永恒之王》(限X学院阵营)]

配方道具[高级元素抗性药剂]

任务开启道具[字迹不清的身份牌]x2

任务开启道具[第二能力进修推荐信]

装备[星陨之靴]

装备[烈火项链]

装备[X教授的守护之戒]

装备[风之吟唱]

武器[杀戮者]

【团队】[魔形女]:!!!

【团队】[小淘气]:红!!!天啊啊啊啊啊啊[X教授的守护之戒]

【团队】[银狐]:这是!?神器出世了???牌皇你真是赌神!!!

【团队】[牌皇]:[得意]

【团队】[凤凰]:[第二能力进修推荐信]哇哇哇我的!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X教授的守护之戒]我的老天!我第一次见到活的神器!

【团队】[冲击波]:靠,带教授名字的戒指!这妥妥的顶级神器了啊!

【团队】[我]:我竟然也有围观神器出世的一天[星星眼]

【团队】[幻象大师]:……竟然还削弱50%幻象,能给点活路吗???[笑哭]

【团队】[闪烁]:小透明不敢奢望神器,我只知道坐等分钱的我发达了(安心躺平)

【团队】[金刚狼]:竟然一次性出了两个身世任务的开启道具,够稀罕的……

【团队】[小淘气]:我也有点想开身世任务。

【团队】[魔形女]:你们都不修药剂师副业,配方又要便宜我了[斜眼笑]

【团队】[零号特工]: [哨兵设计图纸]这个交给万磁王能换多少声望啊?上面也没写清楚。

【团队】[萨尔瓦多天使]:大概一两百?反正不太划算,如果你平时会刷哨兵的话,还不如直接用掉,给自己加个对哨兵攻击力永久增加的BUFF呢。

【团队】[冲击波]:可惜拾取绑定……不然可以卖给灵丹,他最近刷哨兵刷得欢。

【团队】[达尔文]:灵丹是奶,大佬……

【团队】[冲击波]:[捂脸] [捂脸]我傻了!!!

【团队】[镭射眼]:准备拍吧,道具100金起、整百加价,装备500金起、整百加价,神器1000金起、也是整百加价。先拍神器,然后是装备,最后道具。都是自己团或者亲友团的,正常竞价,没有需求的禁止恶意哄抬,不用我多说了吧?

【团队】[我]:好的!ヾ(@^▽^@)ノ

【团队】[快银]:拍拍拍拍拍!

【团队】[牌皇]:我已经等不及分钱了!



-TBC-


感觉起码得再写两更......

最近的我是不是又恢复了勤奋!ヾ(@^▽^@)ノ

之前说这游戏兄弟会太难玩的现在还这么觉得吗 ╮(╯▽╰)╭

看到上课点名有没有感到一丝亲切(不是

一个不是很隐藏的隐藏点:声望道具【复健指南】是不限阵营的,因为万万一直挂念怎么帮查查复健www

上一章 下一章

写文目录

评论(23)
热度(4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