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囚鸟(双疯批,强强,囚禁)

【背景】鬼谷谷主与天窗首领自相识起,便各自知道对方心怀鬼胎:一个意在鬼谷所掌握的琉璃甲,一个想借天窗这把刀杀人。而今也算是各偿所愿;不过在最后一局,周子舒棋输一着,被温客行抓住破绽、软禁了起来。

【提醒】有轻度训诫,我也不知道这算是谁在训诫谁,大概是互相吧……还有一点点强迫的意味,不知道算不算是……


温客行步入院内时,就见周子舒伸展开了四肢,正舒舒服服地躺在藤椅上。温吞的阳光缓慢蚕食着他眼睫下的阴影,令温客行想起初见时的模样——分明落魄得跟个叫花子似的,往那桥边大喇喇一躺,看着却比谁都逍遥自在。

此刻若不是他手腕脚踝都戴着镣铐,倒真与那时一般无二了。

显然已听出了来人是谁,周子舒连眼皮也未抬,仍躺得怡然自得——分明是阶下囚,却像个等着人来伺候的老爷。温客行也不着恼,把手中盛了饭菜的托盘放在周子舒面前石桌上,又主动斟了一杯酒,柔声道:“阿絮,这是杏花阁的红尘笑,我好不容易寻来的佳酿。尝尝么?”

周子舒懒得搭理他。

“怎么,竟连酒都不想喝了?”温客行叹了口气,听上去倒真像万分怜惜似的,“那饭总是要吃的吧?饿坏了阿絮,我可要心疼的。”

听闻此言,周子舒终于纡尊降贵地看了他一眼,却道:“你挡着我晒太阳了。”

温谷主立刻从善如流地把自己的椅子挪到周子舒旁边,而后似是觉得天气有些炎热,又十分体贴地拿出折扇来替他扇风,活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儿。

“阿絮快吃些东西吧,菜都要凉了。”温客行用另一只手给他夹了一筷子菜,“今日可是我亲自下厨。在四季山庄的时候,我记得你最喜欢这一道菜——快尝尝,我的手艺可有长进?”

他竟还要去提四季山庄那段日子,唯恐不够火上浇油似的。

“温客行,你做这副样子给谁看呢?”周子舒嗤笑一声,“我又不会饿着给自己找罪受。倒是你在这儿杵着,我看着就倒胃口。”

“阿絮真是狠心。”温客行幽幽道,转眼却又笑了起来,“可我见到阿絮,只觉得……秀色可餐。”

周子舒懒洋洋地直起身,一手按在石桌上,锁链在地上拖动出“哗啦啦”的声音。他挑剔地上下打量了温客行一番,像是在审视货物的成色——而后突然伸手勾着温客行的下巴,径直口勿了上去。

温客行乐于配合,两人一时间口勿得难舍难分:待到松手时,唇上都多了一抹鲜艳欲滴的红。

“承蒙谷主款待,”周子舒重新躺回了藤椅上,言简意赅道,“滋味的确不错。”

温客行深深看了他一眼,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还不滚?”半晌后,见这人还在原处坐得安之若素,周子舒睁开眼、挑眉道,“是想等着侍寝吗?”

温客行并未答话,只神色悠然地把先前那杯酒饮下,而后左手攥住酒壶。紧接着,他猛地伸手掐住周子舒的下颌、迫使他仰头张嘴,直接把一整壶酒强行往人喉咙里灌;周子舒用力挣扎了几下却拗不过他,被呛得几近窒息,硬生生被灌下了一壶——温客行甫一松手,他便咳得惊天动地,简直要把肺都咳出来。偏偏那人还十分温柔小意地替他拍着背顺气,口中道:“阿絮,味道可还合意么?”

周子舒一缓过气来,便毫不犹豫地扇了温客行一巴掌,打得那人偏过头去、面上浮现出一片清晰的红印。

而温客行略垂下头,仍在低低发笑。

“谷主真是好兴致,”周子舒语气凉凉道,“不但不躲,还乐在其中——我倒不知你还有这种癖好。”

“阿絮既然想罚,我怎么能躲呢?”温客行柔声道,“即便阿絮要剥了我的皮,我也欢喜得紧。”

这般疯言疯语,也只有周子舒仍能面不改色了。

“哦,”他说,“那你跪下吧。”

温客行还当真跪了。

一袭红衣的鬼谷之主就这么跪在周子舒面前,神色自若,还颇有闲情逸致地冲着他笑。温客行本就生得极好,这一笑之下简直千般风流、万般绝艳,却无半点柔媚之意,反倒透出十二分的邪气来。

周子舒又扇了他一耳光。

温客行擦去唇角的血渍,丝毫不以为意,还关切地问了一句:“阿絮,你手疼不疼?”又补充道,“你内力被封,打不了几下便会累了。不如我与你寻一根藤条来。”

周子舒却仔细看了他两眼,评价道:“你太瘦了。”

温客行笑:“阿絮这是关心我么?”

周子舒只回了他两个字:“硌手。”

接着又给了他一巴掌。也没再提藤条的事。

就这么扇了十来记,温客行突地抓住周子舒的手。后者也不挣脱,只淡淡道:“这么快就反悔了?”

“还差了点儿什么。”温客行只轻笑了一下,道,“阿絮,你我可是心意相通、互许鸳盟过的——即便不能同甘,也要共苦才是。怎能只我一人受罚。”

一边说着,他手指攀上周子舒的右腕,毫不犹豫地将腕骨生生拧脱了臼!

这一下绝对痛得不轻:但周子舒只略微蹙眉,连哼也没哼一句。

“这便公平啦,”温客行放下手,心满意足道,“总得叫阿絮和我一起疼才行。”

周子舒没说什么,直接又扇了对方一耳光:他的手腕以一种扭曲的姿势垂着,丝毫使不上力——但胳膊可还没断。

只是这么一巴掌下去,也不知到底是谁更疼。

又扇了十来记,周子舒已出了一层薄汗,却依然神情冷定。见状,温客行叹了口气,又再度抓住他的手。

周子舒抬了抬眉毛,那眼神分明是在问:又怎么了?

“到底还是阿絮狠心。”温客行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模样,“若让我一个人受罚,我可不甘心……但若让阿絮同我一起,我又心疼得很。”

周子舒道:“温客行,你纠不纠结?”

“我若不纠结,阿絮便不会这么全须全尾地坐这儿了。”温客行叹道。

周子舒哂然:“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上刑?”

“阿絮,你说什么呢。”温客行一脸谴责地看向他,似乎他说的是什么大逆不道的话,“我可舍不得。”

“你封了我的内力,把我锁在这儿,就这么干耗着。”周子舒道,“温客行,你图什么?”

温客行笑了笑,“喀嚓”一下、把他的腕骨正了位,动作可谓相当粗暴,令周子舒不由又皱了皱眉。

而后便见温客行低下头,含住了他的食指。

(和谐)

直到温客行停下来,冲他莞尔一笑,周子舒才道:“玩够了么?”

“阿絮,急什么?”温客行对他的反应不以为意,仍攥着他的手腕,低头沉思了片刻。而后他再度俯首,嘴唇轻轻落在周子舒的手背上。

温客行开始亲吻他的手指——如同一片羽毛般轻柔拂过,带着荒谬的怜惜与温存。

被这般小心翼翼地对待,周子舒反倒有些受不了了:他用了几分力,就想把手抽出来。但温客行完全不容他挣脱,左手像是铁箍一样牢牢摁住了他,而后将他这只手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好生亲了一遍。

“温客行……你发什么疯!”周子舒斥道。

品尝完猎物的温客行放下手,慢条斯理回道:“周子舒,你装什么傻?”

目光对峙了片刻,终究还是周子舒先侧过头去,似乎不愿再与他对视。温客行反倒得寸进尺起来,右手捏住他下颚、用力口勿了上去——这个口勿带着极强的侵略性,几乎恨不得把他连皮带骨头地吞下去;直到分开时,两人的呼吸都有些紊乱。

“阿絮,”温客行修长的手指在他唇上流连,“不如做点什么?”

“好啊,”周子舒懒洋洋道,“只要谷主肯躺下来让我 ,做什么都行。”

温客行动作一顿,玩味地瞧着他:“哦?”

“你也可以强 我,”周子舒百无聊赖地抖了抖手腕上带着锁链的镣铐,“反正我都这副样子了,不会是你的对手。放心,我也不会做什么徒劳的反抗,给自己找罪受。”

“阿絮这般有恃无恐,是笃定我不会动你么?”温客行语气柔和。

“我若真能猜透谷主的心思,也不至于落到这般境地。”周子舒淡淡道。

温客行未再言语,重新站起身、扯住周子舒的衣领,直接把人拽了起来——后者猝不及防下一个踉跄,跌跌撞撞地被温客行拖进屋内,扔到了床上。温客行把他的手按在床沿上,用旁边的锁扣牢牢固定住镣铐,四肢均如法炮制,很快周子舒便如一个大字摊开,似案板上的鱼肉般任人宰割。

“你还真要强 我?”周子舒试着晃了晃镣铐,纹丝不动。他的表情与其说是惊慌,不如说完全是出乎意料的讶然。

“我怎么舍得呢。”温客行柔声说着,手下动作却是极快,几下便如同剥虾仁一样、把周子舒剥得干干净净,“我只想好好伺候阿絮,让阿絮能够快活一番。”

周子舒皮笑肉不笑道:“能被谷主伺候,可真是受宠若惊。”

他亦是风月场上的老手,自然知道:有些时候,谷欠 望……甚至能比痛苦更难熬。

 

温客行果真整治了他一整夜。

(和谐)


他四肢的锁扣也已解开,带着细长锁链的镣铐却仍拴在腕上,整个人被温客行抱在怀里。

“可是累坏了?”温客行的手指在他的蝴蝶骨上不住地流连,却又柔声细语道,“睡吧,阿絮。咱们明日再继续。”

周子舒有气无力道:“滚你娘的。”

温客行低声笑了起来,也不在意,便搂着他入睡了。

 

一刻钟后,周子舒突地睁开眼,凝视着温客行的睡颜。

他体内的热度尚未完全褪去。即便 过一次,但被温客行折腾了这么久, 的空虚感实在愈发强烈——简直恨得他咬牙切齿。

半柱香前,温客行似已睡着了,呼吸变得轻浅均匀,原本搂在他肩腰上的手也松开了几分。周子舒又等了片刻,这才缓慢地伸出手去,停在温客行头顶半空中。

——即便他内力被封,又被这人折腾得只剩三分力气,恐怕连寻常成年男子都不如;但人体总有几处要害,但凡被人用力击打,不死也要重伤。

温客行……当真睡着了吗?

周子舒眼神变幻不定。这世上恐怕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温客行到底是个多么危险的狠角色。

他真的敢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地入睡吗?

若不能一击得手,等待周子舒的绝不会是什么好下场。他虽不畏惧痛苦,却也没必要给自己找罪受。

 

击打头部要害,哪怕不死,也极易留下后遗症:或是痴傻,或是疯癫,或是记忆混乱、头痛欲裂……

周子舒默然许久,终于缓缓收回了手。

 

有人曾说过,他是这世间最清醒而又薄情之人。既然清醒,便不会自欺欺人——他不出手,并非因为不确定温客行是否还醒着。

只是……不愿。

 

他疲惫地闭上眼,放任思绪坠入沉眠。


-END-


和谐见置顶

真的很喜欢他两给对方跪的感觉QAQ不管是谁跪谁都好好磕啊!《罂粟》里是阿絮,这次换老温!

相比我写的其他篇,其实这篇更符合我对他俩的感觉_(:з」∠)_更势均力敌一点吧。《罂粟》里的阿絮虽然也有狠厉的一面,但设定太特殊,温作为手段顶尖的dom,阿絮实在是被他吃得死死的……

【一道主观题】__比较强硬,__比较疯?(手动doge)

有一个大概算是隐藏结局的东西

求评论~求评论~


写文目录

评论(44)
热度(90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