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反套路系列4】How to Break up an Unfortunate Marriage

《如何拆散一场不幸的婚姻?》

【套路】逼婚

【反套路】当我们谈到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的不幸婚姻时——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应该赶紧分手。

 反套路系列:1花吐症 2绑架 3真爱总是擦肩而过

(1)

所有人都知道,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的政治联姻绝对是一场灾难。

“没有这样的道理!”Marie气冲冲地说,“就算我们必须跟兄弟会那群激进派达成和解——就算是为了联合起来给变种人同胞争取更多的话语权——为什么一定要联姻?为什么不能是结盟?为什么必须让教授做这么大的牺牲——最重要的是,为什么是万磁王那个家伙?!”

“盟约也不是没有先例。但事实证明,它并不具备足够的约束力。”Scott无奈地扶了扶墨镜边缘,“但你不得不承认,自从教授和万磁王结婚以后,我们和兄弟会的关系缓和了许多。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次联姻充分表现了双方领袖融合派系的决心——他们都结婚了,其他人自然也不好再闹事……”

“那也不能让教授放弃自己的婚姻幸福。”Alex凑过来加入了话题,“要我说,他们早该分手了。真不敢想象教授已经跟他结婚了整整三年!换做是我,一天都受不了,更别说未来还有十年、二十年——”

想象了一下这噩梦般的未来,所有人齐齐打了个寒战。

“你以为只有我们几个这么想吗?”Jean叹了一口气,“不止一个人劝过教授早点跟万磁王离婚,没必要为了双方结盟这么委屈自己。但他一直不听劝,还反过来安慰我们,说自己过得很好。”

“万磁王那家伙的暴力倾向那么严重——我怀疑他会家暴教授!”Marie痛心疾首地说,“昨天上课的时候,我就看到教授一直在揉手腕,后来才发现他手腕上都是淤青!”

“教授确实找我要过几回治疗擦伤和缓解腰痛的药膏。”Hank说。

“自从和万磁王结婚,教授上早课的时候就经常很疲倦,”Sean抱怨了一句,“黑眼圈都比以前重了——我听说他们有时候吵架会吵一整晚!” 

“教授真是太可怜了!”众人齐声说。

“你们在说什么呢?”一阵轻快的脚步声响起,棕色卷发、浅蓝色夹克的身影出现在走廊尽头,胳膊肘夹着几本书,愉快地打了个招呼,“啊,Hank,Scott,Jean,Alex——还有这么多人都在呢。早啊。”

“教授,你是不是受伤了?Hank说他最近给过你药膏。”Kitty问,“要是万磁王欺负你了,你一定要告诉我们呀!”

“你在说什么呢,Erik对我很好呀。”Charles责备的语气中也带着宽容和喜爱,“他是个好人,只是脾气有些冲动而已。你们要学着好好相处,知道吗?好了,我要去备课啦,待会儿见。”他脚步不停,很快消失在走廊另一头。

众人面面相觑。

“你们听到了吗,教授说万磁王是个好人!”Marie一脸惊悚。

“万磁王就只是脾气冲动吗?”Sean表示怀疑。

“让我跟万磁王好好相处,我宁愿从教学楼顶跳下去。”Sean说。

“教授一定是不想让我们担心才这么说的,”大家异口同声,“一定要劝他们早点离婚!”

 

(2)

所有人都知道,Charles Xavier和Erik Lehnsherr的政治联姻绝对是一场灾难。

“你们看今天的新闻了吗?”Emma“啪”地一声把报纸甩在Azazel的书桌上,气势汹汹的深红色指甲正好按在头版头条的醒目大字上——“谁才是一家之主?万磁王陪同X教授出席和平纪念庆典,全程脸色不虞”。

“早就看到了。”Azazel嗤笑了一声,“这绝对是X教授的阴谋。万磁王现在还他妈记得自己是谁吗?他的屁股都快歪到X学院那边去了。”

“上一次类似的头版头条,还是X学院的十周年校庆。你能想象吗,他竟然会去参加校庆!”Angel说,“我怀疑他那时就已经被X教授洗脑了。我是说,真正意义上的洗脑——Emma,这有可能办到吗?”

“老实说,我并不能真正控制别人的思想。但如果是Charles Xavier……我不知道,”Emma谨慎地说,“他很厉害。”

“就算不是洗脑,也绝对脱不了干系。”Victor撇了撇嘴,“我敢打赌,X教授绝对往万磁王脑子里灌输了一堆去他妈的和平万岁。”

“还有什么比每天都和一个心灵感应者呆在一起更可怕?你的任何想法他都一清二楚,你甚至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你的想法!”Pyro说,“所有人都想想吧,万磁王现在甚至不怎么戴头盔了!”

“他有时候会戴,”Emma幽幽地说,“比如跟Xavier吵架的时候。”

“有什么让他们离婚的办法吗?”Azazel问,“我不敢想象有一天,万磁王会一脸安详地对我说——‘每一个人类都是我们的兄弟,大家来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吧!’”

就在这时,休息室的门“砰”地一声被打开了。

“Emma!”万磁王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看见他们之后皱了皱眉头,“你们都聚在一起干什么?正事儿干完了?”也不等众人回答,又转向Emma,“你看到我的旧头盔了吗?就是以前从Shaw船上缴获的那个。”

“你不是后来自己造了一个新的吗?”Emma问。

“被Charles拿去养花了,”大名鼎鼎的兄弟会领袖Erik Lehnsherr此刻正烦躁地揉着额头,丝毫没在意其他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他说不准我每次吵架后就戴头盔——这人简直不可理喻!难道我要听他用Cerebro骚扰我一整天吗?”

很快,得到满意答复的Erik扬长而去,留下一群人互相干瞪着眼。

“所以,”Angel问,“他们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离婚?” 

 

(3)

“婚姻就是一个灾难,”Charles抱怨着,“尤其当你的丈夫竟然狠心到让你忍饥挨饿。”

“那是你今天拆开的第四袋坚果了。”Erik说,“你是过冬的仓鼠吗?”

“我这是为了保存体力。谁让我的丈夫总是对我那么粗暴呢?”Charles晃了晃那由餐叉变成的、正把他双手手腕铐在床头的手铐,“——你一定要铐着我吗?上次被勒出来的淤青就让学生看见了,他们都怀疑你虐待我。”

“别假装你不喜欢这个,教授。”Erik亲了亲他的鼻尖,“我在床上可从来没戴过头盔。”

“但你还是毁了我最爱的一套餐具。”Charles被他呵出的气弄痒了,一边咯咯笑着一边扭来扭去地躲开,“我当初……当初就应该登记婚前财产——”

“怎么,你还想离婚?”Erik用恶狠狠的语气说,“Charles Xavier,你今天必须受到惩罚。”

这场“惩罚”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直到软了声调的教授讨饶为止。很快他们就相拥着沉沉睡去——等到醒来,又是这场不幸的婚姻的崭新一天。

 

—END—


诈尸发文

写文目录

评论(7)
热度(2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