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反套路系列(二)绑架】KIDnapping

【绑架】A被绑架了,B心急如焚、患难见真情、说不定还会挡子弹

【反绑架】Charles被绑架了,Erik一点也不着急,因为绑匪就是他自己。以及,Erik今年5岁了。

反套路系列:1花吐症

 —————————————————————

“Charles已经被我绑架了!”

Erik一脸严肃地把他最喜欢的黄金圣剑(塑料做的)架在了Charles的脖子上,宣布:“你们要交赎金,才能把Charles换回去。”

“赎金是什么?”Kurt举手问。

“就是值钱的东西,”Erik耐心地解释,“比如说金条,我看见电影里面演过。”

“用钱也可以,”知识渊博的Hank立刻替他补充,“绑匪要拿好大一箱子钱呢。好大好大,比我爸爸的行李箱还大——”他张开手试图比划出箱子有多大,看上去像是要给谁一个熊抱。

“可昨天买糖的时候,我们的零花钱都用光了呀。”Emma吸了吸鼻子,嫌弃地说,“而且,我才不想把Charles换回来呢。换回来他也还是要跟你玩。”

这时,被绑架的人质Charles扭开了泡泡瓶,“呼噜噜”专心吹起了泡泡。

“Charles,不要吹泡泡了!”Erik对人质的表现很不满意,“你要认真一点,我们在绑架呢!”

“哦……”Charles乖乖地把泡泡瓶收了起来,左右看了看,又问,“Erik,你一直举着黄金圣剑,手酸不酸呀?”

“确实有点酸。”Erik点了点头。

“那我帮你拿一会儿吧。”Charles体贴地说。

“嗯。”

于是,人质Charles抱着绑匪的黄金圣剑,乖乖地坐在小凳子上。

“Charles,你演得一点也不像。”在儿童话剧团扮演过白雪公主的Emma点评,“人质都是要哭的。”

“啊?”Charles为难了,“我哭不出来啊……”

“我有个办法,”6岁的Sebastian从一棵树后探出头来,“Erik,你用力掐Charles一下,掐得很痛很痛,他不就哭了吗?”

孩子们纷纷震惊地看向Sebastian:他是附近出了名的坏孩子,最喜欢恶作剧,小朋友们都不爱跟他玩。上次他想抢Erik的零花钱,结果被Erik打了一拳;打到最后,两个人额头上都多了一个大包。

“走开,Sebastian!”Erik恶狠狠地说,“你要是敢欺负Charles,我会揍你的!”

“我才不怕你呢!”Sebastian大声说着跑远了,发出一阵大笑,“Emma,你演的白雪公主很好看!”

Emma骄傲地仰着头,下巴抬得更高了。

“我们继续玩,不要理他!”Erik生气地说。

“那赎金怎么办?”一旁的Raven犯难了,“我用一块巧克力跟你换Charles好不好?”

“不行!”Erik果断拒绝,“一块巧克力肯定换不到Charles。”他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又说,“起码要四块才可以。”

“我只能卖四块巧克力吗?”Charles感到很委屈。

“我可以分你两块。”Erik不假思索地说。

“那好吧。”Charles立刻就被说服了。

Raven噘着嘴不高兴地说:“可我只有一块巧克力。”

孩子们互相翻了翻口袋,还是没能凑够赎金。

“四块奶糖怎么样?”Kurt提议,“提子味的——我家里还有好多这种奶糖呢。”

Erik皱起一张小脸:“我讨厌奶糖。”

“为什么呀?”Charles舔了舔嘴唇,蓝眼睛羡慕地看着Kurt,“我就喜欢奶糖啊。”

毫无原则的绑匪Erik立刻就改变了主意。

“那赎金就是四块奶糖。”他发表了赎金声明,把随后收上来的奶糖放在了Charles的手心里,“都给你吧!”

“Erik真好!”Charles开心地在他的脸上“啵”地亲了一口。Erik摸了摸自己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脸红。

“Erik,”不远处的Edie笑眯眯地用勺子敲了敲她端着的水果拼盘,“动画片要开始了哦。为什么不邀请你的朋友们到家里来看呢?”

“我要看我要看!”孩子们和Edie都非常熟稔了,一窝蜂向她涌去。Charles也拉着Erik的手,Erik则抱着他的黄金圣剑。

他们还要一起看猫和老鼠呢。

 

-END-


是正宗的KIDnapping噢!

某人:专心吹泡泡人质查,甚至想要与绑匪分赃

这段时间变得好冷清啊!求评求评~

写文目录

评论(39)
热度(3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