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出本番外公开】游戏大BOSS万磁王把玩家抓走啦

设定:NPC万xNPC查,全员(吃狗粮的)玩家

这是《蝴蝶效应》本子里的未公开番外,隶属于游戏系列第一篇:《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戳这里去正文)。本子下架三个多月了,番外可以解禁啦~


【系统】欢迎登陆《Mutants》,祝您游戏愉快。

【公会】[我]:有人刷哨兵吗+++++

【公会】[魔形女]:没有,下一个[微笑]

【公会】[李千欢]:没有,下一个[微笑]

【公会】[雷鸟]:没有,下一个[微笑]

【公会】[死侍]:刷刷刷!搞事搞事搞事!正好想打哨兵母机,约吗?

【公会】[我]:哨兵母机……那不是废墟之地的副本BOSS吗……

【公会】[死侍]:你不是说刷哨兵吗?母机也是哨兵啊!

【公会】[我]:但哨兵是地图小怪,哨兵母机是副本BOSS啊[发呆]

【公会】[死侍]:少年,莫非你怕了!不要怕,哥带你飞!

【公会】[我]:[笑哭] [笑哭]不是,我只是想打个小怪刷点材料和声望而已啊……

【公会】[银狐]:死侍够了,赶紧闪一边儿去[嫌弃]

【公会】[死侍]:为什么要闪一边儿去?哥说得不对吗哨兵母机难道不是哨兵吗?不是吗不是吗?也就是血量攻击力和技能比普通哨兵翻了几十倍而已!我跟你讲你乱批评哥要生气的哦,后果很严重的哦,看在你是女人的份上不跟你计较!

【公会】[幻影猫]:怎么不找Laura?你们组队不是还有情侣光环可以提高效率么?金刚狼父女最近都在刷哨兵。

【公会】[幻影猫]:噫,他俩竟然都不在线!

【公会】[我]:金刚狼去给Laura开家长会了_(:з)∠)_听说Laura的数学考试只得了10分……

【公会】[幻影猫]:[捂脸] [捂脸]

【公会】[幻影猫]:@[快银] 话说你不是也想刷哨兵掉的材料吗?

【公会】[快银]:暂时没空,下次再约吧!我在做万磁王的劫狱任务呢。

【公会】[我]:那个主线剧情任务?你不是早就做完了吗?

【公会】[快银]:我在带人呢!五角大楼守卫太多了,躲守卫视角的难度太大,好多人都卡这儿了。只要我把万磁王直接扔出来,他们就不用绞尽脑汁自己劫狱了,任务只剩下打打杀杀的部分,简单粗暴!昨天金刚狼做这个任务就是我帮他过的。

【公会】[我]:厉害了![鼓掌] [鼓掌]

【公会】[我]:唉……我记得平时公会里刷哨兵的人很多的啊!怎么这会儿全都不见了……

【公会】[闪烁]:你是没碰上好时候,这会儿大家都还在地狱火围观呢!

【公会】[我]:地狱火咋了?最近的版本更新里面肖总又搞事了吗?

【公会】[闪烁]:你还不知道?来来来,我跟你讲,Moira又神了!

【公会】[我]:噫![兴奋搓手]

【公会】[闪烁]:你知道的,日常任务里面不是有一个[探听地狱火情报]吗,Moira就是在那个任务里找出了支线线索,后来进了CIA!大家都以为官方埋的梗已经被她玩遍了,结果今早她在论坛发了篇帖子,说又找到了新玩法!

【公会】[我]:?!

【公会】[闪烁]:她的生活技能缝纫不是已经练到大师级了么,最近穿着设计出的性感夜会兔女郎装到处溜达,结果发现地狱火俱乐部门口的NPC都不上来跟她打架,直接就放她进去了!

【公会】[闪烁]:她帖子里说,只要角色穿成三点式,就能假扮成脱衣舞女混进地狱火,根本不用千辛万苦躲敌人视角再打架,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这个任务,而且还能去一些以前不能去的地方。她还摸了两个新的宝箱!

【公会】[我]:这么牛B?!

【公会】[闪烁]:可不是嘛!她在论坛公布之后大家都沸腾了,现在全服都在假扮脱衣舞女逛地狱火摸宝箱,小地图都要挤爆了……听说还有人不知死活地穿着三点式试图接近肖总,想偷BOSS身上的极品装备,结果刚靠近肖总三米范围内就被秒杀了哈哈哈哈哈

【公会】[我]:23333那男玩家怎么办!男扮女装吗?

【公会】[闪烁]:浅薄!不是还有脱衣舞男嘛?[斜眼笑][斜眼笑]

【公会】[我]:啧啧啧,失敬失敬!

【公会】[魔形女]:其实那两个宝箱也不是新鲜事,像我平时都是变成地狱火外围成员的模样进去的,夜行者他们也可以定位瞬移,所以宝箱我们都摸过。不过这个任务只能单人进行,大多数人没这个福利,我还以为是官方给部分能力者留的彩蛋呢。这回才知道原来隐藏要素是在这儿……

【公会】[我]:嗯……_(:з)∠)_

【公会】[我]:看来今天是约不到打哨兵的小伙伴了QWQ我要不要也去地狱火凑个热闹呢……

【公会】[闪烁]:来吧来吧,我现在就在这儿,人巨多!

【公会】[天使]:公会成员现在基本都在地狱火,外边没什么人,你要刷哨兵的话可以先问问好友列表?

【公会】[我]:我也想啊[笑哭]但哨兵地图是混乱区域不限阵营PK,我以前的好友基本都是转阵营以前在兄弟会认识的……要是谁手抖一下砍到我,那到底是我刷哨兵还是哨兵刷我……

【公会】[闪烁]:哨兵当前,这些人还要内讧![坏笑][坏笑]

【公会】[我]:[捂脸]

【公会】[冰人]:哈哈哈哈不要方!你的抉择非常正确!跟着老万混没前途的,还是投向教授的怀抱吧!

【公会】[金刚狼]上线了。

【公会】[闪烁]:噫,来了来了!@[金刚狼]有人求组刷哨兵你去吗?(PS:听说你去开家长会了?XD)

【公会】[我]:大佬组吗!

【公会】[金刚狼]:这会儿暂时没空……我是昨天答应了小淘气要帮她一起过身世任务,所以才临时上线的。等这边弄完了,我就要继续监督我女儿写作业了。

【公会】[闪烁]:哈哈哈哈哈!

【公会】[我]:噗……那你加油!

 

【公会】[小淘气]:身世任务真的是一言难尽……

【公会】[小淘气]:我现在打交道的这个NPC,之前做日常任务的时候本来好感度都到友善了,结果现在调查身世,发现我“童年”曾经不小心吸收他的能力害他住院,好感度唰唰唰直接掉到了仇恨……妈耶,害得我差点被砍!

【公会】[凤凰]:身世任务的连锁效应就是特别迷幻_(:з)∠)_

【公会】[金刚狼]:你算幸运的了,起码任务还能继续做下去,像我就卡在“寻找军队服役的线索”这一步快一个月了,系统给的提示比抽象画还抽象,完全无从下手……

【公会】[大群]:其实身世任务的风险收益比不是很高,你们也可以考虑多等等,想办法开启血缘任务。虽然难度大,但完成之后增幅也给力啊。

【公会】[灵蝶]:楼上的BUG不要说话!

【公会】[李千欢]:富二代要遭天打雷劈的哦!╭(╯^╰)╮

【公会】[小淘气]:!!!卧槽发生了什么!!!

【公会】[李千欢]:怎么了?

【公会】[小淘气]:我角色动不了了!系统提示我处于异常状态,无法操控……

【公会】[天使]:你被攻击了?是攻击附带效果?还是毒素?

【公会】[小淘气]:好像都不是……我刚刚正躲在金刚狼后面安心刷任务怪呢,突然角色就不能动了……

【公会】[金刚狼]:万磁王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个地图???

【公会】[凤凰]:你们不是在斯洛克小镇吗?怎么会遇上万磁王?

【公会】[金刚狼]:鬼知道是怎么回事……

【公会】[金刚狼]:艹

【公会】[小淘气]:妈呀!万磁王把我抓走了!!!

【公会】[天使]:[发呆] [发呆]

【公会】[快银]:???

【公会】[我]:OTZ啥情况?

【公会】[银狐]:抓走了是什么鬼……BOSS抓玩家?当人质吗……?

【公会】[小淘气]:我也不懂啊!我现在正被锁链拴着,跟老万一起飘在天上……

【公会】[小淘气]:老万还说了一堆台词,什么你的能力会大有用处啥的

【公会】[牌皇]:你可能要开启兄弟会一日游了啧啧

【公会】[闪烁]:难道是隐藏任务?

【公会】[李千欢]:小淘气的奇妙之旅[斜眼笑][斜眼笑]

【公会】[幻影猫]:莫非你的身世任务是指向万磁王?

【公会】[小淘气]:[惊恐][惊恐]你别吓我啊!

【公会】[大群]:不会,身世任务和血缘任务不兼容的。

【公会】[死侍]:哇塞恭喜你中奖了!万磁王可能觉得你天赋异禀决定收你为徒,从此你就会飞黄腾达走上人生巅峰!不过兄弟会能收我们X战警的人为徒吗?话说金刚狼你怎么这么辣鸡,连小妹妹都保护不好!

【公会】[金刚狼]:你行你上,说得跟你能单挑BOSS似的

【公会】[金刚狼]:而且你让我怎么拦?老子的武器是不可拆卸的[艾德曼合金爪],万磁王一挥手我就飞出去了,还拦毛线

【公会】[小淘气]:所以现在怎么办?

【公会】[小淘气]:一脸懵逼……

【世界】【系统】玩家[小淘气]被万磁王绑架了!

【世界】【系统】万磁王正秘密筹谋着某个惊人之举,似乎想把所有人类都转化为变种人;是解救无辜的玩家,还是协助万磁王将人类世界改造成变种人的乐园?

【世界】【系统】世界任务[无辜者的献祭]发布:在万磁王完成实验前,摧毁关键仪器,解救被绑架的玩家[小淘气](X学院玩家自动接受此任务,中立玩家可自由选择任务阵营)。

【世界】【系统】世界任务[野心家的试炼]发布:协助万磁王,保证实验过程不受任何人干扰(兄弟会玩家自动接受此任务,中立玩家可自由选择任务阵营)。

【公会】[快银]:!!!

【公会】[死侍]:卧了个大槽!

【公会】[我]:传说中的世界任务!!!

【公会】[凤凰]:@[小淘气] 你火了,你彻底火了

【公会】[小淘气]:[惊恐][惊恐]

【公会】[暴风女]:老万又要搞事了!不愧是我们的搞事之星万磁王!

【公会】[幻影猫]:这是小淘气载入史册的一天![斜眼笑]

【公会】[小淘气]:话说这要是解救失败……我会掉级吗?[笑哭]

【公会】[冰人]:应该不会吧?要真这么坑,官方早就被玩家投诉给淹没了……

【公会】[魔形女]:你们看任务胜利方的奖励列表!!!太TM诱人了!!!

【公会】[死侍]:卧槽,竟然加这么多声望!不小心砍死NPC被教授扣的分全都能加回来了!

【公会】[闪烁]:其实……我还挺期待万磁王把全世界都变成变种人的(超小声)那样是不是会出新资料片?NPC全成了变种人,想想就很有趣XD

【公会】[卡利班]:你想多了,官方不可能给自己找这么多事儿!估计要是没能阻止万磁王,顶多给我们开放一小块儿新的变种人地图啥的。

【公会】[天使]:@[镭射眼] 队长你看阵营频道没?好多人在呼唤你去开团指挥。

【公会】[镭射眼]:看到了,我的私聊快爆了

【公会】[镭射眼]:要参加世界任务的可以先点凤凰进组,还有两个小时,我先去研究一下资料。@[夜行者] @[快银] 你两先去战场踩个点吧,看看有没有什么可利用的地方,等会儿我们再交流。

【公会】[快银]:好嘞!

【公会】[夜行者]:[OK]

【公会】[小淘气]:队长救命啊!(弱小,可怜又无助)

【公会】[镭射眼]:小淘气那边的剧情对话和系统消息截图也发我一下吧。

【公会】[小淘气]:好的_(:з)∠)_

【公会】[金刚狼]:身世任务做到一半被拽进世界任务,也不知道你这算是倒霉还是幸运。

【公会】[小淘气]:╮(╯_╰)╭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想这么棒棒啊

【公会】[镭射眼]:金刚狼你下线去陪孩子写作业吧,万磁王你又T不住。

【公会】[金刚狼]:……

【公会】[金刚狼]:虽然是这样没错,但这句话你说出来怎么就那么讨打呢?

【公会】[暴风女]: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会】[李千欢]:大概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公会】[镭射眼]:……

【公会】[金刚狼]:……

【公会】[镭射眼]:教授那边有什么新的任务选项吗?

【公会】[暴风女]:我刚才跟教授对话了,可以领个BUFF,对话内容截图发你了。(PS:教授还说让我们先劝劝万磁王,尽量不要伤害他= =伤害个鬼哦,万磁王不伤害我们就不错了)

【公会】[镭射眼]:OK,收到。

【公会】[钢力士]:除了教授自己谁能劝得住万磁王?还没靠近就被扔出来了。

【公会】[幻影猫]:教授一天到晚生怕别人动他男人!

【公会】[冲击波]:万磁王还不是?!记得当年我还是一个战战兢兢的萌新,第一次打沙滩本,能量光束没瞄准不小心蹭到了教授,都没破防!只强制扣了教授1点血!结果还是被万磁王打得跪了一整个副本……妈的,装备耐久度都掉光了

【公会】[小淘气]:这个任务中间教授应该也会出现吧?估计又要跟老万重复他们Old friend那一套了……

【公会】[闪烁]:EC打招呼的方式绝对是在调情!

【公会】[我]:他们会不会打着打着……就坐下来开始下棋了?

 

-几小时后,世界任务战场-

 

【附近】[X教授]:还记得我们在西彻斯特大宅里一起下棋的日子吗,Erik?

【附近】[万磁王]:当然。

【附近】[万磁王]:所以我不想伤害你,Charles。别逼我这么做。

【附近】[X教授]:Erik……

【附近】[X教授]:我并不是你的敌人。你知道,西彻斯特的大门将永远为你敞开。

 

【附近】[小淘气]:???这俩NPC是在干嘛???他们还记得被绑架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吗???

 

-END-


小萌新[我]已经从兄弟会跳槽到X学院,跟教授混啦~

化用进游戏的梗你们都懂的!逆转未来里快银劫狱救爹,第一战里莫拉穿三点潜入肖总老窝,正传1里小淘气被老万绑架~

想要评论嘛_(:з」∠)_

写文目录

评论(34)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