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当漫威遇上三国杀》第6弹~天使+暴风女+对应装备及锦囊

/卡牌设计解释/

  • 天使是叉男宇宙中少有的拥有治疗能力的角色之一,但只能治疗同血型角色,所以我设计了【血液治疗】这个技能,相当于输血啦~

    【钢羽飞刀】的灵感来源于天启对天使的强化,钢羽发射可不就成了群攻么!

    至于【凌空】,天使天生就有翅膀,会飞的~!

  • 拥有翅膀可以让人更灵活地躲闪攻击,所以定义【天使之翼】为增加闪避概率的防具。(画手画的这个翅膀帅到哭泣 可惜你们看不了大图真的帅炸呜呜呜)

  • 暴风女的技能名,分别代表她变种能力各个分支:【狂风】【雷鸣】【骤雨】。给你们讲一个冷笑话!【狂风】在其他人弃牌后,让你获得其中一张牌。而为什么叫狂风呢,很简单,因为……风太大了,把别人的牌都刮走啦!哇咔咔咔

  • 【暴风雨】的作用是让别人想搞事的时候!只能针对自己周围的人!因为……暴风雨来啦!视野受限、看不清楚,当然只能打旁边的人啦www


【每次都要贴的一段话~】

1.如果有了解三国杀的小伙伴,发现技能表述有明显不规范,或角色强弱极不平衡,欢迎大家指出。我修改了很多次,但可能还有疏忽的地方。

2.由于希望能尽量用官方图、减少画手成本,所以很大一部分人物是我从百度百科或一些有关叉男的网页报道中搜集的。但它们都没有注明来源,我担心其中会不会有几张不是来自官方……(万一百科也是在盗图?)如果有小伙伴知道某张图片来自非官方,烦请告知我原出处,我再去谈约稿或授权或更换为其他图片~

评论(8)
热度(82)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