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一念成魔(魔尊 X 剑圣)[九]

【提示】囚禁PLAY,黑化99%温,真的是个疯批   第一章从这里开始

(日更的我!感天动地!)


有了第一次,就一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和无数次。

自那晚之后,温客行不再满足于只是挑豆他,每一日都必定会把他玩到 出来为止。无论又气又恼的周子舒平日里怎么冷着脸,或是挣扎着叫他滚,都绝无半分动摇——这些徒劳的反抗,早在一开始周子舒就试过了,眼下又能翻出什么花儿来?

如温客行所料,没多久周子舒便颓然放弃了无谓的挣扎,似是认命了一样被他翻来覆去地調弄。在师弟面前,堂堂剑圣差不多就是只纸老虎:无论再怎么骂他,也舍不得真的说什么刺伤他的话。

(和谐)

“我想要你。”

——对温客行而言,区区情浴而已,一个念头就能控制住。眼下他如此作为,显然这次是打算动真格的了。

周子舒声音艰涩:“别……这么做。”

“师兄不也很享受吗?”温客行柔声道,“我会让你舒服的。”

“用浴望控制我的身体,让我分辨不清……就是你想要的吗?”周子舒低声道,“阿行,我知道你的心意。若我们如从前那般相处,再过上几十年、上百年,或许我当真可能会接受——但在那之前,你不能逼我。”

“可我不想再等了。”温客行答道,“我的确是用浴望捆住师兄,但师兄……当真不愿意吗?”

“即便被我这样欺负,师兄也没有反感——仅仅是因为同门手足之情吗?”温客行轻轻笑了一下,“师兄不妨想想,倘若当初除了我,师父还收下了别的弟子,你必定也会极其疼爱他的。若眼下换做另一个人这样对你,你还会这般耐心吗?”

周子舒一怔。

他发现自己竟当真无法反驳:若换成别人……仅仅是设想,都让周子舒不由自主打了个寒战。

我……我对师弟……

“师兄,你分明也对我有意。”温客行伸手抚摸他的面颊,动作无比温柔,语气却斩钉截铁,“你不肯承认,我便自己来拿!”

(和谐)

久违的灵气被引入了周子舒的窍穴,在经脉中流淌——温客行虽是魔修,却也能间接影响甚至控制少量灵气的运行。清浊二气自然地交融在一起,按照特定的法门在周子舒体内运行一个周天,又反哺至温客行:如此循环往复,那些留在温客行体内的灵气竟未被吞噬、反而与魔气极为融洽,周子舒体内残留的魔气也变得极为驯顺、全然无害。

这是一门能适用魔修与灵修的正统双修之法,并非阴阳调和之道,而是走的功法互补的路子;若周子舒未曾受制,修为亦会有所增长。即便眼下,他的凡人之躯也能受到滋养,不仅饥饿、疲倦等诸多不适感均会消退,就连神魂创伤也能得到弥补。

温客行一边与他交 着,一边仔细调整两人的神魂共鸣,以寻求最契合的那个点——在共鸣度最高的那一刻同时达到顶峰,对双修而言才是最好的效果。周子舒没了修为、也就无法配合他,被动地调整要麻烦许多;但温客行有的是时间和耐心。毕竟到了他这个层次,肉身几无秘密可言,一切变化随心——即便清动之时,只要他不想,就绝不会把不住门。不光如此,为避免周子舒提前泄了气,他还控制着一缕魔气堵住了 口:这可比凡人的小玩意儿管用多了。

(和谐)


-TBC-


wink行是真的不当人=v=

和谐惯例见置顶


写文目录

评论(31)
热度(2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