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一念成魔(魔尊 X 剑圣)[七]

【提示】黑化99%温,真的是个疯批   第一章从这里开始

囚禁PLAY持续ing……


回到行宫之中,隔绝内外的阵法开启,温客行这才放开了对周子舒的控制。压力的骤然消退令后者一个踉跄,但他立刻向温客行走近了一步,急声道:“阿行,我不是——唔!”

周子舒攥紧了右腕,额头沁出了阵阵冷汗:锁灵环突然变得如烙铁般滚烫,而后逐渐融入身体,竟奇异地消失不见——体内仿佛多出了一个不断吞噬灵力的无底洞,即便已化入经脉骨骼的部分、竟也被强行抽了出来,直到将他彻底打成了肉体凡胎;所有知觉退化,强烈的虚弱无力感令周子舒的心沉到了谷底。

“即便只剩元婴期的修为,师兄依然能坏我的事。”温客行的声音轻飘飘的,“既如此,还是做个凡人吧。放心,我会保护好师兄的。”

一边说着,温客行右手虚抓,四周漾开了一道道无形波纹:分明空无一物,却似有什么东西被拉扯着显露形迹——直到一声轻鸣后,隐匿于虚无之中的白衣剑,竟被他强行“抓”了出来!

“阿行!”刚缓过气来的周子舒顿时色变。

似是察觉到危机,被温客行握在掌中的白衣剑吞吐剑芒、剑身震颤不止,似乎想要破空而去,却被温客行牢牢攥住:指尖溢出的魔气迅速浸染了长剑,令其光泽逐渐黯淡;直至再无丝毫动静,这才被抛给了周子舒。

后者连忙接过长剑,仔细一看,才略松了口气:温客行封禁了神兵的灵性,令剑魂陷入沉睡之中。眼下的白衣剑,除了材质特殊带来的锋利和坚韧外,几乎等同于凡铁。

——即便是白衣这个等阶的神兵,温客行也有能力将它彻底侵蚀,转化为一柄凶戾的魔剑!

“怎么,师兄以为我会毁了它么?”温客行语气轻柔。

周子舒定了定神,把白衣剑放到一边,顾不得关心自己被剥夺的修为要如何恢复,走上前去抱住温客行——后者竟也没有躲开。

“阿行,我没有想要离开。”周子舒轻轻抚摸他的头发,安抚地低声道,“你先前遇到我的时候,我正要回到山谷中等你。若我当真想走,怎么会在那个方向撞见你?”

温客行神情淡淡,一言不发。

“我知道你会生气……对不起,”周子舒不由苦笑了一声,“但你分明知道,我一定会阻拦你的。若不然,轮回册一事,你为何要瞒着我?”

“说起来,师兄曾答应帮我炼制轮回册。然而不仅没做到,还把我的这一个也弄坏了,”温客行幽幽道,“拿什么赔我呢?”

“你要什么都行,”周子舒抬眸凝视着他,柔声道,“我帮你重新炼一个好不好?别用来杀人了,我们去寻这一世的师父……你不想见他了吗?”

“什么都行?”温客行重复了一遍,勾起唇角,眉眼间隐约渗透出一丝妖异的邪气。他突地伸手掐住周子舒的脖子,推着他按在身后的柱子上,凶狠地吻了上去!

如同一道惊雷在脑海中炸响,周子舒震惊得完全失去了反应能力,所有思绪都搅成了一团乱麻。温客行手指上移了几分,捏着他的下颌、迫使他分开唇辦,舍头肆无忌惮地在他口中搅弄:那股赤罗罗的侵略性和占有欲,令周子舒猛地回过神来。

他挣扎了几下、试图推开温客行,奈何根本毫无作用,反倒激起了对方不容违逆的戾气——温客行干脆把他双手按在两侧、不许他动弹,用力口勿得他几乎连气都喘不上来;被牢牢摁住的双手只能勉强够到温客行的手腕,紧抠的手指用力得指节发白。

不知过了多久,温客行才放过了他被揉蔺得鲜红欲滴的嘴滣,好整以暇地用食指抹去了滣角那一丝亮晶晶的水线。

“我要什么都行?”他低笑了一声,“包括这个么?”

“你——”

周子舒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语气艰涩道:“你……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生出了这样的心思?

温客行垂下眸,手指轻蹭着周子舒的面颊,半晌后才道:“太久了。”

曾经他还是心怀热忱、意气风发的少年时,对师兄怀有单纯的崇拜和敬慕。那些隐约的的年少悸动,如同向往人间的清风朗月,不掺杂丝毫 谷欠念。

后来……却发生了太多太多。

 

无尽渊下的每一日,他都在被无孔不入的污秽恶念侵蚀,一次又一次深陷梦魇:被无数次抽筋剜骨的剧痛,蛊虫和毒药发作时的生不如死,被废除修为、斩断道途的绝望无力——

无穷无尽的心神冲击下,他拼命回想着那些能支撑他活下去的东西,挣扎着想要保住一丝神智,不被彻底吞噬、变成一具行尸走肉。而在他人生前十七年的、平和而安宁的回忆中,最多的……就是周子舒。

周子舒……师兄。周子舒……周子舒……师兄、师兄、师兄……

漫长的煎熬中,他拼了命地回想与那个人有关的片段,把每一滴回忆都揉碎了反复咀嚼;如同溺水者的浮木,妄想自虚无中抓住一点泡沫般的温暖。

还有……重要的人,所以……要活下去,见到他。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那些亲昵、尊敬和仰慕,渐渐变成求不得、放不下的执念……与谷欠望。

 

 

 

“你——”

周子舒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搅得完全失了方寸,好一会儿才艰难地开口道:“阿行,你……先放开我……”

“为什么?”温客行得寸进尺地凑近紧贴着他,在他耳边轻轻吐气,“师兄难道不喜欢吗?”

周子舒咬着牙,身体一阵阵轻颤。

——他的确……有反应了。

修行千年,他不是没见过凡人男女之欢,亦在道术典籍中见识过正统双修之法,也曾与欢喜道采卜一脉的邪修交过手。但他入门甚早且进境极快,而后专注剑道、清心寡欲,也没想过要寻什么道侣;加上修为日渐深厚,对身体的控制力越来越强,根本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甚至连自读都从未有过。

然而眼下,他一身修为都被温客行强行剥离,凡人的躯体根本无法抑制晴动后的反应;魔气本就能蛊惑人心、诱人沉沦,再加上大乘期修者的强大神识,足以令温客行洞彻他身体的每一处细微变化——以至于只用一个吻,就轻而易举地点燃了他的谷欠望。

“师兄不喜欢我吗?”温客行轻啄他的唇角,听上去似乎还有些委屈,“我吻你,你会觉得很恶心吗?”

周子舒虽心乱如麻,听到这里却立刻下意识反驳:“别胡说!”而后深吸一口气道,“我永远不会觉得你恶心。”

“是吗?”温客行用指尖描摹着他的唇,“是因为师兄向来疼我,还是因为——”

他倏然一笑。

“其实……师兄也喜欢这个?”

周子舒闭了闭眼,道:“阿行,你入门时还不到七岁,心法、剑术大多是我教的。我是你师兄,你——”

“那又如何?”温客行骤然收紧手指,用力捏住他的下颌,“你始终还想把我当成小孩子。但别忘了,抛开无知无觉的沉睡,你真正在这世间行走的时间,也不过一千多年而已,能比我多出几天?”

他声音渐沉:“有时候,我真想干脆杀了你。”

“……是我做得不好。阿行,你既不喜欢,我自会纠正过来。”周子舒低声道,“但即便如此,这件事亦该是你情我愿,你不能再——唔!”

温客行再度吻了上来。

这一次,不止是亲吻。那人扯开他的依杉,手掌沿着喓线细致地爱扶,另一只手则用食指按在他 月匈 前那一点朱红上,反复 石展 磨着、令其颤巍巍立了起来。修者的强大神识,覆盖了周子舒全身上下每一块肌肉,令他的一切反应都无所遁形——温客行没几下就找到了最让他受不住的玩法,又糅又掐又捏,直令他全身都抖了起来。

等到温客行终于结束了这个吻,周子舒已是浑身僵硬,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师兄,已经由不得你了啊。”

温客行用手指在他的锁骨边缘来回画着圈,好整以暇道。

“放心,我不会立刻碰你。慢慢来,师兄会习惯的。”

 

早晚……你会是我的。

 

 

-TBC-



接下来就是,温水煮阿絮

温还没彻底疯,不想一上来就太过分了,万一阿絮真不肯原谅他呢……要让阿絮一点一点习惯,被 谷欠 望逐渐侵蚀

通常我写的温周都会是风月老手,但这篇由于修真背景的特殊性,两人其实都毫无经验……只是魔尊心怀不轨太久了,又有修为开挂!玩一个阿絮还不是手到擒来!

就像温温说的,实际上这两只年龄差很小,只是阿絮习惯了,温温又没把握得逞,就装乖卖萌(bushi

求评论呀呀呀


写文目录

评论(46)
热度(2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