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罂粟·灵犀|系列第12篇

(不到24小时的更新!我超勤快的!)整个系列戳这里开始:《罂粟》

(……)

黑布渐渐晕开了泪渍,他终于抽泣起来:“灵……灵犀……”

温客行动作骤止。

(……)

“阿絮,好阿絮,没事了……不弄了好不好?”见周子舒仍紧闭双眸、眼角带着泪痕,温客行把他搂在怀里又亲又哄,“对不起,是我太过分了  ……”

这是周子舒第一次 直接叫停。

(……)

但眼下回过味儿来,他才意识到:早在自己挣扎的时候,温客行手上力道就已减轻了许多, 频率也有所放缓,显然是意识到他的情绪变化,立刻做了调整;但他那时不甚清醒,并未意识到温客行已留了手,只觉得全身上下哪儿都疼得厉害,“主人”看上去又冷酷无情、毫无怜惜之意,根本不顾他的恳求——这才主动说出了那个词。

念及此处,周子舒不由有些懊恼。

“那不是解药,”温客行又亲了亲他,“是玉露丹。”

“玉露丹?”周子舒吃了一惊——那可是能解百毒的灵药,温客行竟用来给他解……   药?

这已经不能用奢侈来形容了,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你既让我停下,心中必定已有些不安了。”温客行柔声道,“我用在你身上的东西,自然都必须有法可解,不然你若真受不住,难道还让你干熬着么?”

周子舒怔了一会儿,没再说什么,只把头埋进他怀里、伸手抱紧了他。

“可还有哪儿不舒服?”这会儿的温客行,简直同那个冷漠而又强势的主人判若两人,“还疼么?阿絮,用不用给你抹点药?”

“……没事。”周子舒低声回答,又忍不住问道,“你是不是……头一回被这样叫停?”

他很难不这么想——温客行对他人身体的掌控力实在太强;若不是自己先前有些迷糊,连这一次都不会有。

“阿絮,你是当我生来就会这些么?”温客行笑道,“早些年间,自然也是有过的。”

“你是谷主,他们个个怕你怕得要命,真敢开口制止你?”周子舒小声嘀咕。

“有什么不敢?玩玩而已,”温客行无所谓道,“我若看谁不顺眼,杀了便是——犯不着还去强  谁。”

“那……”周子舒迟疑了一会儿,才用尽可能寻常的口吻问道,“你之前被别人……制止的时候,也会这么……对他们么?”

温客行一顿,身体往后撤了少许,眼含笑意地望着他。周子舒被看得浑身不自在,不禁略带了几分恼意:“看我做什么?”

“阿絮,”温客行叹气,眼里分明全是促狭之意,“这你也能醋么?”

“……谷主这般厉害手段,不知是 多少人才练出来的?”被拆穿的周子舒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虽说他在晋州的时候,也目垂过不少……花魁,但不过是逢场作戏的  生意,谁都心知肚明。可温客行玩的这个,非得让人彻底交付、全然顺从不可;这人又惯会操控人心,还生了一副比花魁还绝色的好皮囊——他就不信那些人没别的想法!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温客行一边笑一边蹭他的鼻尖,又把一根短棍塞进周子舒手里,“要不周首领罚我一次吧?我保证不反抗。”

周子舒握着短棍左看右看,对着这张脸实在下不了手,气哼哼地扔到一旁。

(……)

 


 -END-



例行求评论~

写文目录

评论(24)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