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真的笑死我了,分享今日份的快乐源泉

【给大家看一场鸡同鸭讲的对话】

起因是我最近出EC本子,有的小伙伴没有支付宝,就把地址发给我,我帮他们拍。然后我发现有一个读者 @Star4236  ⃒⃘⃤ 转了钱,一直没给我发地址,就去搜索了她的ID,然后——

【我迷茫的消息记录】

【读者迷茫的消息记录】


lof就很棒棒?吞完消息后的,前两条还能无缝衔接在一起,绝了【拍案而起】

#我:这孩子咋退款这么不积极呢⊙▽⊙

#读者:明明别人都能发货为什么我要退款呢╥﹏╥

#我:好高冷哦! ┑( ̄Д  ̄)┍

#读者:好高冷哦! ┑( ̄Д  ̄)┍


经过我的研究,凡是带【weixin】两个字的都被吞了!lof一定是跟weixin有仇!

我想起以前有几次,跟陌生的写手/美工发消息询问合作/约稿,结果没有回复,就觉得好高冷哦!取关取关,不考虑了!

可能是我错怪她们了:)

评论(19)
热度(43)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