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当漫威遇上三国杀》第二弹~详见合集喔!(* /ω\*)

【卡牌设计解释】

首先是小队长。镭射光束很难具象化为技能,所以用“伤害增加”来诠释;小队长有非凡的领袖才能,所以这张牌里的他,可以把自己的武器或防具借给队友~(换句话说就是加BUFF哈哈哈)

贱贱的变种能力太多,为了角色平衡,只取其中两个特点~第一是他有很强的耐力,体现为可以多砍别人一刀~第二是贱贱用的是双刀,所以别人都只能装备一把武器,他却有两把,可以相互替换www

至于魔形女,“千变”这个想法一出来,我就觉得太适合她了!!!每一回合,她都能视场上情况复制不同变种人的能力!只是这种灵活性太BUG了,于是我给她加了两个局限,一是必须是复制存活的角色,二是只能在自己的回合内复制;也就是说,魔形女的回合结束后,她并没有额外的自保手段。感觉这样的角色开场会被集火啊~~~

感觉魔形女的角色会非常好玩QAQ我要特别想体验玩这张


【每次都要贴的一段话~】

1.如果有了解三国杀的小伙伴,发现技能表述有明显不规范,或角色强弱极不平衡,欢迎大家指出。我修改了很多次,但可能还有疏忽的地方。

2.由于希望能尽量用官方图、减少画手成本,所以很大一部分人物是我从百度百科或一些有关叉男的网页报道中搜集的。但它们都没有注明来源,我担心其中会不会有几张不是来自官方……(万一百科也是在盗图?)如果有小伙伴知道某张图片来自非官方,烦请告知我原出处,我再去谈约稿或授权或更换为其他图片~

评论(11)
热度(89)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