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当漫威遇上三国杀》第三弹~【牌皇】【小淘气】【夜行者】【李千欢】


/卡牌设计解释/

  • 牌皇必备技能【du神】和【出千】~~是不是很有道理(* /ω\*)

    第一个技能【爆裂】,灵感来源于牌皇的变种能力——把能量注入扑克牌并引爆。这个一听就觉得是范围攻击,所以技能表现为:丢牌,引爆,溅射伤害。

    【出千】,顾名思义就是偷换牌~选择牌皇的玩家,可以把自己的烂牌塞给别人,从别人那儿偷一张好牌~

    至于【du神】,当然是“逢du必胜”啦~这个技能有点不平衡,不过实际上嘛,我设计的其他牌都不涉及拼点……所以,这个技能只是给牌皇装点门面用的!这就叫排场!(一脸正气)

  • 小淘气的变种能力是吸收别人的能力为己用,从电影看,还会导致被吸收的人虚弱无力。

    由于[魔形女]已经具有复制技能了,为了不重复,我就把小淘气的技能定义为“剥夺他人并强化自己”。也就是说,小淘气可以使其他人失去能力,并且多获得一张牌来强化自己~

    这个单挑简直无敌了……所以单挑必须禁止选小淘气!!

  • 夜行者最大的特点是瞬移,所以他打别人时,距离会缩短;别人打他时,距离会增加~

    [吸附]是指夜行者能像壁虎一样吸附在墙面上,技能表现为可以吸住装备,不让别人偷走~

    其实我知道[吸附]不是小夜的主要特征_(:з」∠)_但是……确实想不出什么技能可以被叫做[蓝皮肤]或者[尾巴]……

  • 李千欢的变种能力是能量烟花爆炸~取“烟花”这个词的表面意思,千欢可以让在场所有人摸一张牌,因为放烟花啦~喜大普奔普天同庆啦!

    查百科的时候看到李千欢是小偷出身,所以另一个技能定义为“偷窃”,可以方便地使用【顺手牵羊】或者偷别人的装备~


唉_(:з」∠)_木有人来交流技能特点吗~~~

我自己设计这套牌的时候,把变种人特点转化为牌上的技能,觉得超开心www


【每次都要贴的一段话~】

1.如果有了解三国杀的小伙伴,发现技能表述有明显不规范,或角色强弱极不平衡,欢迎大家指出。我修改了很多次,但可能还有疏忽的地方。

2.由于希望能尽量用官方图、减少画手成本,所以很大一部分人物是我从百度百科或一些有关叉男的网页报道中搜集的。但它们都没有注明来源,我担心其中会不会有几张不是来自官方……(万一百科也是在盗图?)如果有小伙伴知道某张图片来自非官方,烦请告知我原出处,我再去谈约稿或授权或更换为其他图片~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