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ABO】Lure 诱惑(3)

P1戳这里

【简介】:见面就标记的万 VS 一心去掉标记的查(无怀孕设定)


全副武装的特警冲进来的时候,Erik一边举起手示意自己并无威胁,一边对着脚下的一堆枪支弹药抬了抬下巴:“这些都是劫匪身上搜出来的,你们带走吧。”

“是你制住了这些人?”一名特警语带惊讶地问。但很快,另一个人就出声打断了他,语气中带着几分难以置信:“Lehnsherr长官?”

Erik闻声抬头,对那个带队的特警挑了挑眉:“Azazel?”

“真的是你!”那人摘下防暴面具,露出一张棱角分明的脸,“你怎么会在这儿?”而他身后的一队特警里,也有三四个人在见到Erik的瞬间条件反射般立正敬礼:“教官好!”

“我退役六年,早就不是什么长官了。”Erik语气冷淡,眼里却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暖意。

“怪不得我们还没动手,里面就已经被拿下了。”Azazel一边笑着,一边对身后的其他特警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开始搜查,“有你在,哪还用得着我们?”

“Erik……”这时,Charles吃力地拉了他一把,“那个柜员——”

“这里你们暂时不用管。那边有人受伤,救人要紧。” 于是,Erik朝另一个方向指了指,说话间也已经有特警向那边跑了过去——一名年轻女性正一脸焦急地朝他们挥手。她大概是位护士或是医学院的学生:先前Erik忙于搜查和击昏匪徒时,就看见她一路小跑到受伤的女柜员身边,指挥其他吓呆了的工作人员简单处理伤情。此刻,特警们也在Azazel的指令下有条不紊地分散开来,在检查维护现场的同时,把昏死过去的劫匪和其他受伤的无辜平民都送上了救护车。

“Lehnsherr长官!”正当Erik把Charles架了起来、扶着他往外走时,Azazel几步赶了回来——Erik轻微地皱了皱眉,放弃了继续纠正他的称呼。

“这次多谢你了……要不然,还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受伤。”他的语气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对待“自己人”的亲近熟稔,“不过,还得麻烦你们跑一趟——虽说你的开枪不会有什么问题,监控和群众都能做证;但按规矩,还是得留个记录。”

Erik锁住了眉头。

“我晚些时候再去找你们,”他看了一眼几乎把全身重量都压在了自己身上的Charles,对Azazel低声说,“现在有些……不太方便。”

事实上,根本不用他多说,任何人都会一眼就看出Charles此刻的异样——Omega   时的信息素气味实在太明显了。Azazel了然,随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先带人回去吧。都是自己兄弟,我当然信你。”

“谢了。”Erik对他点了点头,半扶半抱着Charles出了大门。

然而,刚走出来没几步,Erik就突地停了下来:七八道赤裸裸的视线同时向被他揽在怀里的Charles投了过来——其中意味昭然若揭。

此刻危机已经解除,警方也拉起了警戒线,外面自然围了不少议论纷纷的行人;而一个明显已经是   状态的Omega被人搀扶了出来,自然也就吸引了众多打量的目光。

浓郁到连空气都变得无比粘稠的甜美气息,在短短片刻内就引来了七八个Alpha的垂涎——若不是这个Omega明显已经被人标记过,围观的Alpha中意志力薄弱的那几个……恐怕已经直接扑过来了!

察觉到四周躁动不安的视线,Erik眼神骤然一冷:下一秒,警戒线外正觊觎着Charles的几个Alpha突然同时打了个冷战!

——那个被人群围在中央、一手把他的Omega拥在怀里的男人抬起眼,凌厉的目光转瞬间扫过了所有人:那眼神中宛若实质的森然警告和枪林弹雨磨砺出的浓烈血气,如同冰冷的刀锋擦过皮肤表层;目光所及之处,每个人都只觉寒意刺骨,竟被生生激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他咄咄逼人的信息素也在同时肆无忌惮地铺展开来,瞬间就压制住了所有不怀好意的躁动气息。

原本蠢蠢欲动的Alpha们被他的气势所慑,纷纷识趣地收回了目光。

(和谐,这段不放)

(5)

Charles坐在咖啡厅内,有些心神不宁地看了看表: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两分钟。Erik向来准时得令人惊异,每次约会到达时间的误差绝不会超过一分钟——不知是出于他骨子里德国人的严谨,还是军队服役时养成的良好习惯。

大约是思考得太过入神,以至于Charles竟没听见身侧女店员的微笑询问声。直到对方又重复了好几次他才反应过来,连忙对她露出一个歉意的温和笑容。在点了两杯与上次一样的咖啡后,Charles的视线扫过门口,立刻就站了起来——视线中,黑色风衣的男人双手插在兜里,正不急不缓地走进了咖啡店;在看见Charles的那一秒,他的眼神立刻柔和下来,不自觉露出一丝笑意。

“你又早到了,Charles。” Erik走到桌前,习惯性地伸手搂住对方,在爱人的唇上落下一个吻,“等很久了吗?”

“只是刚到而已。” Charles摇了摇头,也给了他一个微笑。

 

“所以,发生什么事了吗?”刚一落座,Erik就单刀直入地问,“你电话里听起来不太对劲。应该……不只是想见我吧?”

令Erik感到意外的是,一向沉稳镇定的Charles……此刻看上去竟有些踌躇不安。

“我……实际上……”Charles咬着唇,无意识地用指尖不断擦拭着刚送上来的咖啡杯沿。Erik的目光轻微闪动,但依然安静地耐心等待着,并未催促。

直到Charles终于下定了决心,抬起头直视着Erik的眼睛。

“我明天上午……就要去医院做去标记手术了。”

 

不出意料地,对面陷入了沉默;却又出乎意料地……令Charles感到了一丝紧张。

“我……不是对你有什么不满,Erik,”他局促地解释,“那次我们……之后,我立刻就预约了手术,只是因为需要做些检查、又要安排最好的专家,这才等了半个月,并不是最近……才做的决定。”

起初Charles根本没设想过这一幕。在意外的标记发生后,他本不打算在手术前对Erik透露任何口风——并无他意,只是想避免一个Alpha出于占有欲可能给自己带来的麻烦。

但自昨天那起抢劫案件后,一切都不同了。当他们在生死关头不约而同地选择无条件信任彼此,将自己的安危全然托付于对方——他们之间,就已滋生出一种……外人无法领会的羁绊。

Erik对他而言,已经远不只是一个床伴、一个情人那么简单。对于一个萍水相逢的人,Charles或许可以在去除标记后才告诉对方;但对于爱人……他无法不顾虑对方的感受。

他不想让Erik有任何误解,也不想让他难过。

 

半晌后,Erik慢慢开口,声音低沉。

“我猜到了。”

“你总会做出这样的选择。”Erik垂下眼睛,看不清神色,“你习惯控制一切,而不愿被其他人控制。就算是我,想来也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

“但我也不会再让其他人标记我,Erik。”Charles 立即开口,“我只是一直以来都这样坚持——”

Erik的神情让他有些惴惴。哪怕见面之前他就已经反复思量过,认为就算Erik再怎么不满,也不至于因为这个就跟他分手——只要不分手,一切就都还有挽回的余地。

毕竟他知道,这件事……终究还是自己更理亏一些。

 

被Erik标记……会有什么影响?

唯一可能的不妥就是,如果Erik想要他而又不顾他的抗拒,就能不分时间、不分场合地令他进入   状态。

但保留这个标记,又有什么好处?

其实很多。Charles不会再被其他Alpha的信息素影响,安全性大大提高;即便他在酒吧、或是在夜路上遇到某些觊觎他的人,也多半会在Erik无比强势的信息素前退缩,为他省去了许多麻烦;他们在  上也会更加享受和契合,能够感受到由内而外、无法割舍的紧密连结——像是从此融为一体,再也不分彼此。

最重要的是,他不会……承受去除标记带来的创伤。

如果他们像任何一对普通情侣那样先约会交往、再确定关系,就算是结婚,Charles也有充分的理由不让对方标记自己。

——但在已经意外标记过后、还要坚持强行抹去……这就完完全全是另一回事了。

Charles知道,他这样做几乎就等于当面甩了Erik一耳光,几乎就等于是告诉他——自己宁可放弃一个健康的身体,也不肯……给他一丝一毫影响自己的权利。

但他无法不这么做。他无法容忍自己像一只温顺的绵羊一样,就此臣服于性别带来的先天劣势——他要的是完整、独立的自我,而不是成为某个Alpha的附庸。

哪怕……那个人是Erik。

 

“你知道我不会阻拦你,Charles。”Erik慢慢地说,“我没有那个资格——任何人都没有。” 

“那毕竟……是你的自由。”

“但你也知道,我只会选择你。” Charles语气急促,“不会再有什么别人,Erik。只是少了标记而已,一切都和从前一样——”

“不,Charles。”

Erik抬起眼睛,淡淡地说。

“一切……都不一样。”

他不再说话,却突然站了起来;Charles顿时全身绷紧。

“好好休息,Charles。”片刻后,Erik重新开口,“我们大概也需要一点空间……彼此冷静一下。”

说完,他转身就要离去。

“Erik!”Charles猛地站了起来;在大脑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前,他已经先一步抢上前去、一把抓住了Erik的手臂。

“Erik……我真的、真的只是想去掉标记而已,不是想摆脱你,”他焦灼地紧紧抓住Erik,目光恳切地望着他,“你知道我是属于你的,无论如何——”

Erik轻叹了口气。

“恰恰相反,Charles。”

他转过身来,手指温柔地抚过Charles的脸颊,低声说。

“即便此刻我标记了你。”

“你依然……从未属于过我。”

 

“Erik——”

他的神色,终于令Charles露出一丝事态不受控制的惊惶。

“Erik……拜托,”他哀伤地、急切地说,“请你、请你不要……这样……离开我。”

他向来要强,从未如此低声下气,竭力想要挽留一个人。

而Erik用右手手指轻捧住他的侧脸,略微低下了头——似乎是想要吻他,却终究只抵住了他的额头,闭上双眼。

“其实……你不用解释那么多,Charles。”

他的呼吸拂过那双柔软的唇,如同最怜惜的吻。

“说到底,你只是……从未真正相信过我罢了。”

 

Charles微微一震。

——而此时,Erik的唇擦过他的侧脸,似是转瞬间飞鸟尾羽不经意的触碰,最后如燕归巢、落于他描摹过千百次的殷色弧线。

“Goodbye, Charles.”

他在Charles伸出手前退了一步,转身消失于人海。

 

 

(6)

清早洗漱时,Charles用力撩了一把冷水洒在脸上,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但不用照镜子他也知道——自己看起来糟透了。

他几乎完全没能入眠。胡思乱想了一整夜,偶尔困极了,也会马上在浅浅入梦的片刻后惊醒——然而无论清醒或是梦境,都是同样一幕幕挥之不去。他的大脑就像是一台卡住了的唱片机,凌乱无序地蹦落几个不成章节的音符,反复拉锯着,却怎么也跳不出僵持的循环。

打起精神来,Charles。他对自己说。

至少……还没到最糟糕的地步。

就算没有他,我又不是活不下去……像以前那样也很好。早就习惯了。

他一遍又一遍告诫着自己,几乎真的把自己说服了。但当他又一次想起Erik或许会真的离开,或许真的会从此形同陌路——仅仅是想到这种可能,就如同被尖刀在心口生生剜下一片血肉……痛到浑身发抖。

 

Erik。

Charles闭上眼,无声地唤着他的名字。

多么荒谬。

从他们的相识到现在,分明只有短短两周——却已像一生那样悠长。

而我竟已经……这么爱他。

 

 

朝小区的停车位走去时,Charles摸索着皮包把车钥匙取了出来:呆会儿还要开车去医院。以他现在的状态,要开车实在得打起精神、多加小心了。

然而刚走到车位附近,Charles却猛地僵住了——

黑色林肯旁,伫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的短发似乎没打理好而显得不怎么服帖,深灰色的衬衫衣领也不太齐整——比起以往的一丝不苟,整个人都显得有些乱糟糟的;瞳孔布满血丝,眼眶下也带着大片阴影,明显是没睡好的模样。

Charles站在原地,连大气也不敢出,似乎生怕惊走了眼前的幻觉。

直到相对无言许久,Erik才轻微地动了动。

“……你看起来不太好。” 他低声说,声音也比往常更沙哑了些。

“你不也是……?” Charles苦笑,闭上双眼,“Erik,你不该、不该像这样——”

不该像这样出现。

不该这样憔悴、这样失魂落魄,就好像……他是被驱逐的那一个。

 

Erik安静地凝视着他,深绿色的眼眸映在四周晕开的绿意里。

“你打算……去医院了。”

“……是。”

“你知道那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多大伤害。”

“……我知道。”

Charles低下头,不去看他此刻的眼神。

Erik沉默了片刻,最后慢慢开口。

“我总不能……让你一个人去。”

Charles终于忍不住了。他直接飞奔上前、扑进了Erik的怀里!他紧紧拥抱住他的爱人,额头紧贴在对方乱糟糟的短发间,眼眶酸涩、几乎有流泪的冲动。而就在他冲过来的那一瞬间,Erik也朝他伸出了手,重新将他揽入怀抱。

“我还没对你消气,Charles。”Erik把头抵在他的肩膀上,低声说。

“我知道。”Charles的声音轻微颤抖着、如同哽咽,“……我知道。”

 

他们在晨晖中紧紧相拥。



-TBC-


就喜欢占有欲爆棚的万醋王!

还是要有一些理念分歧嘛~

但这只万仔对查查真的很好了qwq稀饭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30)
热度(5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