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ABO】Lure 诱惑(2)

P1戳这里

【简介】:见面就标记的万 VS 一心去掉标记的查(无怀孕设定)

(ABO的世界私设如山......由于楼主看过的每篇ABO好像设定都不太一样,我也不造标准设定到底是啥了......所以我就......凭感觉私设了啊_(:з」∠)_)


(为了和谐,这里有一段没了)

当Charles看见那个等在门口的挺拔而高挑的身影时,忍不住再一次揉了揉眉心。

老实说,这实在不是他最初设想的发展——他应该在摆脱这个标记了他的Alpha后尽可能回避见面,直到半个月后悄无声息地到医院完成去标记手术。

但从一开始,事情就已经乱了套。他不仅在刚清醒过来的二十分钟内就又跟这个人    ,并且在之后几天又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以及更多次。

标记他的人是Erik——说起来,这已经算是幸运。至少Erik就如同他所承诺的那样,并没有强行干涉Charles的生活,并且在Charles委婉地表示更想回自己的住处休息后,十分绅士地开车送他回家。

但确实也有干涉的时候。比如当Erik把Charles送进家门,却发现这里并没有能照顾Charles“身体不适”的人后,立刻就转变了态度、非要留下来看护他不可:“如果你不肯让我来照顾,至少也要让我雇个信得过的钟点工来。否则,就以你现在的状态,别说做什么重活了——你有力气自己洗澡么?”

在砸了他一枕头后,经过“严肃、慎重”的考虑,Charles觉得……实在是不想让任何人见到自己这副明显是被    的模样。最后,他还是勉强接受了Erik留下继续“照顾”自己的提议——这绝不是因为Erik做饭时从背后看上去臀线有多么赏心悦目,绝对不是。

于是当天晚上,他们顺理成章地在Charles家共进晚餐,之后又顺理成章地进行了一些比晚餐更吸引人的娱乐活动,最后Erik顺理成章地留宿下来,用他修长的四肢和强烈的信息素,紧紧裹着Charles入睡。

再之后他们开始约会。他们一起看电影、看展览、看球赛,有时在Charles任教的大学里闲谈踱步,或是溜进由Erik设计图纸的、还未竣工的剧场。他们在周末的清晨煮上两杯咖啡,谈论报纸上刚出炉的新闻;夜里簇拥在沙发上看一部推理剧,时不时交换一个吻。他们以双方都觉得难以置信的速度熟悉起对方的一切,尤其是……对方的身体。

Charles不得不承认,他有些被Erik迷住了。

——不论是那罂粟一样诱人沉沦的信息素,或者……只是Erik本身。

 

于是今天,当看见Erik又一次站在教室门口冲他挑眉时,Charles立刻就被学生们热闹的起哄声包围了:

“教授的男朋友又来接人啦!”

“大家快回去吧,别缠着教授问问题了,没看见人家等得多辛苦吗?”

“快走快走,打扰二人世界会挂科的!”

Erik在一片笑声和喧哗声中不紧不慢地走了过来,停在Charles身侧,顺手帮他提过电脑,另一只手则旁若无人地搂住了Charles的腰——收获了男学生们喝彩的口哨声。Charles不由得瞪了他一眼,而Erik只怡然自得地对兴致勃勃的学生们说:“我大概还不能算是你们教授的男朋友;不过,这是我努力的方向。如果你们能帮我追到他,以后我一定替你们的期末论文求情。”

——于是收获了更多的口哨和欢呼。只有一个带雀斑的小个子男生不信地嘟囔了一句:“都标记了还不是男朋友?”接着被身后红头发的女生用力掐了一把,乖乖闭上了嘴。

 

“你到底收买了谁做你的眼线?”等收拾好教具放在办公室后,走在林荫路上的Charles对Erik笑着说:“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的课程安排,怎么每天你都能找得这么准?”

“你可以当作是……天赋异禀。”Erik的唇角略微勾起。

“你的味道,就算隔着十间教室,我也能闻得一清二楚,”他放低了语气,带着显而易见的暧昧,“——教授。”

Charles脚步一滞。

老天——怎么有人能把“教授”这个词,说得这么……     ?

“你脑子里都装了多少   废料?”Charles哭笑不得,随后一本正经地说:“我可不接收你这样的学生,一看心思就不在学术上。”

“抱歉,教授,”Erik摊开手、眼带笑意,“如果你能读我的心,就会发现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哪还有空闲分给什么学术?”

“所以我会给你打一个F。”Charles扬了扬眉毛,而对方笑着搂住了他。

 

在去餐厅用餐前,Erik先陪着Charles去附近的银行完成了一笔汇款。

“这是你之前说的那个表妹?”Erik看了看汇款单上的名字。

“是的。”Charles叹了口气,有些忧心忡忡,“她最近遇到些困难——我问了她好几次都不肯细说。Raven还是太要强了。”

“但你上次说,她已经拒绝过你的帮助了。”Erik说。

“她终究还是个小女孩,爱赌气。”Charles烦恼地揉着额头,“但她现在很需要钱,这一点终究是无法回避的。”

“或许正因为你始终把她当成是小女孩,她才会拒绝你的帮助。”Erik一针见血地说。

“或许吧。”Charles无奈地笑了笑,正要再说些什么——突然,几声震耳欲聋的枪响从不远处传来,无数人的尖叫瞬间响彻了整个大厅!

 

“都给我站住!不许动!蹲下!”

这时,几个头戴面罩、身穿防弹衣的持枪匪徒突然冲了进来,眨眼间就已经控制了局面!

Charles的瞳孔猛地收缩——他们竟然撞上了一起银行抢劫案!

“都老实点!谁敢报警我就先毙了谁!”其中两个劫匪已经开始威逼吓得不住哭喊的银行柜员,另有两个守在出入口附近,剩余三个人在大厅内警惕地走动着。Charles和身边的Erik对视了一眼——一边顺从地和其他人一样举起双手背在脑后,一边不着痕迹地挪向不引人注目的位置。Charles的眼角余光扫过了大门附近两个倒在血泊中、生死不明的保安,顿时心沉到了谷底。

“老实把金库钥匙交出来!”厉声斥骂中,一声惨叫紧接着枪声响起:Charles抬眼望去,顿时一股怒气袭上心头——一个年轻的女柜员正抱着腿不住哀嚎着;血渗透了她蓝白相间的制服,在身下蜿蜒成一片猩红色。而被威逼的银行经理正骇得浑身发抖,哆嗦着被劫匪推搡向身后的另一扇门;短短几秒过去,女柜员的声音就已经迅速衰微,只余间断的濒死呻吟。

这些人……其实根本没有必要伤害那名无辜的女性,仅仅是为了更有效地示威,就如此草菅人命!

Charles死死咬着牙,盯着那个蜷缩在地上的女柜员。她失血极为严重——就算这几个劫匪不再伤害人质、在得手后立刻撤离,她恐怕……也等不及警方的救援了!

而且以这几个劫匪的狠辣,若他们陷入警方的包围,恐怕会直接杀害这里的平民……以此示威!

这里的每一个人,包括自己、包括Erik——每一个,都面临着生命威胁!

绝不能……坐以待毙!

Charles的大脑飞速运转着,不断分析着对策。他无意间侧过头,正好对上Erik冷锐肃穆的眼神——仅仅是半秒的视线交错,Erik却似已看透了他所有想法,目光微变,低声说:

“你别冒险。如果要动手,让我来。”

“……你没带枪。” Charles抿紧了唇,同样压低了声音:“他们有七个人。你能……放倒几个?”

Erik沉默了一会儿。

“击毙一人,重伤一人。”

Charles垂下头。

两个。

也就是说,在放倒第三个人之前,Erik就会中枪并失去战斗力,甚至可能……被直接射杀。

他的胃顿时烧了起来——不行,绝对不行……!他不能接受任何会导致Erik受伤的方案,更不用说那些更可怕的后果!

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一个念头却突然闯入脑海——

他一字一顿、轻声说。

“如果……我能给你弄到枪呢?”

Erik霍然抬头看他。

Charles神色平静,又重复了一遍。

“如果我能给你弄到枪……你能拿下几个?”

Erik定定看了他半晌,最后吐出一个词。

“全部。”

 

然而,他很快又皱了皱眉,低声说:“但是……我没法保证其他人不会受伤。”

一旦发生激烈的交火,这些匪徒……一定不会顾忌其他无辜的平民。

“那你能迅速解决的部分,有多少?” 

Erik的目光顿时扫过了所有劫匪的位置和银行内的通道、掩体与死角——Charles意识到他是在计算最有效的攻击方位和移动路径。

“三秒,五个。”

Charles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足够了。”

他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已经是冰雪般的冷静决断。

“最后一个,交给我。”

“你要怎么夺枪?” Erik没有直接反对,只是拧起眉毛发问。

“分散其中一个人的注意力。”

“用什么?”

Charles安静了一秒。

“利用我。”

 

“——我自己做不到。”在Erik紧锁住眉头前,Charles又快速补充,“但你……可以让我做到。”

他没有再细说什么; Erik眼里浮现的震惊之色说明,他已经完全明白了自己的意思。

“你——”

Erik似乎想反对……却终究咽了回去。

“……你有多少把握?”

“如果你能准确地控制在七成左右,”Charles神色温和,却带着毫不动摇的坚决与锐气,“——十秒钟,我还是能撑住的。”

Erik深深凝视着他。

“好。”最后他说。

Charles对他笑了笑,接着就要动作——Erik却突然叫了他一声:“Charles!”

“嗯?”Charles一顿,见面前的Erik目光不断变幻,最终却只轻声说:

“……小心。”

他没有质疑Charles有几成把握、或是反对他的冒险;Charles也一样。

身处险境,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给予对方最大程度的信任——哪怕直到此刻,他们才同时惊觉这份信任的重量。

 

“我相信我的Alpha。” Charles眼神温柔地凝视着Erik——后者因他的称呼微微一震。

“我相信他能保护我……在我失去自保能力以后。”

Erik用力紧盯着Charles,似乎是想将他整个人都深深镌刻入眼中——最后,他语气缓慢、却又坚定地说:

“他会的。”

 

“你在干什么!?”

一个匪徒突然暴喝一声:所有人的目光顿时都汇聚过来。那名匪徒几步上前,一手仍端着枪,另一手揪着那个神色惊慌的棕发小个子男人的衣领、用力把他扯了出来,随后猛地擒住他的手腕——一把小巧的弹簧刀落到了地上。

“就这么个削水果的玩意儿?”看清楚只是把毫无威胁的小刀后,匪徒用胳膊勒在徒劳无力挣扎的小个子男人的颈间,狞笑着说:“还是个Omega……什么时候,轮到你来逞英雄了?”听见他的嘲弄,其他投来视线的匪徒也一并摇头嗤笑着,重新转开了目光。

然而,正当匪徒拖着那个Omega后退了几步时,他突然闻到了一股极不舒服的气味——

那是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

这股气息的攻击性之强,简直是他生平所闻之最:如此肆无忌惮地释放信息素,对于任何一个Alpha而言、几乎都等同于挑衅!

正当他将目光锁定于三米外那个男人时,却突然浑身一震:

那个被他箍在臂中、挣扎得软弱无力的Omega,竟然毫无预兆地……发   了!

——不到十公分的距离里,一个大约七成发   的Omega释放的信息素,能对Alpha产生多大的影响?

哪怕这个Alpha面对的,是一个已经被标记过的、信息素诱惑力大幅减弱的Omega,也绝不可能……连一瞬的恍惚也没有。

而Charles需要的,就是那一个瞬间。

 

在身后的匪徒被Omega信息素冲击得神思恍惚的那一秒,Charles突然并指作手刀,狠狠击在了匪徒持枪的手腕上!对方下意识地吃痛松手——在枪支坠地的一瞬间,Charles的足尖已经踢上枪柄、直直飞了出去!

几乎就在Charles袭击匪徒的那一瞬,数米外的Erik突然俯身扑了过来,在接触地面的刹那正好接住了被踢过来的步枪!他在顺势翻滚起身的同时利落地举枪上膛,像是完全没有花费时间瞄准一样、直接开了一枪,却准确地击穿了最近一名匪徒的右手!他丝毫没有停顿地旋转三十度、又是一枪打在了另一名匪徒持枪的左手上,激起了一片血花!

枪械在他手中如舞蹈般旋转,而他的动作却始终稳如磐石——眨眼间,大厅中所有匪徒已尽数倒下,无一例外地抱着中弹的手惨呼出声!

五个……三秒!

在连开五枪后,Erik毫不恋战地突然一个侧滚翻、躲到了一根柱子背后——一梭子弹几乎是擦着他的背,扫射在了他刚才蜷伏的地面上!剩下的那一个毫发无损的、听到响动才从金库赶来的匪徒神色暴怒,正要对着Erik躲藏的掩体疯狂扫射,却突然眼神一滞——他就像是被抽走了魂魄,悄无声息就倒了下来。

听到声音的Erik谨慎地端着枪,从掩体后探出视线:那个开枪扫射的匪徒四肢摊开倒在地上,黑色面罩覆盖的脖子上,插着一根细若发丝的麻醉针。

Charles半跪在地上,满头是汗、仍竭力维持着身形稳定;他左手尾戒上的蓝宝石已经消失不见,露出内里无比精巧细密的结构。

——最后一个匪徒,被Erik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却没有意识到,他所面对的……不止是一个人。

 

钻出掩体的Erik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查看Charles的状况,而是飞奔至每一个被自己击倒的不住哀嚎的匪徒身边,一记手刀将他们挨个击昏,又迅速搜查了每个人身上的武器——直到确保威胁已经完全消除,这才提着枪支走了回来。

他把枪甩在脚下、半跪下身,急切地将已经支撑不住软倒在地的Charles紧紧搂在怀里,一边竭力克制着被信息素引诱得躁动不安的    ,一边贪婪地呼吸着对方颈间的气息。他用余光扫过倒在Charles脚下的另一个匪徒,只用了不到十分之一秒就判断出:那人即使在昏迷中,身体仍时不时轻微抽搐——一定是Omega用于防身的便携式电击器所致。

“你还真是浑身带刺,Charles。”看见因劫后余生而愣住的人群终于渐渐反应过来、惊叫着向外奔逃而去,外间也有警笛声传来,Erik终于稍稍松了口气、对怀里的人微笑着说,“我是不是该庆幸,你在   上没有这样的癖好?”

“如果……你想试试的话,” Charles一边竭力压制着    ,一边笑着断断续续开口,“或许,我会请Hank再做几个……程度……轻一点的小玩意儿……”

Erik低笑出声。

他收拢了手臂,凑近轻吻了Charles的唇。

“干得漂亮,Charles。”

而他的爱人也同样吻着他,微笑回应。

“你也一样,Erik。”



-TBC-


从炮/友到爱人,只需要交付生死的一瞬间w

(虽然认了这只男票,查查依然打算去标记XD)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19)
热度(5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