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POI】大接龙P11(讲真。。。这TM就是篇万字一发完AU啊啊啊)

我觉得完全不看上下文,我都可以把这篇直接当成一个完整AU来发了。。。为了我这章的剧情的完整性,我写了1万2千字啊盆友们!!!【最初只打算4千左右。。。永远估不对字数的病怎么治???】

前面的接龙作者们都在一个劲儿推动主线剧情~啊~看得我好着急,你们别一直打怪兽嘛!这样RF啥时候才能在一起!肖根也可以多来点眉来眼去啊!

好的放着我来!看我一口气直接把RF好感度刷满!(闭嘴!你这一章别人都写多少章了!)


//////作为一个整理癖,所有链接和艾特一定要放得规规矩矩~

接龙游戏规则

第1章【传送门@蛤    第2章【传送门】 @Bloody Coraline    第3章【传送门】 @鸡血停不住_(:_」∠)_    第4章【传送门】 @子夜旦未央    第5章【传送门】 @Wordon    第6章【传送门】 @过斯托洛夫斯基    第7章【传送门】 @韭菜_馅饼    第8章【传送门】 @Wordon    第9章【传送门】 @君有烈名    第10章【传送门】 @韭菜_馅饼    

我的选择是:B.机房大门被打破,一只遍体鳞片的人型怪兽冲了进来直奔Leila,Reese见状如猎豹般窜了出去半路截住了怪物,他们纠缠在一起狠狠地摔在了墙壁上。


不知道为什么被屏。。。我放图片试试 1  2  3

 

A.一辆直升飞机正对着地面疯狂扫射,远远地、隐约能看见机身上褪色的“NYPD”几个大字。

B.“有重型火力在攻击德西玛的人。”Ben说,“这个级别的火力,附近只有Elias的地下武装才可能拥有。”

C.爆炸的火光直冲云霄。待烟尘散去,先前他们所在的厂房……已经化为废墟。


——————————————


1万2千字可以干很多事!各位作者我已经为你们铺好了路!终结末世的关键道具出现!根妹和TM宝宝建立联系!RF好感度从暧昧直接刷到可以殉情的程度!剧情推入决战模式,直接开始影射原结局,原作死亡角色全部脱队!

给你们三个选项~A可以带出卡姐和豆豆,B可以带出老师和疤哥,C可以让李四直接便当也可以自由发散(群众:现在便当也太早了吧!? 作者:没关系可以活在回忆里啊 群众:你走吧)

岛花我不太了解,Hobben组就不多推动了,交给后面的可爱的作者吧~


写文目录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