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温周】游龙引凤(鸳鸳戏水后续+洗兔子后续)一发完

【灵感来源】up主“高冷人设绝不崩”的六子哥在分析第六集时,一口咬定:两人绝对做过了!而且不止一次!要不然,先前阿絮对老温爱理不理,怎么一上岸就开始撒娇,你给我弄这个给我弄那个的,这不就跟巫山云了个雨之后,女生跟老公撒娇那个感觉一毛一样吗?第二天还都换了套衣服,你说两人在外面过夜干了啥得都换套衣服,而且这两人出去过夜,为什么还都要带整套衣服?

看完分析的我:大师,我悟了!剧里不让拍的,我这就给您补上!

 

————我相信这就是真实发生的分界线————

 

周子舒刚穿上中衣,便听见身后有动静传来——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他全当作不知,自顾自将衣带系上,却有人从身后直接搂住了他的腰,温热的呼吸落在他颈间。

“放手!”周子舒停下动作,低声斥道,“你还有完没完?”

“别这么凶嘛,阿絮。”只是听着声音,周子舒便能想象出那人恬不知耻的模样,“让我抱一下又怎么了?刚才在水底下,连亲都亲过了——”

还不是你硬拽着不让我上岸、非要用嘴渡气?周子舒腹诽。

“阿絮嘴上虽说着不要,接吻的时候……倒是很享受嘛。”温客行轻笑,“方才,是谁亲得连气都快喘不上了?”

“赶紧滚!”周子舒挣脱温客行缠在自己腰上的手,转过身正要再说些什么,却被温客行推搡着往后退了一步,摁着肩膀、压在一棵大树上。而后某人毫无间隙地贴了上来,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得寸进尺”。

“你干什——”

周子舒的话还没出口,便被那人用嘴封住了。他下意识轻微挣扎了几下、又被温客行牢牢摁住,便半推半就地任他亲了:毕竟,温客行的吻技……确实不错。

唇舌交缠许久后,温客行才恋恋不舍地放开、转而去咬周子舒的耳朵和喉结:“阿絮,做吗?”

“做你个大头鬼!”

(和谐)

 

————————————————

 

“哗啦”一声、一大捧水花劈头盖脸浇了过来,把刚换完衣服的温客行再度淋成了落汤鸡。后者眯起眼,浑身散发出危险的气息:“阿絮——”

周子舒正忍不住地笑,此刻见势不妙、扭头就跑,手上还提着一只刚洗剥完的兔子;但没跑两步就被温客行逮了个正着——两人在地上滚作一团,像三岁小孩一样扭打起来。

“噗嗤——别碰那儿、痒死了……哈哈哈……”拉扯时温客行不知碰到了哪儿,周子舒顿时笑得连气都快喘不上了。

——堂堂天窗之主,竟然怕痒。

温客行立刻就来了精神,对着他的咯吱窝就是一阵挠。周子舒一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蜷缩起来试图躲避魔爪:“别、别挠了……好痒,快停下、哈哈哈哈……”

“还玩不玩?嗯?”温客行故意用凶巴巴的语气问。

“不……不玩了……哈哈、哈哈哈哈……真不行了……”周子舒已经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哈哈哈哈……我错了……温大官人饶命——”

温客行的动作骤然停止。

等到周子舒好不容易缓过气来,才听见他低声问:“你刚才叫我什么?”

一时间,周子舒仍有些愣神——等他反应过来温客行指的是什么时,那人已直接吻了上来。

足足过了一炷香时分,两人才放过彼此纠颤的舍头,气瑞吁吁地分开。温客行的手又一次不怀好意地摸上了周子舒的腰,咬耳朵道:“阿絮,再做一次吧。”

“又来……你是铯鬼投胎么?”周子舒笑骂他。

“见到你就忍不住,”温客行又去亲他的喉结和锁骨,“再做一次嘛……阿絮方才不也很享受么?再试试别的姿势?阿絮……阿絮——”

一番软磨硬泡后,某人终究还是得了逞;但宽衣解带时,周子舒突然想起了什么,挣扎着说:“兔子……还没烤呢……”

“吃什么兔子,”温客行低声笑道,“为夫……还喂不饱你么?”

而后他俯下身,把周子舒尚未出口的那句“没脸没皮的混蛋”堵回了薄唇中。


-END-


和谐见置顶,别再反复问我了呀OTZ 以及就算你们去翻置顶了,也按个爪嘛,我感觉只要有和谐内容,这边就完全无人问津,都跑去翻主页了……我也想看评论鸭!

写文目录

评论(16)
热度(2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