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ABO】Lure 诱惑(4)

P1戳这里

【简介】:见面就标记的万 VS 一心去掉标记的查(无怀孕设定)


去往医院的路上,Charles一边行驶、一边仍时不时偷瞄一眼副驾驶座上正闭目养神的Erik,直到对方突然睁开眼——Charles顿时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飞快地收回了目光、正襟危坐地紧握方向盘。

“你在偷窥我。”Erik坐起身来,一手支着侧脸,似笑非笑地看向Charles。

“没有。”Charles理直气壮地否认,“为什么要偷窥?”

“说得对。”Erik出人意料地表达了赞同,“毕竟你大可以像我这样,光明正大地看。”说这话的同时他正目不转睛地盯着Charles——视线中的灼热与专注几乎令后者脸颊发烫。

但很快就不止脸颊发烫那么简单了:不知不觉中,Erik已经将手放在了Charles的大腿上、隔着布料轻轻爱抚着——

“Erik!”Charles有些狼狈地试图躲闪,但系着安全带的他动作可没Erik那么方便,“我在开车!”

“我知道。”Erik意态悠闲地收回手,重新靠在了座椅上,“逗逗你而已……难道你真以为我会在你开车的时候做点什么?我还没活够呢。”

“谁知道你都做得出什么来?”Charles埋怨着,但听上去竟莫名地像是在调情。Erik只笑了笑,朝驾驶座倾斜了身体、伸手轻轻环住Charles的肩膀;他并未再做什么影响Charles的动作,似乎……只是想要多些亲昵与触碰。

 

一时间,车内的空气也都慢慢沉淀下来,氤氲出一片安宁。

 

这样就很好了。

——Charles怀着满心快要溢出来的温柔,静静地想着。

 

Erik还是会在他身边。哪怕还有些许未褪的不满情绪、哪怕将来还会因此愤怒或争吵,但终究……都会消融于彼此的深深牵绊中。

 

 

 

Charles的目光掠过不远处的路牌,估算着到达目的地所需的时间。

这时,前方的绿灯亮了:于是,Charles跟在一辆载满圆木的大型货车后,不紧不慢地发动了车——

数十秒后,他突然见证了一场惨烈的车祸!

 

一辆大巴从右前方的岔路口急驶而来、完全没有刹车的迹象:它横冲直撞地闯过了红灯,直直撞到了Charles前方的大型货车上——高速行驶带来的巨大冲力让货车被整个掀翻了90度,重重地砸上了地面!大巴的车头也因撞击而完全变形、麻花般扭成一团:眨眼间,司机和乘客都已生死不知!

 

危机近在咫尺的那一刹,Charles猛地一踩刹车、紧握的方向盘将车身甩成了最大幅度的圆弧,堪堪在距离货车不到一米的地方、硬生生停了下来!然而,还没等他松口气:眼前被掀翻的敞开式货运卡车上,数十根拦腰粗的巨大圆木也纷纷失去重心、四散滚落——其中至少有七八根都朝着Charles所在的方向……狠狠砸了下来!

这些圆木恐怕每一根都有上百斤,又携着从高处下坠的力道——于是刚刚才从连环车祸的悬崖边缘转了一圈回来的Charles,转眼就又已被死亡的阴影笼罩!

 

电光火石之间,Charles还未得来及做出任何反应,突觉眼前光线一暗:原本只稍微搂住他肩膀的Erik手腕骤然发力,猛地一拽、顺势就直接扑了过来——用自己的身体,将Charles整个护在了身下!

下一秒,一根圆木撞碎了车玻璃、重重砸了下来!


Charles眼前一黑,像是被人狠狠一拳打在胸口、几乎要喘不过气来!紧接着一阵乒乒乓乓的碰撞和滚动声,又有好几根圆木砸在了车顶和车头上,几乎把整辆车挤压成一团废铁!

 

足足过了两分钟、连周围的响动也已停止,Charles这才从窒息般的胸口紧塞中回过气来、视线也渐渐重归清晰——

Erik伏在他身上、双手仍环抱着他的肩膀,头埋在他的颈间一动不动。一根圆木半截撑在副驾驶座上,半截横在车身外,把他们死死压住、卡在了座位上;Charles的视线因圆木的遮挡、被限制在了一小片范围内——即便勉强转动脖子,也看不见Erik的脸色或是身后的情形。

 

“Erik——”

Charles艰难地挣扎出一点空隙、用被卡在方向盘和车门间的左手,抱住了Erik的腰侧。

“Erik……Erik……”

他似乎想要维持镇定,但声音仍抖得厉害;他竭力呼唤那个人的名字——而他的Erik,只是毫无声息地……倒在他的怀里。

 

Charles试图扭动驾驶座一侧的把手,但早已被挤压变形的车门根本无法被打开;试图用手肘撞开车门、但四肢都被卡在狭小的空间内,根本使不上力气——手足无措之下,他只能勉强用手攥紧Erik的衬衫背侧,却突然脸色大变——

 

他抽回手,借着光线的空隙……看清了摊开的手掌。

 

血。

视线勉力能及的范围内,他掌间染上的血迹清晰可见。而哪怕他的另一只手被圆木所阻隔、无法看得清楚——那只手所触碰到的、衣物被完全浸透的湿润感,也……毫无区别。

 

 

“Erik……”

Charles的指尖都在发抖。

他什么都做不了:他无法把那根沉重的圆木从Erik身上挪开,他不知道Erik都受了些什么伤、为什么会流那么多血,他甚至不能伸手触碰Erik的脸颊、去确认他是否已经失去意识,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呼唤他的名字——


靠在他颈间的Erik突然动了动。

 

“Erik!”Charles几乎要感到惊喜:“你……你醒了吗?你觉得怎么样,你背后受的伤——”

他的声音倏然一顿。

Erik一手支在Charles的左肩上,终于艰难地稍稍抬起头——他的上半身大部分都被圆木死死压住,根本撑不起来;Charles看见他惨白的嘴唇和脸色,以及唇边一道触目惊心的……暗红。

 

一股窒息的冰冷,骤然间攥紧了Charles的心脏。

 


——Erik在呕血。


那是被重物击打后……已经伤及脏腑的迹象。

 

 


Erik的目光毫无焦距地在眼前Charles的脸上打着转:他的眼神涣散,许久才勉力挣扎出一丝清醒——将视线汇聚在了Charles身上。

 

“……Charles?”他虚弱地唤了一声。

 

“我在这儿,”Charles声音颤抖、主动凑近了Erik吃力地抬起的右手,让他的手掌紧贴着自己的脸颊,“是我……我在这儿,Erik。”

“你……”Erik的眼神恍惚了几秒,好半晌后、才又断断续续地发问,“你还……好吗?”

“我很好,我什么事也没有——”Charles抵住他的额头,浑身战栗地说,“但你受伤了……你在流血,Erik……”

然而,伏在他身上的男人似乎只听到了他的前半句——眼神立刻松了下来。

他无意识般喃喃自语。

“你没事……就好了……”

 

然后,他重新闭上了眼,像是一直强撑着的最后一口气突然松了、顿时再也支持不住——

他靠在Charles的肩膀边缘,彻底失去了意识。

 

“Erik——!!!”

Charles顿时慌了:“别睡……别睡着——会有人来帮我们,会有医生……!”他拼命用手肘撞击着纹丝不动的车门,凄厉地尖声喊叫:“来人、快来人……!谁来帮我……帮我救救他……医生!医生!”

很快就有人跑了过来——经历了最初的混乱后,有幸避开车祸的其他车辆和路边的许多行人都纷纷朝事故现场聚拢过来:其中的大部分都在试图营救那辆载了不少乘客的大巴车上的伤员。此时,也有几个好心人想要过来帮助Charles,但几经尝试也没能卸下那根卡住的圆木、或是焊死一样的车门。

“你别急,已经有人拨过急救电话了!”有人在破碎的车窗边冲Charles大声喊,“消防队的人也马上就到,他们带着工具,一定能把你们救出来——”

 

Charles大脑一片空白。

他把唇贴在Erik的额头上,用力到指节发白的手、紧紧攥住Erik被血湿透的衬衫。

 

还要等多久……多久救援才会来……

Erik……他伤得那么重……快救他、救救他——

 

 


然后......Charles察觉到异样。

——作为被标记者,他对他的Alpha的信息素极其敏锐,更不用说他们之间还有着本能般的、天然的吸引。

Erik的信息素向来都非常强势。在这样狭小的空间内、在这样近的距离中,可以说……他无时无刻不是被Erik强烈的信息素紧紧包围着的。

 

但就在刚才,那股熟悉的信息素气味,开始……消散了。

 

原先浓郁得像是恨不得侵占每一寸空气的Alpha信息素,突然间急剧衰弱下去——不过短短十来秒,就达到了平时即便刻意收敛、也不可能企及的地步。

而Charles也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他的Erik,就快要……死了。

 

 

这认知几乎将Charles击溃——他不断呢喃着、拼命试图唤醒他重伤垂死的爱人;他低下头亲吻那个人的唇,然而舌尖尝到的……尽是对方唇齿间、浓郁的血腥气。

“Erik……再坚持一会儿……一会儿就好了……”他几近绝望地紧贴着那个人惨白的脸颊,“我求你Erik……一定要、一定要撑住……求你了……”

他闭上眼,几近哽咽地低声说。

 “别这样对我……”

 “你不能……不能这样对我,Erik——”

 

 

 

在消防员终于锯开了车身、把他们救出来以后,当Charles看见被医护人员抬到担架上的Erik时——他双膝一软,几乎要站立不住地跪倒下去——

在Erik的背后,深深嵌着近十片大小不一的玻璃碎片:自肩胛骨到腰后,整件上衣……都被染成了发黑的褐色。

那些碎片原本只是稍微划伤了他,但紧接着却又有圆木重重砸落——巨大的冲击力和木材本身的重量,让所有碎片都被挤压得完全嵌入了他体内:整个后背都皮开肉绽、血肉模糊!

一个小时后,被医院的护士简单处理了扭伤和擦伤的Charles,见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份……病危通知书。


-TBC-


查查也下意识想保护万万的啦......

在打方向盘的时候,他是用自己这一侧迎向前面的货车的

(关于为什么不是安全气囊在发挥作用:因为他们面对的不是车祸的撞击力,而是从车窗砸下来的下坠力)

以前写过好几次查查保护万,这次终于让万保护查查啦!


最初这篇只打算写开头那个一发完,然后好多嗷嗷求后续的~

后来有了灵感真的写了后续,反而没那么多人感兴趣了也(⊙o⊙)

是不是还是坑比较能激发大家的热情(露出邪魅狷狂的笑)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44)
热度(5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