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突然诈尸)(~通报一下漫威杀套牌的进展~)

昂……有三个月没更新了……谢谢你们还没取关我(手动滑稽)

一方面之前有段时间很忙,经常加班到10点,上班也没空摸鱼写文了;另一方面……最近一直在打游戏哈哈哈哈哈!于是连准备出本的修文稿进度都停滞了(顶锅盖跑)


【说说漫威杀的后续】

*印刷效果

这套牌我已经陆陆续续打样了三次,这几张图还是第一次打样时拍的_(:з」∠)_当时效果特别不满意,后来又跟美工沟通替换素材、调高分辨率。大家只看这个照片时是看不出细节效果的,最后的成品我觉得……只能说还行吧……画手画的那几张还不错,但来源于百科的那几张图分辨率比较低,清晰度非常勉强。如果之后作为本子周边,想入手的小伙伴要考虑清楚噢!担心会失望的就不要入手啦~清晰度肯定不如上次的明信片!

不过,工作室印明信片的水平比TB店高很多,希望正式印刷的效果会比这个好~


*打牌试玩

收到牌之后,我迅速把它们塞进三国杀里来了一局~( ̄▽ ̄~)(~ ̄▽ ̄)~图片里就有一局ECvs红银的对战!嘿嘿嘿~实践证明非常可行!以后就可以拿漫威角色打牌啦~

我以2v2的方式把所有角色混搭着都用了几遍,发现很多技能不平衡的地方,于是最终版的卡牌比起我之前发的图片又做了很多调整:

削弱了太过BUG的【X教授】【小淘气】;

加强了【镭射眼】【暴风女】【李千欢】【闪烁】,加强了锦囊牌【暴风雨】;

【万磁王】的技能修改为【金属王座】+【磁场控制】两项;

【绯红女巫】增加技能【篡改法则】;

【天启】就很有意思了,是我灵光一现时突然想到的,这个技能会特别好玩~【天启】技能修改为【招募骑士】:所有人亮出角色牌时,你可以从未被挑选的角色牌中随机抽取四张作为“骑士”,置于你的角色牌前。你可以在任意时刻发动任意一名“骑士”的能力,发动一次后该能力消失;当一名“骑士”的所有能力消失,该角色牌回到牌堆。

也就是说,天启本身不自带技能,但他可以随机抽4个角色作为“骑士”,那么他能用的技能就是别人的4倍!这就很厉害了!然而,每个技能只能用一次用完就没有了,可能是因为骑士会叛变吧所以这只天启是典型的前期强后期弱鸡,打牌时要努力速杀敌人啊2333

评论(41)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