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当漫威遇上三国杀》第8弹~【人物】天启+野兽+幻影猫+钢力士 【道具】抑制剂+能量调节器

/卡牌设计解释/

  • 幻影猫拥有穿墙的能力,所以她的技能是“穿透”防具;幻影猫在《逆转未来》中负责改变已发生的事,所以她可以让被某人弃掉的牌回到TA手中~

  • 《X战警3》中出现的抑制剂,效果当然是暂时让变种人无法使用能力啦!

  • 野兽精通科研,所以装备在他手中有特殊的效果;当野兽发狂的时候,可能会有附带损害~

  • 《X战警:第一战》中,野兽给Alex制作了调节装置,我将它称为“能量调节器”。Alex在它的帮助下,可以对能力更加收放自如,所以体现在技能上,你可以用这件装备调整自己的攻击距离。

  • 天启很难打死,所以他的血比别人都多!另外,天启能让手下变得更加强大,所以这里他可以给别人送装备~

    啊~天启可真是个好队友啊(滑稽)

    PS:不是不想给他加其他技能,但再加的话游戏就不平衡了……!

  • 钢力士拥有比别人更强的防御。另外根据百科描述,钢力士的耐力非常出色,所以就让他能多砍敌人吧~


【每次都要贴的一段话~】

1.如果有了解三国杀的小伙伴,发现技能表述有明显不规范,或角色强弱极不平衡,欢迎大家指出。我修改了很多次,但可能还有疏忽的地方。

2.由于希望能尽量用官方图、减少画手成本,所以很大一部分人物是我从百度百科或一些有关叉男的网页报道中搜集的。但它们都没有注明来源,我担心其中会不会有几张不是来自官方……(万一百科也是在盗图?)如果有小伙伴知道某张图片来自非官方,烦请告知我原出处,我再去谈约稿或授权或更换为其他图片~

评论(1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