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哨向】Duplicity 口是心非(3)

P1 戳这里开始


他们在绿荫下错落的房屋与走廊间漫步交谈,身影被路灯染上令人安心的淡淡光晕。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与对方的背影看上去有多契合,以至于路过的学生频频回头、与身边同伴窃窃私语。他们聊了很多很多,Erik从不知道自己竟能说这么多话——那些苍白模糊的往事,突如其来的觉醒,随之而后的麻烦,大大小小的战役和几度险死生还——他说着,而Charles静静听着;直到那眼神中的怜惜与温柔,发酵成一杯缠绵的烈酒,而他心甘情愿地溺毙其中。

夜色深了。Erik坚持把Charles送到了房门口;哪怕他被安排的房间也只隔了两个楼层。互道晚安后,他沉默地伫立原地、并未离去——视线却仿佛在燃烧。

如果说先前雪豹表现出亲昵时,Erik看Charles的目光尚且隐忍而克制、几乎未显露分毫情绪;而此刻,他眼中赤裸裸的渴望已经全无遮掩。

Charles咬着唇,左手扶着门框、垂下视线——似乎突然对Erik肩上的勋章有了极大的兴趣。

“你……”两分钟后,Erik率先开口,“你的天鹅……还好吗?”

“她很好。”Charles弯起唇角笑了一下;随后,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落在了Erik的视线中。

“你……想进来看看她吗?”

(和谐) 


洗漱完毕后,Erik正对着镜子整理军装,Charles已经在阳台上抚摸趴在天鹅身边不住摇着尾巴的雪豹了。收拾好的Erik正要走过去,却听见Charles突地惊呼了一声——“啊!”

“怎么了?”Erik连忙上前,“是什么——”

他动作一滞,随后以同样目瞪口呆的神情,盯着Charles掌心洁白的、带壳的椭圆状物。

“我刚刚才发现,”Charles结结巴巴地说,“不知道什么时候,Sissi她……下了一个蛋。”


-TBC-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38)
热度(4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