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Secret Lover

手机震动声传来时,Charles不由得看着那个名字发怔。

——“Erik”。

他打来……干什么?

就在一个月前他们以“X”和地狱火的现任首领身份见面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哪怕当时Erik硬要拿他的手机存下了现在的号码。

考虑到Shaw被Erik夺权后,地狱火与“X”已经不再是全然对立,甚至有些许合作的空间;留有联系方式,似乎也已是理所应当。

但Charles知道,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当他每天反复地划拉出那个号码盯着发呆、却又迟迟找不到拨通的理由时,当他克制不住地一次又一次回想起上次见面时某些令人脸红心跳的场景时,他就知道——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那时他从沙发里站起来,带着礼节性的客气,“希望……我们不会有成为敌人的那天。”

 “我也希望。”Erik同样站了起来,深深地望向他。

Charles暗自呼出一口气,在心底催促着自己转身迈向会客室紧闭的房门;然而他的手刚搭在了门把手上,就有一股大力自身后传来——“砰”地一下按着他狠狠撞在了门上!Erik一只手牢牢锁住了他扶在门把手上的五指,另一只手则扣住了他的左腕,用身体把他压在房门上——先前面上维持的冷淡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神情:“你他妈还真打算就这么走了?”

“不然呢?”Charles仰起头看向他近在咫尺的昔日恋人,语气中刻意流露出几分讥讽,“我以为这会是Magneto想要的。”

提及那个名字时,他刻意加重了语气。

Erik脸色一沉,眼中的冷厉与阴郁几乎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就这么想跟我划清界限?”他用手指捏住Charles的下巴、用力抬起,“你倒是很热衷于扮演这个大义凛然的领袖角色啊,Professor‘X’。”

“这本就是我现在的身份。” Charles淡淡地说,“而你……也有你的身份。”

Erik顿了一下,松开手——下一秒,他的食指却按在了Charles的唇上,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态,细细描摹着他的唇线。

“可你是我的。”他说,“你是我的,Charles。”

他语气中不加掩饰的占有欲令Charles一滞。

“你想要的太多了。” Charles 低声说,“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获得如今的一切,就必然……会失去别的东西。”

(这里后面都不放了,和谐掉)

---

注:这篇文可以看作单独篇目,也可以看作《Secret Mate》这篇短文的番外

注:这篇文的设定实际上对应同人主题曲《Secret Mate》歌词的最后一段

希望你们能成功刷出来这篇文......最近被限流限得生无可恋,阅读量比粉丝数还少......QAQ我是一个需要抱举的小可怜

如果你们在TAG里发现了我的踪迹!可以点进主页......!然后会发现我其实已经更了好多篇了= =


正文用的是Mate,想表达一方面是情侣、一方面是搭档;而这里他们已经没有搭档关系了,所以就用Lover啦。之前有GN说Secret Mate结尾不够HE,他两很难见一面,多久都不能做一次……我用实际行动向你们证明,他们真的可以!!!

写文目录

评论(51)
热度(9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