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Secret mate 隐秘伴侣(下)

完结啦!上篇戳【这里

关键词:假死,多重身份,轻度黑化   详见同名主题曲


打破沉默的,是一直站在Shaw身后左侧、身穿显眼的红色夹克的男人。他大步走到蜷伏在地上的Erik身前,蹲了下来。

“别硬撑了,Magneto,说实话吧。只要你交代Professor逃去了哪儿,黑皇不会过于苛责你的。”

“就算有些不大不小的惩罚,也总好过生不如死吧。”

一时间,空气中只有Erik急促而紊乱的呼吸声。Azazel低下头等待了片刻,才听见他挣扎出一丝微弱的声音。

“我……没有……”

“还真是硬气。”见Azazel打破了沉默,另一个站在不远处的男人冷笑起来,“要我说,终究是X出来的人,黑皇留着他的命已经是恩赐了。既然怎么也养不熟,不如一枪崩了干净!”

“用不着卖弄你的‘忠心耿耿’,Essex。”Azazel站起身来,毫不示弱地反唇相讥,“就算没有他,黑皇也不会把那条线路赏给你这条汪汪叫的好狗——”

“你他妈说什么?”那人大怒,与此同时另一个眼角带着一道刀疤的女人也冷冷地开口:“要说这件事与他无关,谁信?看来,Magneto是一心要护着他的旧情人了。正好手术刀那儿还缺新鲜的改造后的人体实验材料——”

“都闭嘴!”

站得离Shaw最近的女人不悦地出声呵斥,其他人顿时安静下来——可见她的特殊地位。从她那与其他人格格不入的、华丽无匹的钻石晚礼服长裙上,Charles轻易地辨认出了她的身份:Emma Frost,白皇后。

据说她似乎是Shaw的情人;在地狱火内部,也只有她一个人能直呼Shaw的名字。

“Sebastian,”Emma看了Erik一眼,在Shaw耳边低语,“差不多够了吧。毕竟……Magneto只是有嫌疑,并没有什么证据。如果他真要说出点儿什么,也不会等这么久。”

Shaw用手指摩挲着硬币,沉吟不语。

“已经超过三分钟了,”见Shaw没有回应,Emma又接着说了下去,“IV型生物刺激对人体来说负荷太大。时间过长,会对他的神经系统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若是超过五分钟……他会被活活折磨死的。”

 

直到Shaw终于把那只腕表的表盘转回了原位,Erik顿时像是挣扎着浮出了水面的溺水者一样剧烈地大口喘息起来。

——三分四十七秒。

Charles几乎是一秒、一秒地捱过了这段时间。

 

他看见Shaw对Azazel点了点头,后者立刻从手提箱里取出了一支针剂,走到Erik身前蹲下。Azazel握住他的手腕、略微抬高,将针剂注射入静脉——期间,那只手只无力地垂着指尖,而手的主人也虚脱地蜷在原地、一动不动。

注射完毕后,Azazel把针管放到一边,用手架住Erik的胳膊、半拉半拽地把他从地上弄了起来——后者几乎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他的肩膀上。从密室的小孔内望去,Charles能看到Erik仍然紧闭的双眼,和脸上毫无血色的惨白。

“Hey,振作点儿。”Azazel低声说,“药效很快就会起作用了。你还能走么?”

Erik慢慢睁开眼。他嘴唇动了动,似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时,Shaw朝他们走了过来——左手的白手套,落在了Erik的侧颊上。

就像是……在抚摸一只心爱的宠物。

“你知道你的来历与其他人不同,我的孩子。所以……我不得不多加小心。”Shaw用仿佛极为爱护的语气说,“刚才……辛苦你了。我会给你些别的补偿,如何?”

Erik垂下眼睛。

“一切……听从您的安排。”

“好孩子。”Shaw点了点头,似乎颇为满意。随后他对其他人补充交代了几句,又示意Azazel可以先暂时留下,便携众人离开了。

 

“Boss还真够狠的,这是要把你往死里整啊。”

Azazel一边感慨着,一边扶着Erik坐下。

“感觉怎么样?以你的体质,应该会恢复得很快。”

“死不了。”Erik闭上眼,有气无力地说。

“你一个人呆这儿能行么?”帮忙倒了杯水后,Azazel看着他的模样,不由得皱了皱眉,“或者我等你恢复之后再走?就你现在这副有气无力的模样,一个七岁小孩也能干掉你。”

“赶紧滚吧,”Erik冲他随意摆了摆手,懒懒地说,“我的人就在外面守着。”而后却又突然想起了什么:“……替我给Emma道个谢。”

“你自己没长嘴?”Azazel不屑地回了一句,又说了几句“小心点儿别死了”之类的话,便自行离开了。

 

在把Azazel送走了十五分钟后,Erik一直坐在原处,像是在闭目养神。直到一通电话打来、传出了他等待的消息:Shaw正在C区听Riptide审问的结果。

也就是说,这里暂时安全了。

Erik站起身来,一步步走到暗门前。然而,还没等他的手放到柜子上,暗门就已自动滑开——这种程度的机关,自然难不倒他曾经的搭档。

他们无声凝视着彼此,目光缠绕。直到Erik突然感到一阵间歇性的、痉挛般的神经抽痛,不由得闷哼一声,把手撑向一旁的柜门——哪怕有专门药物的辅助,短时间内……后遗症也不是那么好消受的。

然而他左手触碰到的,不是冰冷的柜门,而是带着熟悉温度的肩膀。

“再坐会儿,别逞强。” Charles淡淡地说。

他扶着Erik重新坐下,然后抽回手;对方却突然反手扣住了他的右腕。

——Erik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好像他只是一个转瞬即逝的幻影。

而Charles垂着头,安静地看着他攥紧自己的手。

 

“回来吧。”半晌后,他轻轻开口。

Erik的指尖动了动。“别说傻话,Charles。” 他低声说。

“是他们逼你的,不是吗?”Charles 反问,“他们逼你那么做,他们折磨你、控制你——刚才那样,早就不是头一回了……对吗?”

Erik沉默不语。

“你不用选择立刻回来。”似乎不想给他打断的机会,Charles一口气快速接了下去,“Hank一直在研究如何破解他们的控制手段。只要再给我们一点时间——”

“我杀了Warren。”

声音戛然而止。

“我杀了他,”Erik嗓音低沉, “他落在了Shaw手里。那时,他已经被榨干了所有价值,体质又不适合进行实验改造……所以,只剩下死路一条。”

“他被抓的时候,地狱火的人正在我身上实验IV型生物刺激的效果。那时我成天躺在手术台上……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他们把Warren带到我面前,让我的手抠在扳机上,对准他。”

“别说了。”Charles低声说。

“Shaw给过我选择。”然而Erik自顾自接了下去,“他说只要我主动抠下扳机,就给我五天的平静——不需要再经历任何活体实验或手术。如果我不肯也无所谓,他们会自己动手。”

“……别说了,”Charles闭上眼睛,“我不想知道……具体过程。”

“我不是你,Charles。”默然片刻后,Erik说,“不论发生什么,你都不会伤害自己人。”

“但对我而言……除你以外的其他人,都是可以随时牺牲的棋子。”

“如果情况对我有利,我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他们。”

“你是比那更好的人,Erik,”听见他的话,Charles忍不住出声为他辩驳,“你只是当时无能为力——”

“不,Charles。”Erik慢慢地说,“你以为我是更好的人。”

“很抱歉……让你失望了。”

 

“在Shaw指派我替他铲除异己时,我狙击过被X派来执行任务的Darwin;在Angel那组试图在码头发动袭击时,是我对她下了格杀令。”

“我的手上,早就沾了自己人的血。”

他低声说。

“我回不去了,Charles。”

 

我们……回不去了。

 

Charles安静了许久。

最后,他只说了一句话。

“——放手。”

 

Erik手指一颤。

他松开指尖,就像松开他曾经紧握、却又终究再无归处的爱慕。

 

 

 

“只能送你到这儿了。”Erik停下脚步,双手插进风衣兜里,“接下来的路,对你而言已经再不会构成威胁。”

Charles轻轻点了点头:“多谢。”

Erik的眼中掠过一丝复杂:于他们而言,这句话……实在显得太过生疏了。

“那么,我先走了。” Charles退了一步,似乎不愿再与他过多告别。他飞快地转过身,朝另一个方向走去:然而只走了几步,他的脚步……却已逐渐慢了下来。

直到停下。

Charles站在转身即可消失的拐角处,久久伫立。而Erik也站在原地,默默凝视着他的背影。

 

良久后,Erik声音沙哑地开口:

“……Charles。”

 

Charles骤然握紧了拳头。他呼吸紧绷,似乎在竭力挣扎着什么——随后他狠狠呼出一口气,飞快地转身奔了回来,用力揪住Erik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说:

“Erik Lehnsherr……You F CKING Asshole!”

话音刚落的那一刹,他突然狠狠咬上了Erik的嘴唇!他咬的极其用力,以至于口中瞬间就充斥了淡淡的血腥气;而Erik不仅毫无退怯,反而伸出手紧抱着他,   ——他们亲吻对方如同最初的炽烈恋慕,他们渴望对方如同最后的彼此相拥。

不知过去了多久,他们才在急促的喘息中渐渐放开彼此的唇。


Charles把头抵在Erik颈间,身体仍带着无法抑制的轻微颤栗。

“我以为你死了,”他喃喃道,“你让我以为你死了,你让我眼睁睁看着你——”

“……两年了。”他闭上眼,连声音都在发抖,“你早就脱离了囚徒的身份、甚至开始培养自己的势力;你明明有机会来见我,哪怕是托人给我带个消息——”

“你怎么能、怎么敢……这么对我……?”

 

Erik用侧颊紧贴着Charles,在他耳边说:“……对不起。”

他的眼神反复挣扎了许久,最后终于用一个颤抖的吻、印在了Charles的发间,低声说。

“我……想念你,Charles。”

 

 “我不能再多呆了。”

自对方的怀抱中脱离时,Charles一边用手抚上Erik眉眼凌厉的轮廓,一边对他说。

“我知道。”Erik低下头,用下巴轻轻摩挲着他的掌心,“我……很想……却不能留下你。”

“下一次见面,”然而Charles一字一顿地说,“……我会杀了你,Erik Lehnsherr。”

下一次见面,只会是以敌对的身份——在枪与火交织的战场。

而Erik轻勾起唇角。

 

“As you wish, Professor.”


-END-


想看查查骂人ww

装冷淡了半天最后两只还是演不下去了

【关于查查发表的下次一定要杀了你的宣言,我是这么想的】

两人巧合地狭路相逢,拿枪指着对方,万率先扔下了枪。

查:你不想活了?

万:你要杀我吗?

然后万主动走过去,握着查拿枪的手腕,让他指着自己的头,冷笑:来吧,我给你机会!

万:你知道我的身体被改造过,普通的伤势很难要我的命。不过要是一枪崩了头,一定能死得彻底。

万:开枪吧。

查咬牙了半天,手都在抖,最后还是颓然放了下来。他想往后退,却被万扣住手腕拉进怀里紧紧箍住。

查:……你这个疯子。

万:我知道,你舍不得。

后来万把他的查摁在小巷子的墙上直接 到全身发软连枪都拿不住

PWP番外


写文目录

评论(16)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