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关键词:人鱼

【人类万x人鱼查】

意外发生时,Erik正在离Charles十五米外的地方,端着红酒与几个有商业往来的宾客应酬着。他时不时侧头向Charles所在的方向望上一眼——后者往往会心有灵犀般抬起头,冲他微笑眨眼。

他的眼睛就像是最剔透无暇的水晶。

Erik有时会莫名想到,是不是Charles曾栖息过的那一片湛蓝港湾和漫天风色,都被溶成最柔软的琥珀,才造就了那样一双眼睛——无需打磨,却已胜过所有雕琢。

 

就在这时,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突然踩着高跟鞋冲了过去、跟站在Charles身边的年轻女孩扭打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因此而汇聚——

“戴维斯家的小贱人!我看你还能躲到哪儿去!”女人尖叫着,在四周的阻拦劝架声中不住推搡打闹,于是场面越发混乱——紧接着,她竟直接抄起旁边长桌上的冰桶,劈头盖脸朝那女孩砸了下去!

那一刻,Charles完全没来得及多想,纯粹是下意识的动作:他手臂略一用力,把女孩往自己身边一拉、回身护住,直到冰桶擦身飞过;他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只有些许冰块和冰块融化后的小半桶水飞溅出来,洒了他满身——

 

原本还在撒泼叫骂的女人猛地止住声:像是被人突然掐住了喉咙。

不止她一个人。事实上,这一刻四周全都陷入了死寂: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失去重心、跌倒在地的蓝眼睛青年。

 

不——这样说,似乎已经不太合适了。

因为他好像,并不是……人。

 

Charles坐在地上,原本的双腿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形状优美、鳞片光洁的长长鱼尾——如同他双眼一样纯粹的蓝色。

 

所有人都被夺走了一瞬的呼吸。

——谁又曾见过比这更迷人的生物呢?

那条鱼尾在他身上不见半点违和,唯有无与伦比的、令人惊叹的夺目之美,恍如上帝最钟爱的造物。

 

人鱼似乎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他咬着唇,蓝眼睛局促地看了看四周鸦雀无声的人群,鱼尾巴无助地在地上拍了拍。

“Charles……!”

急促的喊声传入所有人耳中——Erik已拨开人群快步跑了过来,几下就冲到Charles身边,蹲下身、把对他伸出手的人鱼搂进了怀里。而先前扔冰桶的女人仍呆呆站在一旁,直到短发绿眸、西装革履地怀抱着人鱼的男人抬起眼,冰冷的目光扫过了她的脖子——顿时被激得生生打了个冷战。

 

而在人群渐渐骚动起来时,人鱼……突然开始唱歌了。

 

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歌声。像是零散到不成曲调,却又带着恍若天成的蛊惑——似千丝万缕、似微不可察,直到渗入皮肤、浸透骨骼,才交织成缠绕的傀儡线,令人心甘情愿被它所俘虏。短短几秒内,四周除Erik以外的所有人都已变得神色恍惚,好几个宾客手中的高脚杯都摔落到地上;不远处,一名酒保倾倒的酒液也溢出了玻璃杯,人却一动不动、恍若未觉。

当所有人都陷入了雕塑般的停滞后,Charles这才止住歌声、双手环住Erik颈后,在他耳边轻声说:“快走。”Erik毫不迟疑地把他的人鱼横抱了起来,挤开人群快步向外走去——途中还不忘扯过一件不知是谁扔在沙发上的大衣,把人鱼的尾巴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

等到他们离开一分钟后,人们才纷纷清醒过来,而厅内也重归于喧嚣;先前叫嚷打闹的女人在片刻恍惚后,视线又重新汇集在对面的女孩身上,立刻怒骂着冲了上去,人们连忙试图拉开——

 

谁也不记得,这里曾有一尾悄然消失的人鱼。

 

等Erik把蜷在他怀里的Charles抱回酒店房间后,又立在门口踌躇了两秒——他到底是该把这个人抱回到床上,还是该把这条鱼抱到浴缸里?

不过很快Charles就替他做出了选择,开始中气十足地指使Erik给自己拿干毛巾——一分钟后,毛巾就搭在了那条长长的鱼尾上,在人类温暖的掌心下轻轻擦拭着。

 

“其实也没洒多少水,应该很快就会恢复了。”Charles双手支着下颌,歪着头看向正替他擦去水珠的Erik。

“下次别逞英雄了——你得先保护好自己。”Erik叹了口气,“还好今天是在酒会。要是在外面被城市摄像头拍到了,清除起来才是真的麻烦。”

“我没有逞英雄,只是拉了她一把而已,”Charles不服气地辩驳,“而且你们人类不也经常倡导要保护雌性吗?”

“是女性。”Erik纠正着他的用词,似乎颇感无奈,“就算是要保护女性,你也得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吧?要是我今天不在这儿怎么办?哪怕你能魅惑他们,用尾巴可没法走路。”

“我可以控制他们把我送回房间啊。”Charles十分乐观地设想着,而Erik却立刻沉下了脸:“不行!”

“为什么不行?”Charles一脸无辜。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Erik一边咬牙切齿、一边收紧了手臂,把Charles紧紧搂在自己怀里,“不许让别人那样抱着你!”

人鱼在他耳边咯咯地笑出了声,“吃醋啦?”亲了亲他的脸颊,“好好好,都听你的行了吧?”

 

由于在抱Charles回房间的路上,Erik一直用大衣紧紧裹着人鱼尾巴;这会儿又擦了两分钟后,鳞片很快就开始褪去,露出大片大片赤裸的白皙肌肤。

Erik着迷地看着这魔法般绮丽的蜕变过程:哪怕已经看过无数次他也从来不会腻。他像一个虔诚的信徒一样,低头吻上人鱼轮廓优美的尾巴——直到完全化作人类的双腿,依然紧贴着唇。

“别玩了Erik,快帮我拿条裤子。” Charles笑着推了他一把,而Erik只挑了挑眉,“要那个做什么?”

他干脆利落地翻身上   ,一边深吻着他   。

“既然已经   ,不做点什么……岂不可惜?”


 -END-


写文目录

评论(47)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