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NPC万xNPC查|全员玩家)|【游戏】主题文一(番)

本章为情人节活动番外~戳这里去P1开始

【系统】欢迎登陆《Mutants》,祝您情人节快乐。

【世界】[闪烁]: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寻一个敌对阵营兄弟会的男同胞做情侣任务[斜眼笑]必须围观EC一年一度的秀恩爱大戏啊!

【世界】[快银]: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有没有还没结婚的DPS 3000以上的妹子?一起速刷啊

【世界】[M博士]: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求问情侣任务有没有生活技能类的奖励啊?

【世界】[牌皇]:@[快银],DPS3000以上,我啊[斜眼笑]

【世界】[大群]: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大量求情人性别不限,每个人格需要分开结婚的伤不起啊

【世界】[快银]:@[牌皇],滚滚滚,你是妹子吗![鄙视] [鄙视]

【世界】[红魔鬼]: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情侣任务求组,来个妹子本人不搞基!

【世界】[李千欢]:@[大群],不要再炫耀你能拿十件情侣装这件事了!!!我用烟花炸你哦!

【世界】[绯红女巫]: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今天的女巫也要继续收紫薯_(:з)∠)_

【世界】[大群]:@[李千欢],哈哈哈话说你嫁了吗要不要跟我一起刷任务[斜眼笑]

【世界】[李千欢]:@[大群],去去去,我已经跟幻影猫约了闺蜜组了!

【世界】[萨尔瓦多天使]: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夭寿了啊我已经不小心打死绑匪导致任务失败三次了!!!你们X学院的平时怎么活下来的啊!!!

【世界】[我]:EC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有人需要奶吗?这里求组刷情侣~性别不限(* /ω\*)

【系统】[X-23]向你发出了组队申请。

【系统】[X-23]加入了你的队伍。

【队伍】[我]:啊,是Laura呀!刷情侣戒吗?

【队伍】[X-23]:嗯,刚打算找个人组,就看见你发世界了。找个认识的人方便点儿!

【队伍】[我]:我刚上线~还以为团里的人都刷得差不多了呢!

【队伍】[X-23]:是啊,本来快银问过我要不要刷任务了,但我爸事儿可多了,非要我找女生做情侣任务,说不准有早恋倾向,烦都烦死了!

【队伍】[我]:哈哈哈哈!他很爱护你嘛╮(╯▽╰)╭

【队伍】[X-23]:再说了,找女生就一定没有早恋倾向了吗?太肤浅了!

【队伍】[我]:你说得好有道理……

【队伍】[X-23]:他就是事儿多,我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刷,他又说哪有跟女儿做情侣任务的,别人看了像什么样,又打发我自己去找人……你说是不是可烦人了。

【队伍】[我]:[斜眼笑]那他最后跟谁配的戒指啊?

【队伍】[X-23]:不知道也,他刚才又跟队长决斗去了……

【队伍】[我]:他两能有一天不打架吗……

【队伍】[X-23]:我也想知道……

【队伍】[我]:算了不管了,我们去找教授接任务吧!

【队伍】[X-23]:好!

【队伍】[我]:我到你们X学院门口了……一眼看去里面全是红名啊[笑哭] [笑哭]不敢进去啊

【队伍】[X-23]:没事,你直接进来。

【队伍】[X-23]:今天情人节任务,X学院和兄弟会地图都是一进去就自动改绿名,NPC和玩家都是不可攻击状态。

【队伍】[我]:噢噢那就好!

【队伍】[我]:BOSS们消停了,玩家也跟着福利了嘿嘿

【队伍】[X-23]:教授又溜达到教室来查岗了,一堆人围着呢。

【队伍】[我]:我来啦!是在组队状态下直接选默认对话就行了吧?

【队伍】[X-23]:嗯。

 

【附近】[X教授]:你好,小姑娘。这就是你的爱人吗?

【附近】[X教授]:真是令人欣慰。看到你们,就像看到从前的自己——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满怀着年轻的理想和憧憬……

【附近】[X教授]:当然,我很乐意为你们主持宣誓仪式。见证年轻人的相爱,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附近】[X教授]:按照Genosha的习俗,作为证婚人应该给新人出一个考题,并在新人通过考验后,送上一份新婚礼物。

【附近】[X教授]:对了,十分钟前我刚收到消息,一个危险的变种人团体挟持了一个富有家庭的孩子,意图索要赎金。我这里人手有些不足,正好你们又都是优秀的变种人战士——不如,就把这个解救任务当作考验?

【附近】[X教授]:那个孩子的家庭会感谢你们的。

【系统】你接受了情人节任务【拯救人质】。(该任务为X教授发布,情侣双方均不可杀死敌人)

【队伍】[X-23]:好啦,走吧!

【队伍】[我]:走~

 

【队伍】[我]:找到人质了!

【队伍】[X-23]:绑匪在这边,先来打架!快来,等你

【队伍】[我]:好好好,马上!

【队伍】[我]:我来啦!

【队伍】[我]:我用奶还是DPS?

【队伍】[X-23]:奶

【队伍】[我]:噢噢~好!

【队伍】[X-23]:我一般都能控制住不打死NPC,只打入濒死状态,但有时候会触发持续掉血的流血DEBUFF,你要是看见绑架犯一直掉血就给他们加点血,免得死了人教授又要叨叨

【队伍】[我]:哦……

【队伍】[我]:原来我的作用是给敌人加血啊……[发呆]

【队伍】[X-23]:你以为呢~我又不用加血呀!

【队伍】[我]:好、好的……

 

【附近】[X教授]:你们的任务完成得十分出色。我想对于新人考验来说,这是份完美的答卷。

【附近】[X教授]:按习俗,你们需要两位证婚人。另一位你们有人选了吗?

【附近】[X教授]:如果没有的话,或许你们可以去请Erik帮忙。他在这方面也颇有经验。

【附近】[X教授]:噢,不用太过担心。Erik对待人类的方式虽然……有待商榷,但对于变种人,还是有温柔关怀的一面的。

 

【队伍】[X-23]:才怪了!

【队伍】[我]:大概只有教授觉得万磁王温柔关怀……因为温柔关怀全给他一个人了……

 

【附近】[X教授]:如果你们担心他拒绝,我倒有个主意。

【附近】[X教授]:这瓶红酒我珍藏许多年了,请你们帮我把它带给Erik,作为一份礼物好吗?就说……是我拜托他帮助你们。

【附近】[X教授]:告诉他,我也很怀念从前对饮下棋的日子,如果他愿意,可以作为朋友过来喝一杯——无关局势,无关立场。

【系统】你获得了任务道具【珍藏的红酒】。

【系统】你接受了情人节任务【X教授的礼物】。

【队伍】[X-23]:官方太无耻了,竟然拐着弯儿让教授和万磁王互送情人节礼物!

【队伍】[我]:我绝对不相信他们只是喝一杯!

 

【附近】[万磁王]:哼,你们是谁?

【附近】[万磁王]:……哦?Charles让你们来的?

【系统】你失去了任务道具【珍藏的红酒】。

【系统】任务【X教授的礼物】已完成,奖励将累积至任务链完成时发放。

【附近】[万磁王]:要我做证婚人,可以。不过,你们需要先替我做一件事。

【附近】[万磁王]:最近又有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在宣称什么变种人改造论。据说他还秘密抓捕了几个变种人,拿他们当小白鼠来做实验。

【附近】[万磁王]:杀了他。把我们的同胞带回来。

【系统】你接受了情人节任务【摧毁实验室】。

【队伍】[X-23]:还是万磁王的任务简单粗暴,砍了了事!

【队伍】[我]:这次……我还用给敌人加血吗……?

 

【附近】[万磁王]:做得很好。

【附近】[万磁王]:你们的要求我可以答应。另外,你们去见Charles的时候,替我把这个带给他。

【系统】你获得了任务道具【高档围巾】。

【系统】你接受了情人节任务【万磁王的礼物】。

【附近】[万磁王]:这是我上次去芬兰时顺便买的,应该也很适合Charles,就当做那瓶酒的回礼吧。至于他邀请赴约的事……告诉他,我会考虑的。

 

【队伍】[我]:老万太傲娇了,什么叫“应该也很适合他”!!!明明就是特地给教授买的!!!

【队伍】[X-23]:可不是嘛,万磁王表面上一副冷淡禁欲脸,心里肯定早就乐开花了!

【队伍】[我]:我敢打赌他今晚就会偷偷溜去找教授下♂棋♂

 

【系统】宣誓仪式完成,你获得了祝福效果[生死相依]:与[X-23]组队时,全负面状态抗性提高3%(佩戴情侣对戒时方可生效)。

【附近】[X教授]:我祝福你们。

【附近】[万磁王]:我也祝福你们。

【系统】[X-23]获得了[X教授]的馈赠[情侣对戒]。

【系统】你获得了[万磁王]的馈赠[情侣对戒]。

【队伍】[我]:啊啊啊终于到手!属性好高!!!

【队伍】[X-23]:这应该是除神器和天启本掉落以外最好的戒指了。

【队伍】[X-23]:诶,我才意识到我们是跨阵营组队也,据说会触发EC的特殊剧情对话

【队伍】[我]:真的吗!?那必须强势围观啊!!!

 

 

【附近】[X教授]:真是羡慕他们啊。虽然有着不同的理念,但还是能守护彼此、信任彼此。

【附近】[万磁王]:想到我们?

【附近】[X教授]:是的。很遗憾我们始终争锋相对,我的朋友。

【附近】[万磁王]:虽然我们立场不同,但我始终信任你,Charles。我也不会允许人类伤害你。

【附近】[万磁王]:你无需遗憾。

【附近】[X教授]:是的……是的。亲爱的朋友。

【附近】[X教授]:我亦从未离你而去。


-END-


写文目录

评论(24)
热度(6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