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关键词:游标卡尺

“请问,你能教我用游标卡尺吗?”

Erik抬起头时,Charles正站在他的课桌前,对他露出一个有些局促、却又温和的微笑。

“昨天上课时,老师说的步骤……我没完全听懂。”

“当然。”Erik简洁地回答,起身示意Charles坐下,并在对方推脱了几次后扬起眉毛:“你不坐,我怎么教你?”

Charles这才乖乖坐下了。

于是现在,提前到校的两人紧挨在空空荡荡的教室里,对着面前的游标卡尺上下摆弄。

“你卡得太松了,测量外径时要钳紧一点。游标卡尺是非常精密的度量仪器。”Erik干净利落的声音从侧后方传来。

他就像这件游标卡尺。Charles短暂地出神着——冰冷却又迷人,严谨、缜密、无懈可击。

完美无瑕。

“从复尺的0刻度线可以判断,这是2.9厘米。接下来是分度。”Erik修长的右手食指落在游标卡尺的表面上,“试着读一读。”

“我想是在第10格重叠。那是读作0.5毫米吗?” Charles问。

“原理正确,但读第11格更准确,应该是0.55毫米。”Erik回答。

“是吗?”Charles拧起眉毛,“可我觉得是第10格……”

“你再凑近仔细看看。”Erik一手按在Charles的右肩上,低下头和他一起观察——他靠的太近了,Charles几乎感觉到他、长长的眼睫毛扫过了自己的脸颊。

真见鬼,Erik难道不觉得这个姿势太过亲密了吗?Charles吓得都快心脏失衡了。

“看清了吗?”Erik侧过头,深邃幽暗的目光落在Charles无意识舔着的下唇上。

噢。Charles看清了他的眼神,一下子就明白了。噢,噢。

他再度舔了舔唇,似乎是想用这动作积攒出一点勇气:然后视死如归地——把自己的唇送上了去——吻住了那个一身冷淡禁欲气息、却又让他神魂颠倒的人。

该死的。他本不该这么冲动,万一他接收了错误的信号——要知道Erik转学来的一个月,全班都没人能跟他说上超过三句话,万一被自己搞砸了——

但下一秒,唇齿间传来的低低笑声,打消了他的顾虑:Erik一手撑着椅子、把Charles整个压在了身后的课桌上,给了他一个几欲窒息的深吻。

 

十年后的某一天,当Charles正坐在摊开了设计图的长桌上,双腿悬在空中、仰头和紧拥着他的Erik接吻时,手肘不小心碰翻了什么东西——两人均吓了一跳,不约而同地侧头看向身侧:一把游标卡尺落在了地上。

看着Erik把它捡了起来,Charles一手支着头,饶有兴趣地开口:“你记不记得我第一次找你说话的时候?”

“当然记得。”Erik挑眉,扬了扬手中的游标卡尺,“你说想让我教你用这个。”

“没错,那个时候我暗恋你。每天你都提前半小时到学校……为了偷看你,我也只好忍痛早起了。” Charles搂住他的爱人,笑着说,“那天我看见你一个人摆弄游标卡尺,测量和画图的动作都流畅得要命,看上去简直该死的性感——我实在忍不住,就冲上来找你搭讪了。”

“我知道。”Erik低笑出声,“你刚一开口,我就知道你是来搭讪的。”

“噢?你这么聪明?”Charles眨了眨眼。

“你长期霸占年级第一的宝座,Charles。怎么可能被小小的游标卡尺难倒?”Erik吻了吻他的额头,“而且我那时不敢跟你说话,只好趁你不在时偷翻你的作业本——你的画图和测量都完美极了。”

“狡猾的小偷。”Charles柔声说着,吻住了他。

 

 -END-

 

写文目录

评论(16)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