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当漫威遇上三国杀》EC角色牌~当当当当,压轴登场~!

阿尖画的查实在太帅了啊!

终于搞定这一波一共32张牌了,开心地拿去印刷~然后就可以测试技能平衡性啦~

/卡牌设计解释/

  • 查查的能力被我分成了两部分,一是“读心”,二是“控制”。读心就是看别人的牌www控制就是不准你杀人!

  • 万仔蔑视了你的武器!还要收金属废品(bushi)!导弹不能打万万,还会被他扭转过来打你~

  • P2是【导弹】,随便定义了一个AOE啦,并不是很强

  • 我觉得EC好像不够强……怎么调整才能既符合他们的特点又保证平衡性呢……


【每次都要贴的一段话~】

1.如果有了解三国杀的小伙伴,发现技能表述有明显不规范,或角色强弱极不平衡,欢迎大家指出。我修改了很多次,但可能还有疏忽的地方。

2.由于希望能尽量用官方图、减少画手成本,所以很大一部分人物是我从百度百科或一些有关叉男的网页报道中搜集的。但它们都没有注明来源,我担心其中会不会有几张不是来自官方……(万一百科也是在盗图?)如果有小伙伴知道某张图片来自非官方,烦请告知我原出处,我再去谈约稿或授权或更换为其他图片~

评论(58)
热度(57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