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Wedding Day 婚礼日(私定终身的小盆友EC)

“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5岁的Angel一脸感动地抱着一只米老鼠形状的风筝——那是Charles刚才爬上树替她摘下来的。这个英勇的行为令Charles在她心目中的地位直线上升,目前排在了第四,仅次于抹茶蛋糕、米老鼠和杏仁巧克力。

“为什么要结婚呀?”Charles一脸好奇地歪着头。

“结了婚就可以一直住在一个房子里,天天都呆在一起。”Angel认真回答,“就像爸爸和妈妈那样。”

“但我看电视里说,每个人都只能跟一个人结婚。”一旁的Raven不乐意了,“那你们以后都两个人一起玩,不理我了吗?”

Charles顿时严肃起来。

“对不起,Angel,”他歉意地皱着小脸,“我不能跟你结婚。”

“为什么?”Angel大受打击,“你不想跟我玩了吗?”

“不是的!”Charles赶紧解释,“我喜欢你,也喜欢Raven,还有大家——我都喜欢。可是如果只能选一个人的话,”他不假思索地说,“我会跟Erik结婚。”

“可你和Erik都是男孩子,”Alex也插了一句嘴,“据说男孩子都是跟女孩子结婚的。”

“什么!”Charles惊呆了,“为什么男孩子不能一直跟男孩子一起?”

这个深奥的问题把几个小不点儿都难住了。

Charles不太相信Alex说的话,于是决定亲自去找Erik问问——正好,Erik也快要放学回家了。他跑到Erik的家门口眼巴巴地等着,哪怕Erik的母亲Edie热情地邀请他进去坐一会儿也不愿意离开。

很快,背着小书包、穿着黑色T恤的Erik就出现在了Charles的视线中。

“Erik!”Charles立刻窜了出去,几步冲到Erik面前。后者先是一脸惊讶,但在看清楚来人后立刻化作一个超大号的笑容。

他在裤兜中摸索了一番,找出一只皱巴巴的纸鹤,献宝般递到Charles面前:“Charles你看,这是我今天在折纸课上学的,送给你的礼物!”

“好厉害!”Charles由衷地赞叹了一声,将纸鹤小心翼翼地放在贴身的衣兜里, “谢谢你,Erik。”

很快他又重新想到了“正事”,连忙开口:“Erik,跟我结婚好不好?”

“什么?”Erik傻了。

“结了婚之后,我们就能一直住在一起,晚上也不用分开了。”Charles憧憬地说,“我们还可以天天一起睡。我有两个小鱼枕头,分你一个好不好?”

Erik已经6岁多了。他上小学一年级,是这附近的孩子王——对于“结婚”这件事,他也懵懵懂懂地比其他小孩知道得更多一些。

“我也想跟你一起住,”他看上去既有些心动,又有些迟疑,“但结了婚的人都是要生小宝宝的……好像只有女孩子可以生小宝宝。”

“原来是这样吗?”Charles沮丧极了,“怪不得Alex说,男孩子不可以跟男孩子结婚……”

下一秒,他突然眼神一亮,说:“不对,Green叔叔和他的妻子就没有小孩!上次我去玩的时候,还听到他们说自己不想要小宝宝……那他们为什么可以结婚?”

“这个……”Erik似懂非懂地说,“我也不太明白。但大人都说结婚是一件很严肃的事,不能随随便便就结婚的。”

“那要怎么样才可以?”Charles咬着嘴唇问。

“首先……他们互相都是最喜欢的人,”Erik绞尽脑汁地回忆着看过的书和电视上的内容,“然后他们还要发誓一辈子互相照顾。还要举行婚礼。”

“可我就是最喜欢你呀。”Charles委屈地说,“为什么我们不能结婚呢?”

Erik张了张口,却没能说出话来:他隐约觉得结婚这件事好像没那么容易,但又晕晕乎乎的不想拒绝——毕竟,能从早到晚都跟Charles呆在一起的诱惑太大了。

但他的不回答让Charles觉得自己是被拒绝了。Charles吸了吸鼻子,眼眶发红、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所以你不喜欢我,才不愿意跟我结婚。”

“不是的!”Erik顿时急了,连忙反驳。

“那……你不想一辈子跟我一起。”Charles的泪水都快在蓝眼睛里打转了,“既然你不愿意,那我就回去了。”

 “不行!”Erik赶紧抢上前去、一把抱住了他。看见Charles 难过的模样,Erik心里难受极了:“你别走,我们今天就结婚!我最喜欢你了,你不要哭。”

Charles睁大了眼睛。“真的吗?”

“嗯!”Erik用力点头,“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

“可是……我们还没有你说的婚礼。”Charles又是高兴又是为难。

“那我们就自己办一个,把Raven和Alex他们全叫上。”Erik深思熟虑地说,“Angel可以当花童。她家里养了好几盆花呢。”

Charles崇拜地看着他——Erik懂得真多,他还知道花童呢。

 

【二十年后】

“你竟然有这张照片?”Charles翻着相册,突然发出了一声惊叹。

“什么?”切好水果的Erik洗完手,把果盘端过来放在Charles面前,凑到对方跟前看了一眼:照片中,几个五六岁的孩子正簇拥着年幼的自己和Charles,其中一个女孩子还在往他们身上扔花瓣。两人头上都戴着出自Raven之手的“花环”——上面一朵花都没有,看上去就像顶着两个鸟窝。

“噢……这可是我们的婚礼,”Erik笑了起来,露出的牙齿数量比小时候更多了,“是我妈妈拍的。这件事把她逗乐了一整个月。”

“可真是……意义非凡。”Charles眨了眨眼睛。

“你当时非要我跟你结婚,”Erik义正言辞地说,“我要是不同意,你就不肯理我。”

“所以?”Charles哼了一声,“你有什么意见吗?”

“完全没有,”Erik嘉奖地吻了一记他的侧脸,“我只想称赞你卓越的预见性。”

他伸出双手,从背后揽住Charles,嘴唇轻蹭着对方逐渐泛红的耳尖。

“所以,你还会再和我结一次婚吗?”Erik低声笑着说,“我最喜欢的、又最喜欢我的Charles?”

“要是我说不愿意,你是不是也就不肯理我了?”Charles玩笑地问。

“不,”Erik吻着他,在他唇边低语,“我会再问你一次。”

Until you say YES. 


-END-


以前写原创武侠的时候,有一个拒绝了小伙伴的“求婚”、一心要嫁给哥哥的小妹妹www最近突然想到他们,化用一个给EC诶嘿


放个正在二刷的《蝴蝶效应》本:这里

写文目录

评论(56)
热度(7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