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ABO双A】X号通缉令(黑帮老大!E/假面大盗!C)【联文第5弹】

(重发,评论都没了,哭辽)

前文: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华灯初上。

Erik举起红酒杯浅浅啜了一口,对身边议员唾沫四溅的长篇大论不置可否。时不时会有人上前跟他搭话,试图与这位地下王国的掌权者攀些交情;但他无动于衷的冷淡神色很快就令这些人识趣地退开了。事实上,他对这些小鱼小虾毫无兴趣——若不是今天酒会的主人Emma Frost是他重要的合作者之一,又曾帮过他一个忙,Erik根本不会亲自来撑场子。

百无聊赖间,Erik的视线在大厅中随意扫了一圈,却猛地凝固了。

——角落里,一个戴着金丝眼镜、西装剪裁得体的年轻绅士正对他微微一笑,举起酒杯。

Erik眼神一暗。他侧过头,先对身边其他人低声说了几句,而后端着红酒,一步步走到那人面前,意味深长地打量着对方。

棕发蓝眸的绅士抬起手,让两人的酒杯在空气中轻轻碰撞。

“Cheers, old friend.”

“你的胆子倒不小,”Erik微眯起眼,“不做伪装就公然出现在这种场合,不怕被人扣下吗?”

“你在说什么呢,Lehnsherr先生。”Charles故意露出惊讶的表情,“作为来自西彻斯特的索尔斯娱乐集团的少东家,我可是正式受邀前来的。”

Erik懒得在意他到底是不是鸠占鹊巢——这位大名鼎鼎的“X先生”,至少拥有十五个无懈可击的假身份,证件、住所、履历与人际关系都全然不同——作为CEO的那个养着一家小公司,作为作家的那个还出版了四本书呢。

“这里人多口杂,跟我来。”Erik放下了酒杯。

穿过人群和走廊,Charles紧跟着他来到了这一层的洗手间内,只扫了一眼便知里面空无一人。

(和谐了,这里不放了)


第二天,回到基地的Charles一边揉着自己仍有些酸痛的腰,一边严肃地思考着一个问题:他的激素……是不是真的不太正常?

Erik是一个Alpha。按理说,任何一个Alpha都会觉得同类的信息素非常刺鼻;Charles则是其中的异类。他遇到过的所有人,不论是Alpha、beta或是omega,都一致认为Charles的信息素非常温和,一点也不呛人——而Erik显然不会有这样的待遇。

但奇怪的是,他并不反感Erik的信息素。

Erik闻上去……非常特别。雪松木的质感,夹杂着些许疏离的冷冽;除此之外,又带着Alpha的强烈刺激性与侵略性。Charles理应感到排斥,但实际上……他觉得那像是一杯烈酒。

的确辛辣无比,但对于好酒的人来说,这反倒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当然,在下结论之前,Charles需要再找一个Alpha确认一下。

 

“Charles?”训练室的门被推开时,正在做柔韧性练习的Raven露出惊讶的表情,而后用夸张的语气感叹,“我还以为你至少要跟你的秘密情人   上三天三夜才回来呢?”

“淑女的用词,Raven。”Charles一脸严肃地指出,“而且,这是我的私事。就算我每天晚上都去找他,也不会影响我的任务。”

“所以你真的打算每天都跟他   ?”Raven一脸“你他妈是在逗我”的惊悚表情。

“……我找你不是为了说这个。”Charles无力地扶额,而后主动握住Raven的手、拉到自己面前,在妹妹莫名其妙的目光中,深呼吸了一口她身上的信息素气味。

他的妹妹闻上去就像是一碗发馊的酸梅汤。

“很好,这说明我的激素非常正常。”Charles满意地点了点头,在他的Alpha妹妹一脸茫然的神情中施施然离开了。


————————————

这个系列短篇写到这里时,就把我和 @清潞微澜 最初计划的梗都写完啦!后面暂时没有了~如果以后想到新的梗,或许会以短篇形式补进来~


放个正在二刷的《蝴蝶效应》本:这里

写文目录

评论(38)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