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同人歌】扑火

重新上传到网易云,听歌戳这里:【歌曲地址】(下面有歌词)

这是第三次录制EC主题的歌了~之前的两首:《Secret mate 隐秘伴侣》 《世界以痛吻我》

【灵感】

最近听邓丽欣的《电灯胆》时,突然觉得它非常适合填一首EC的感情向的歌。但我的绑定词作们都不在漫威圈_(:з」∠)_你们可怜的歌姬纹只好自割腿肉,研究怎么填词……

【填词为什么这么难我要死了】【你们知道我写的过程中被家养词作们嫌弃了多少次吗】【但词作夸我写到后面渐渐越来越进步了咔咔咔】


《扑火》

原曲:电灯胆

填词/演唱/修音:苏纹

后期:箱子菌


孤兵走卒黑白交错 围城困兽之斗

不觉陷身泥泞 教我无处可躲

落幕收子时怔忡他犹在座 

独个布双人棋算得过且过

清醒或沉沦 都无从分说


谁讲不疯魔就不能成活 

激流里我偏要作名勇者

饮下一盅苦果 酿成三分暗涌

陌路亦非末路行舟


踏遍荆棘心头仍栖一枝蔷薇

刺痛胸口也怀拥这一抹初春

颠沛流离中越过深川冰河

掌心如初见时炽热


贪恋一刹那痴缠似饮鸩止渴

拥蹙一毫厘嘶痛如飞蛾扑火

如果说剔髓削骨才算深刻

以唇吻他心上刀锋 重蹈覆辙



演出独角戏演到自圆其说

情有独钟也念作言不由衷

都无需说破 又何必看破


任千疮百孔无非是苟活

棋输一着无人可称胜者

臆想一场如果

如果只是无果

千般纠葛万般徒说


踏遍荆棘心头仍栖一枝蔷薇

刺痛胸口也怀拥这一抹初春

颠沛流离中越过深川冰河

掌心如初见时炽热


贪恋一刹那痴缠似饮鸩止渴

拥蹙一毫厘嘶痛如飞蛾扑火

如果说剔髓削骨才算深刻

以唇吻他心上刀锋 任人评说


-END-



我自己相对满意一点的是副歌第一段_(:з」∠)_以及最后一句的“以唇吻他心上刀锋 重蹈覆辙”算是用来表达我心目中的查查和我心目中的EC叭

求求你们赏个评论叭!!QWQ


-目录-

评论(37)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