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ABO双A】X号通缉令(黑帮老大!E/假面大盗!C)【联文第3弹】

<黑帮老大和他的珠宝大盗情人>系列短篇

前文:第一弹 第二弹


“他身上的所有物品都在这里了。”男人低下头,语带敬畏地说。

Erik站在一张长桌前,桌上零零碎碎摆放着手下们从那人身上搜出来的东西。除了手机、钱包之类的常见事物,还有不下十种改扮与盗窃的工具,以及附带红外成像仪的墨镜、藏了麻醉针的戒指、嵌在皮带扣里的回形针……

“还真是浑身带刺。”Erik不置可否地评价了一句,挥手示意其他人退下。而后,他走进里面的房间,反手关上了门,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他的俘虏。

——Charles背靠着室内的旋转楼梯,侧身跪坐在木质地板上。他的脚踝被绳索牢牢绑在了一起,双手分别铐在了蜿蜒而上的楼梯扶手上,眼睛则蒙上了一层黑布;听到有人走进来的声音,他立刻抬起了头。

 (和谐,这儿不放了)

——————————————————————

“你……放我走?”

Charles惊讶地看向坐在单人沙发上的Erik;后者身侧还立着两个黑衣保镖。闻言,他挑了挑眉:“怎么,不舍得走了?”

“我已经从你这儿取走过三件东西,”Charles略带玩味地打量着他,“你不打算问我它们去哪儿了吗?”

“你就说实话吗?”Erik反问。

Charles笑了。“你看上去似乎对自己的损失并不怎么在意。”

“倒也不算损失,”Erik用食指抹过嘴唇,对着Charles意味深长地说,“毕竟,你已经付过账了。”

他没有错过Charles脸上闪过的那抹略显狼狈的红晕。

但很快,假面大盗X先生就恢复了他一贯的轻佻而慵懒的神色。没等他再说什么,Erik就端起一旁的红酒杯啜饮了一口,淡淡地说:“走吧——在我改变主意之前。”

Charles定定看了他半晌,而后一言不发、转身离开。走到门口时,他突然停步,重新转身大步回到Erik面前;在保镖虎视眈眈的目光中,他的唇角勾起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右手突然抓住Erik的领带、用力把他拉到自己面前,同时一条腿半跪在沙发上,挤进了Erik的双腿间——给了他一个无比火辣的法式深吻。

“就当这是尾款,”松开领带后,Charles就着这个姿势、用食指点了点Erik的唇,低声轻笑,“多谢款待,Lehnsherr先生。”

说完,他不再留恋地抽身而去,没有再看Erik一眼。

 

“就这么放他走了?”眼看着Charles的身影消失,一旁的Azazel忍不住发问。见Erik投来目光,他才耸了耸肩说:“我不是为了那些珠宝,只是觉得……boss你似乎对他很感兴趣。我还以为这么大费周折、终于抓住了他一次,会把这只漂亮的金丝雀关起来好好养着呢。”

“他可不是什么金丝雀,”Erik淡淡地说,“笼子……关不住他的。”

“若是把他锁起来,迟早都会逃出去,”Erik用手指轻叩着沙发边缘,眸色深沉,“只有主动把他放走……”

“——他才会再回来。”

 

 

三天后,一个匿名包裹通过了层层检查,被送到了Erik手中。

——那是一个异常精美的首饰盒。

打开后,镶嵌着蓝宝石的铂金戒指正在红色的天鹅绒软垫上闪闪发光;首饰盒的内层,还附有一张淡金色卡片。

致   ErikLehnsherr先生:

维纳斯的眼泪奉上,以作定金。

戒指归你,而你是我的了。

X

这是独属于“X先生”的预告卡;但这一次,他没有标上前来取走“目标”的时间。

Erik把那枚Charles第一次从他手上偷走的戒指拿起来、把玩了一番,而后低头轻笑了一下,戴在了左手上。

他侧了侧手腕,欣赏那枚晶莹剔透的泪滴状蓝宝石——那样纯粹的海蓝色,让他想起某个人的眼睛。



-TBC-


下一棒又是 @清潞微澜 的啦!

跟↑这个人聊天时我们说到,开头拎起查查抖一抖,掉下来一座山的武器……

突然想到嗅嗅!拎起来抖一抖,也是掉下来一座山的宝贝……

还都是偷珠宝的小贼!wwwww


一旦形势转变为万调戏查就突然有一种大boss气质

X先生的预告卡解读:你是我的了,什么时候来找你取(zuoai)看我的心情


想要获得具体的评论qaq

写文目录

评论(61)
热度(5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