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出本番外公开】读者论坛体之沙滩离婚我是拒绝的

这是《The admirer's plan 爱慕者计划》本子里的未公开论坛体番外,现在差不多过了有三个月了,可以解禁啦~目前预售的《蝴蝶效应》本子里也有未公开番外,是《<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的番外二,同样等预售完三个月后再公开叭~(没有公开所以都没有收到过这一章的评论qwq心塞塞)

P1戳这里开始

【简介】:畅销小说家Erik在孩子们的神助攻下追求隔壁的教授Charles的故事。当然,孩子们的帮忙可是有条件的——不止是糖果和巧克力,还得把他们写进Erik正在连载的新故事《X战警》里。

——Erik养快银,隔壁的Logan养劳拉,爱心泛滥的新邻居Charles收养了一群变种人孩子:Alex,Scott,Ororo,Jean,Raven,Kitty。连自己儿子都搞不定的Erik被临时托付照顾所有孩子们——上帝啊,他们真是一群麻烦精。



标题:【讨论】沙滩离婚我是拒绝的!

发帖人:你压到我隐形的翅膀了

发帖时间:8月4日


#1楼 @你压到我隐形的翅膀了

有人知道ME家的地址吗?我要寄刀片!

呜呜呜ME太狠了,我的小教授啊!先是被硬币穿脑,紧接着又终生瘫痪,还是被爱的人弄瘫痪的……真的太惨了!楼主看到ME写教授感觉自己被硬生生切开了大脑那段,真的哭成傻逼……

我就知道大佬是不会写HE的!呜呜呜我恨大佬之前还营造出他们温馨地在一起的假象!

顺便,前排求女神@闪烁 分析结局QAQ我还以为ME这次会看在他家Xavier教授的份上,给小说一个好结局呢……为什么最后还是这样啊啊啊


#2楼 @ME今天又发刀了吗

沙发!


#3楼 @冰与火之歌

今天进论坛一看,果然都已经被结局的哀嚎屠版了……


#4楼 @ ME今天又发刀了吗

楼主握爪!同想寄刀片!

但我相信这两只是不会真的分开的!说不定没过多久万磁王就又颠颠儿地跑回去看他家小教授了(强行HE)


#5楼 @重度吸刀患者

虽然结局很虐,但……我还觉得……有点爽?(顶锅盖跑)

这种误伤之后追悔莫及的桥段,我最喜欢了啊!要不是ME的文笔加成太可怕,每次虐的细节都让人揪心得要死……这剧情我肯定磕得嗨皮死了!

以及同求女神点评现实影射!ME和他家教授……不会……也出什么问题了吧?(闭嘴吧你这个乌鸦嘴)其实有点小害怕……小说里沙滩离婚我还能找到些萌点,至少我们还有真人CP嘛!但如果现实里的他们出了什么事,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QAQ


#6楼 @深海回响

其实万磁王也很可怜啊!这种误伤了自己最重要的人的梗,我觉得下手的那个比被误伤的那个还痛苦。

PS:我本来不站CP的,不过万磁王歇斯底里地发飙不许别人靠近他的小教授那段,真的把我萌到了……好的!这对我吃了!


#7楼 @给你舀一大勺狗粮

虽然结局很虐但我还是磕出了糖渣味儿!

万磁王一爬上飞机,就着急地扑过去护着他家教授,啊啊啊啊啊看到这段的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当时我就仰天长叹:万万啊,不枉小教授这样掏心掏肺地对你啊!

……结果!下一秒竟然就来了个“I don’t trust you”!(摔键盘)万万你怎么可以说这种话!教授肯定伤心死了啊!

而且竟然还家暴……看到万万打教授的时候,我的心都在滴血……

所以等瘫痪的时候,我已经麻木了……仿佛还有点爽(如同变态)

——鱼唇的万啊!让你作!让你欺负教授!这下知道后悔了吧!

PS:我觉得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大家不要多想啊QWQ


#8楼 @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发刀

教授真的太好了,宁可忍受硬币穿脑的痛苦,也不愿意让黑皇有一丝机会伤害他家万万QAQ

我也有一个问题想请教大佬!@闪烁 硬币穿脑那段剧情是教授视角嘛,万磁王只有神态动作细节却没有心理描写~我自己琢磨了好久,还是没看出来……当时万磁王到底知不知道教授也会那么痛?


#9楼 @绝地武士

看完结局再回去看教授唤醒万磁王沉寂的回忆那段,心情还挺复杂的。如果他们能一直相互扶持就好了。

不过个人觉得,这次的结局已经是ME所有小说中最温和的了。两人虽然分道扬镳,但至少都还活着……


#10楼 @皮皮虾我们走

连爱情也不能让ME写出圆满的结局吗……


#11楼 @ME大大我是你的小粉丝呀

楼主!呜呜呜楼主我跟你讲我真的特别害怕,昨晚看了结局就在想ME和他家教授是不是分手了或者受伤了,我还做噩梦梦到小说情节在现实发生,ME让Xavier教授瘫痪了……呜呜呜希望是我想多了但我真的好怕啊

我还给Xavier教授的博客发私信了……问他最近好不好QAQ骚扰他很惭愧可我现在真的特别揪心QAQ又不敢给ME发私信……ME超凶……


(……)


#21楼 @闪烁

回复@你压到我隐形的翅膀了:只是我个人猜测哈楼主……你听了千万要冷静TAT或许我想得一点也不对呢TAT

如果是站在“这个故事是ME的自我映射”的角度上说,我觉得……ME和他家教授……可能真的出问题了……(泪流满面)

这个故事到结尾的时候,笔调又转回了开头那种冷厉绝望的风格(明明之前已经被治愈了啊!)而且从行文中可以体会到,ME认为这两个角色是注定会渐行渐远的。

故事收尾的方式,是万磁王误伤了X教授。虽然看上去他离开时放手得很潇洒,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他的愧疚。我真的没想到ME竟然让万磁王下这么狠的手……又是硬币穿脑又是误伤瘫痪!我怀疑他现在是不是又开始自我厌恶了……?所以才让书中的“自己”做了那么多伤害他最重要的人的举动……

所以我个人猜测,ME是不是在现实中也做了什么非常后悔的事,觉得自己伤害了Xavier教授……我甚至怀疑他已经放弃这段关系了……小说中的万磁王走得多么干脆啊!

但他应该还是深爱着Xavier教授的……心疼ME!希望他俩好好的TAT


#22楼 @闪烁

回复@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发刀:关于硬币穿脑那段,我其实也不敢完全确定……

一方面,我觉得万万没那么狠心,如果知道教授也会承受这样的痛苦,他应该舍不得QAQ但另一方面我又想到……以ME目前的状态,说不定真会让万磁王这么干……

从逻辑上……也一样难以确定……

一方面,万磁王和X教授关系这么亲近,对彼此的能力应该非常了解——这样说的话,万磁王应该是知道的;但是如果教授习惯隐忍、不愿别人为自己担心,所以从没告诉过万磁王这些……好像也说得通……

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倾向于认为万万是知道的。不是因为他渣!而是因为小说中他杀死黑皇时,流了一滴泪。我刚才在隔壁帖子还看见有人讨论这个情节——有人认为他流泪是因为大仇得报后的空洞茫然,有人认为是出于对母亲的追思和怀念,有人认为是因为与挚友决裂的挣扎煎熬——而我觉得,如果他知道自己在伤害教授,这情节就更说得通了。(虽然我还是希望他不知道QAQ)

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啦……仅供参考!


#23楼 @变种人杠把子协会会长

回复@闪烁:大佬说得好有道理!所以ME和他家教授……真的分手了吗?呜呜呜呜不要啊!


#24楼 @你压到我隐形的翅膀了

回复@闪烁: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痛哭流涕)他们这么好怎么会有事!ME那么喜欢他家教授的啊!


#25楼 @ ME大大我是你的小粉丝呀

回复@闪烁:我的预感竟然是真的吗……呜呜呜我要死了怎么会这样啊!女神你一定是开玩笑的对不对呜呜呜真的接受不了


#26楼 @听不见的呐喊

回复@闪烁:现实真是残酷。这世界真的就像ME笔下的悲剧一样无奈吗?


(……)


----------------------------------------------------


标题:【讨论】Xavier教授真的住院了……

发帖人:@迷妹一号

发帖时间:8月7日


#1楼 @迷妹一号

我是昨晚知道的。

楼主是Xavier教授的学生,之前还厚脸皮地跟教授打听过他和ME的关系,当时教授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后来楼主还把这个好消息跟大家分享过。

抱歉这次带来的是坏消息……

Xavier教授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来过学校了;教学方面,目前全部由另一位老师代课。我们都很担心他,但代课老师也不太清楚具体状况,只知道教授是生病了,请了很长时间的病假。

昨天去办公室找导师商量论文时,我听到另一位老师说,他刚去了一趟医院跟Xavier教授商量一个重要项目,顺便探望病情。他说,教授好像是被一场黑帮暴乱波及,受了重伤,险些丧命……好在目前已经恢复了大半。

心疼教授[大哭]这跟之前@闪烁 大大分析的一模一样啊!真的好害怕教授是因为ME才受伤的,希望他们没有产生什么矛盾吧……教授人超好的,如果ME真的做了什么让他生气的事,他也一定会原谅的吧……TAT


#2楼 @布偶喵

……楼主的消息我是拒绝的[大哭]


#2楼 @高举一块刀片

暴乱……我的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3楼 @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发刀

啊啊啊所以沙滩离婚是真的!受伤也是真的!险些丧命……这比我想的还糟啊!我要哭死了


#4楼 @漂泊的云

楼主你为什么要告诉我QAQ不告诉我我还可以心存幻想


#5楼 @向死而生

至少没有瘫痪,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没有……吧?


#6楼 @咕噜咕噜冒泡

千万不要是因为ME受伤的啊啊啊啊啊!


#7楼 @风行者

半个多月前?难道是上了新闻头条的那次地下角斗场暴乱事件?据说整个角斗场都被爆炸给毁了,附近好多人被震得神志不清,警察还抓了几个犯罪分子,解救了一些被绑架的变种人。


#8楼 @不知名的呓语

万恶的犯罪分子!竟然敢伤我们的小教授!(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很疑惑啊,教授不是心灵感应者吗,有谁能伤他?难道……真是误伤?)


#9楼 @天籁之音

想去探病,但又觉得太冒昧了……(说得跟你知道在哪儿似的)


#10楼 @废铁回收再利用

楼主,你老师有没有在病房遇见ME呀?


#11楼 @看我的厉害

[祈祷] [祈祷]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


(……)


----------------------------------------------------


标题:【讨论】官方CP没事,大家别担心啦

发帖人:@变色龙

发帖时间:8月9日


#1楼 @变色龙

我是Charles Xavier的家人。ME……算我的半个家人吧,等他们结婚以后可以去掉“半个”。

今天上论坛看到一大片忧心忡忡的帖子,所以我问过他俩同意后就上来澄清一下。他们现在很好,之前确实发生了一些事,但误会已经解开了。昨天我们一起接Charles出院——如今,你们的作家男神正小心翼翼地围着他的宝贝未婚夫转来转去,生怕他哪儿又磕着了碰着了。

刚才Charles在沙发上睡着了,我还偷拍了一张他偷偷亲吻Charles额头的照片[图片]

这下你们可以放心了吧?


#2楼 @委屈地缩成球

啊啊啊啊啊啊!此生无憾了!


#3楼 @小透明

这副画面太美啦……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还有点想哭……


#4楼 @极昼星光

虽然不认为原著中那两位是情侣,但看到这个还是松了一口气……希望他们能幸福。


#5楼 @福尔摩斯的卷毛

羡慕楼主QAQ可以近距离围观QAQ


#6楼 @天真纯洁詹一美,笑不露齿法二鲨

楼主再来几张照片好不好?这张里的ME我可以舔一百遍!窒息……人怎么能帅成这样?!


#7楼 @你的胖次掉了

等等……未婚夫!? 


#8楼 @转发这条锦鲤

结婚!请你们原地结婚!!!


#9楼 @杀死一只知更鸟

很好奇ME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不知道结局是否会随他的心态变化而变化呢?


#10楼 @天堂协奏曲

突如其来的发糖……这样的糖我可以再吃十斤!来吧,猛烈地砸向我!我不减肥了!


#11楼 @可乐鸡翅

哈哈哈哈哈生怕自家宝贝教授磕着碰着的ME好萌呀


#12楼 @ME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照片太温馨了啊……他俩怎么这么好呀!真人版教授好美~我也想亲!(被钢筋抽飞)


#14楼 @低吟浅唱 

太好了太好了,我的CP没有沙滩离婚![喜极而泣] 


#14楼 @你爸爸终究是你爸爸

我就知道万磁王和X教授是不会真正分开的……


(……)


----------------------------------------------------


标题:【直播】ME婚礼现场!╮(╯▽╰)╭

发帖人:@闪烁

发帖时间:10月19日


#1楼 @闪烁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闪烁从前方发回的独家报道!在此鸣谢ME为本台提供的友情赞助——婚礼请帖一张!

现在我位于草坪最西侧,我们可以看到大量宾客正在入场~[图片] [图片]

这场草坪婚礼的布置华丽度爆表气死贫困阶级,看来ME喜欢大场面的传闻真不是盖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我还没有看到两位新郎!先给大家拍张请帖嘻嘻[图片]这上面写的名字是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虽然我们更习惯笔名,不过今天更适合称他为Lehnsherr先生啦!

在入口处组织安排婚礼的是传说中的白皇后Emma Frost!前排与女神合影![图片]

本来刚才我求合影的时候,她冷冰冰地对我说自己不是明星;不过在我向她展现了一下变种能力后,她立刻就微笑着答应了!

还让我帮忙运送那个十八层高的婚礼蛋糕……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过这个苦力我当得心甘情愿!你们看到蛋糕上有多少小人和微缩建筑了吗?土豪的世界我不懂……蛋糕上有白宫和金门大桥这些标志性建筑也就算了,埃菲尔铁塔什么的也可以理解,为什么还会有中国的长城这种可怕的东西……


#2楼 @ ME今天又发刀了吗

火钳留名!


#3楼 @变种人杠把子协会会长

闪烁大大人生赢家啊啊啊!真的去参加婚礼了我也想去啊[大哭]


#4楼 @不想当奶的DPS不是好MT

我也每次都很用心写长评,ME为什么只给美女读者发请帖[微笑][再见]大神你这样会失去你的直男读者的!


#5楼 @扮猪吃老虎

开始了开始了,搬板凳嗑瓜子等围观


#6楼 @剑圣

白皇后好美啊……楼主也美,楼主求联系方式[坏笑]


#7楼 @开门收快递了

这……这布置,ME场面人无疑


#8楼 @绝地武士

卧槽,白皇后!我的梦中情人!


#9楼 @重度吸刀患者

是不是可以看到接吻了!?


#10楼 @潘多拉魔盒

长城我是服气的……话说这种蛋糕是不是一般都不好吃?


(……)


#39楼 @闪烁

现在我们来看看今天婚礼的花童们!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一个有九个孩子!其中七个是Xavier教授家收养的(好厉害……),一个是ME家的,还有一个据说是他们邻居家的,全都是变种人小孩儿~!说真的,我从没见过这么多变种人小孩子聚集在一起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张照片中间那两个男孩子是一对兄弟,长大了又是两枚小帅哥~嘻嘻~他们能发射出威力极强的射线!旁边两个女孩,皮肤偏白的那个会念力移物和心电感应——没错,又一个心电感应,而且还有两种能力,这绝对是外挂无疑了!皮肤偏黑的那个女孩会控制天气,有她在~无论哪天办婚礼都是晴空万里哈哈哈~

第二张照片左边那个女孩会穿墙,右边那个女孩能吸收别人的能力——这种能力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耶!

第三张照片里那个一脸不高兴的小女孩——别看是个小萝莉,她可不是一般的凶。她的能力是无限自愈,体内还有艾德曼合金:说到这种珍贵的金属,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三年前墨西哥捣毁的那个非法实验基地(好好的孩子竟然被弄去做人体实验,这种人渣就该让他们原地爆炸!)。另外,她旁边那个发型有点奇怪的正在教训她的男人据说是她的监护人。他俩气质还挺像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女孩就是《X-MEN》里Mystique的原型啦!我问她能不能给我演示一下能力,她一口气就变了十几套造型……这、这操作有点屌……你们看,这些照片里全是她,鬼都认不出来啊!

以及在上面这几张照片的上下左右边缘,经常有很糊的一团……那是ME的儿子……

由于他跑得实在太快了,我拍不到他……

PS:Mystique对她做花童很不满,认为自己完全可以胜任伴娘XD


#40楼 @废铁回收再利用

好多变种人小孩子啊!简直酷炫!


#41楼 @给你舀一大勺狗粮

喜欢那个戴眼镜的小帅哥:)


#42楼 @剑圣

虽然说这话有点扫兴,不过这么多变种人孩子,ME他们夫夫一定得看好,不然万一出个差错……杀伤力实在太大了。


#43楼 @迷失蓝鲸 

又是心电感应!什么时候心电感应这种可怕的东西都成了大白菜了!_(:з)∠)_


#44楼 @代号007

拿孩子做实验的必须死刑!


#45楼 @阳光下的泡沫

想看ME的儿子!是不是像一个缩小版的ME?


#46楼 @最后一片叶子

世界太小了!那个能吸收别人能力的女孩,我以前听儿童福利机构的朋友说起过!她有点自闭,挺可怜的……这张照片里她笑得好开心呀,看样子已经走出阴影了?(我们X教授果然是万能的!)


#47楼 @您的信用卡已刷爆

孩子们都打扮得好可爱啊~


(……)


#97楼 @闪烁

我看到一美了!一!个!人!保镖都留在外面了!我要冲上去求签名了筒子们!等会儿再上图!


#98楼 @ME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楼主站住!交图不杀!


#99楼 @迷妹一号

啊啊啊啊啊竟然可以近距离舔男神?!


#100楼 @末法纪元

楼主拿到签名记得晒一下


#101楼 @灰烬中的城市

婚礼上毕竟有那么多人,JM不带保镖会不会被其他人缠住啊?


#102楼 @这道题选C

楼上想多了,能被ME夫夫请来的客人能这么不识好歹么~


#103楼 @迷失蓝鲸

之前就听说一美和鲨鲨要给他俩做伴郎,所以是真的!?(突然兴奋)


#104楼 @风驰电掣

楼主,签名卖吗价格好商量!有兴趣的话私信联系啊


#105楼 @誓死不做电灯泡

天呐撸楼主是把上辈子的人品都攒起来一块儿用了吗?


(……)


#302楼 @闪烁

宣誓了!迷妹的内心激动无以言表,上视频为敬![视频]


#303楼 @开门收快递了

“Yes I do”!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成烟花了!


#304楼 @最后一片叶子

结婚了结婚了,大家一起来撒花啊啦啦啦啦(~ ̄▽ ̄)~


#305楼 @特洛伊木马

忍不住哭了……如果《X-MEN》里那两只也有这么一天就好了……


#306楼 @时光沙漏

咳咳咳楼上不要这么执着啦~有这么甜的真人我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而且这楼里还有很多不是CP党的读者,别说这个啦~


#307楼 @只好选择原谅他

好想让两位伴郎在一起……(不窝什么也没说)


#308楼 @一美的腿部挂件

楼上憋说了!我不同意!一美是我的!


#309楼 @打肿脸充胖子

大场面大场面——花童这撒的简直就是钞票啊!


#310楼 @不与尔等麻瓜一般见识

快来个戒指特写!早就听说ME砸钱的时候特别豪,这次是多少克拉的钻戒?


#311楼 @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在一起了

伴郎装的鲨好帅好帅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水一地)

……停!法鲨你别笑了!!!


#312楼 @黑天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3楼 @吸血鬼莱斯特

祝福两位!


#314楼 @金门大桥欢迎您

接吻了接吻了! 

Σ(⊙▽⊙怎么才亲这么一会儿我还没看够呢!


#315楼 @黑桃王后

有什么好看的,我也就看了十遍而已:)


#316楼 @澄镜之水

这两位站在一起真的好养眼啊!


(……)


#587楼 @闪烁

接下来是福利时间!我终于逮到两位新郎啦~( ̄▽ ̄~) [视频]


 [视频播放中……播放进度:2分27秒]

Clarice:所以,先表白和求婚的都是Lehnsherr先生吗?

Erik:是的。

Charles:你把那也称作是表白吗?(笑)要知道,你的心思可从没说出来过,全都是我用能力听到和看到的噢。

Erik:我当然说过。那次在电影拍摄片场,我就郑重询问过你的答案,Charles。

Charles:你表白的方式……可真是够含蓄的(笑)。

Erik:因为你明白我的一切。我又何必多说呢?

Charles:但既然是表白,怎么也该说句我爱你吧?

Erik:我爱你。

Charles:(亲吻)我也爱你,Magneto先生。


————————

没有人夸我的论坛ID们都很有灵性吗qwq

有没有从大佬万的读者中看到自己的影子(bushi

EC结婚,鲨美当伴郎,这就是我的最高梦想(理直气壮)

最后查查称呼Magneto,这就是官方发糖给读者CP党了!!!我也想要获得鲨美这样的官方发糖!!!_(:з」∠)_

写文目录

评论(56)
热度(6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