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2022.12.21更新:三刷信息

本次三个EC本共同付印,包括《Prisoner 囚徒》小料首印、《蝴蝶效应》三刷和《灰烬年代》二刷。

【时间】

  • 12月24日(周六)晚8点开始,售完为止。详见《Prisoner 囚徒》介绍页。

  • 最早12月底发货,若受疫情影响,可能1月份发货。

【配置】

  • 内容、价格与一刷保持一致,但明信片赠品和周边均为一刷特供,不会再有啦。

  • 内外封改为均采用布纹纸,扉页采用格丽珠光,内页采用100克米白欧维斯。

  • 赠品《先生,这是你掉的桌宠吗?》贴纸1套+随机彩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本子里和谐部分为二维码加密文件,密码为本子名称的全拼。

————————————

1.13更新:额外追加赠品Q版EC冰箱贴一对(实物预览戳我

【划重点】

1.明晚(好像已经是今晚了)8点开售,前5名可以抢到免费周边~(点开链接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本子+周边的选项价格是本子单价,数量只有5~)

2.赠品明信片和周边均为本次预售专属,以后都不会再出现啦。

3.周边不能单拍~

————///参与人员///————

封面 @垂直日光 排版 @田木木田 宣图 @问讯东桥 代理 @两只小瓜瓜 

赠品设计 @焗虾橙zZ 周边设计 @商颖(李李李LI07  @垂直日光 校对 @清潞微澜  @普尔基涅  @君有烈名 

评论(124)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