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万磁王,你的马甲掉了(番外)

这篇可以看作独立篇~它也是【论坛体】轻松欢快文《万磁王,你的马甲掉了》这篇的番外


“起床了,Charles。”

“已经7点了,你说过要晨跑的。别想偷懒,快点儿起来!”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

Charles用被子蒙住头,试图阻挡来自Erik的魔音灌耳;然而几秒后,他突然听见“唰”地一声——Erik把窗帘拉开了。

隔着一层薄被根本无法阻挡光线Charles顿时呻吟了一声:“我恨你!”

“不用谢,亲爱的。”Erik回到床边,强行把枕头从死死拽着不放的Charles手中夺了过来,挑眉看着他像树懒一样扒拉在床上的丈夫,“拖延是没有意义的,Charles。你今天非得跑够三千米不可——这可是你自己定下的。”

“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狠心的丈夫?”Charles在床上摊成一个大字,可怜兮兮地控诉着Erik,“我要把你当成婚姻伦理课上的反面教材,放在教学幻灯片上示众。”

“我知道你一直想跟学生炫耀我们的婚后生活有多美满,Charles。”Erik说,“我真的一点儿也不介意。”

“我的丈夫是个魔鬼。”Charles嘟哝了一句,终于还是靠着床稍微支起身,随后懒洋洋地朝Erik勾了勾手指,“过来,先亲一下。”

扶着手臂站在一旁的Erik顿了两秒,接着一步步走到床前,弯下腰,左手撑在Charles右侧与他对视。

——哪怕他们已经结婚超过十二年了,他依然觉得……这双眼睛蓝得不可思议。

(和谐)


——这个时候,任何离开这张床、离开Charles怀抱的选择似乎都显得罪大恶极、不可饶恕,“起床”已经成了这世上最令人不情不愿的事。

“你是故意的,Charles。”不知过了多久后,Erik突然说,“你就是想换个方式耍赖。这招你已经不是第一次用了,就像蜜月旅行那次,烧烤派对那次,还有网球比赛那次——”

“对啊。”Charles眨了眨眼,笑眯眯地亲了他一下,“谁让你每次都吃这一套呢?”

万磁王Erik Lehnsherr悲哀地发现,他永远都拒绝不了Charles Xavier的   引——最多也就是立即投降和垂死挣扎之后再投降的区别。

 

写文目录 

评论(15)
热度(5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