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论坛体】万磁王,你的马甲掉了(完)

3000fo点梗【梗:用小号悄悄吐槽结果被发现了】来自 @水仙已乘鲤鱼去 

P1戳这里开始


 

#267楼 @火人

这种傻B甩了吧,留着有毛用?等到哪天跟人类开战了,这种叛徒就该第一个搞死

    @万磁王回复了@火人: 你他妈懂个屁?我的丈夫还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嘴巴放尊重点。

    @火人回复了@万磁王:……为什么是你在回复我?

    @蛤蟆回复了@万磁王:?????万磁王???

    @鸟头人回复了@万磁王:惊现大佬!前排合影留念!

    @雪崩回复了@万磁王:掉马???

    @催眠大师回复了@火人:哈哈哈哈大兄弟感谢你炸掉了万磁王的马甲

    @绝对领域回复了@万磁王:卧槽哈哈哈哈哈大佬手抖登录错账号了吧!

@烟雾 回复了@万磁王: 我勒个去Shark是万磁王的小号?我的三观碎了!!!

    @命运女回复了@万磁王:天哪噜所以被吐槽的是X教授?!   

@太阳黑子 回复了@万磁王:大佬你这么吐槽你家教授他知道吗?(露出邪恶的笑容)

    @白皇后回复了@火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万万不要掺和情侣吵架

    @激流回复了@火人:心疼层主,没看出来人家是在秀恩爱吗哈哈哈哈

    @红皇后回复了@万磁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万磁王![理直气壮]

    @震波女回复了@万磁王:敢不敢当面吐槽!

    @幻象大师回复了@火人:想搞死X教授,你很有勇气[鼓掌][大拇指]

    @零号特工 回复了@万磁王:竟然还要用小号吐槽哈哈哈哈是男人就别怂用大号啊!

    @魔形女回复了@万磁王:卧槽,真的是你!我就知道!!!

    @万磁王回复了@魔形女:靠,别告诉他

         @鸟头人 @烟雾 @太阳黑子 等164人赞了这条评论

 

#268楼 @烟雾

被掉马炸得浮出了水面

 

#269楼 @萨尔瓦多天使

竟然是万磁王悄悄吐槽X教授……妈耶,现在再看前面的内容觉得信息量太大了!

不说了我要再去看十遍

         @白皇后 @观音 @震波女 等9人赞了这条评论

 

#270楼 @惊恶先生

我这辈子听过的最玄幻的两件事分别是“万磁王向X教授求婚了”和“万磁王用小号偷偷吐槽他家X教授”

         @雪崩 @卡西迪 @蛤蟆 等47人赞了这条评论

 

#271楼 @银武士

我为什么没早点想到?!三观不合还非要在一起的除了这两位大佬还有谁?!

         @零号特工 @命运女 @白皇后 等8人赞了这条评论

 

#272楼 @夜行女

突然想到之前帖子里提到那个“被逼着参加和平游行”……说的是华盛顿大游行吧?X教授作为变种人代表去发表演讲的那次

我记得当时,媒体还拍到万磁王站在不远处一脸阴沉地盯着游行队伍……好多人类以为他是来打架的,差点引起恐慌!那一期《时代》杂志封面他俩的照片各占一半,媒体把万磁王的突然出现解读为“两大派系意见领袖的对抗”,还猜测他是代表兄弟会去示威的,以表达抗议= =

果然是抗议,只是并不是我们想的那种抗议而已:)

    @激流回复了@夜行女:天真,我们实在是太天真了

    @黑皇后回复了@夜行女:人家只是陪老公出去踏青!

    @幻象大师回复了@夜行女:这是一场“谁是一家之主”的家庭内部斗争

    @雨蛙回复了@夜行女:万磁王的心声大概是:强烈抗议我老公剥夺我的基本权利!

         @激流 @幻象大师 @白皇后 等69人赞了这条评论

 

#273楼 @雨蛙

此处必须@绯红女巫 @快银

         @白皇后 赞了这条评论

 

#274楼 @太阳黑子

原来X 教授会炸厨房……

原来万磁王会勤勤恳恳做饭……

[目瞪口呆.jpg]

 

#275楼 @雪崩

细思恐极,我竟然围观了两位大佬的夫夫吵架日常……太可怕了!

@红魔鬼 回复了@雪崩:还有什么比深入了解了万磁王和X教授的X生活更可怕?

    @逐帅回复了@红魔鬼:真相了

    @幻象大师回复了@红魔鬼:楼上的楼上抓重点能力满分

@烟雾 回复了@红魔鬼:就是这么令人窒息!

@雪崩 回复了@红魔鬼:吓得我虎躯一震

@红皇后 回复了@红魔鬼:其实再多了解一点儿我也不介意[斜眼笑]

 

#276楼 @巴吉里斯克

听说万磁王小号在此掉马了,我赶紧过来围观[doge]

 

#277楼 @震波女

两位跨阵营大佬的恩爱(?)日常跟那些人类夫夫也没什么不同嘛~

 

#278楼 @催眠大师

我一直以为X教授是个气质凛然不可侵犯的人……失策失策,失敬失敬

[是在下输了.jpg]

 

#279楼 @卡西迪

此贴必火,此贴已经火了,后排留名

 

#280楼 @绝对领域

原来X教授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我倒戈了哈哈哈哈

 

#281楼 @零号特工

其实大佬的醋吃得也不是毫无道理,X教授以前在他们那边确实是大众情人啊[斜眼笑]

 

#282楼 @刺猬

想象一下无所不用其极地勾引万磁王的X教授,笑死

 

#283楼 @绯红女巫

dad你完了,小姨已经把帖子给papa看了

papa说他会让你穿着女装在时代广场前跳舞

    @红魔鬼回复了@绯红女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刺猬回复了@绯红女巫:彻底暴露了哈哈哈哈哈

    @剑齿虎回复了@绯红女巫:辣眼睛!

    @白皇后回复了@绯红女巫:竟然还有点期待……?(苍蝇式搓手)

    @万磁王回复了@绯红女巫:……他生气了吗?

    @万磁王回复了@绯红女巫:你先把他稳住!

    @万磁王回复了@绯红女巫:我的头盔你放哪儿了?

    @快银回复了@万磁王:我藏起来了

    @绯红女巫回复了@万磁王:爸你死了这条心吧,头盔不会给你的

    @绯红女巫回复了@万磁王:我们是为了你好!你现在回来最多也就是睡沙发,你要是敢戴着头盔回来……就别想进家门了

    @万磁王回复了@绯红女巫:……

    @夜行女回复了@万磁王:不要逃避现实啊大佬哈哈哈哈哈

    @艾斯米布谷鸟回复了@万磁王:回家写五万字的检讨!

    @催眠大师回复了@万磁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斜眼笑]

    @命运女回复了@快银:干得漂亮!

    @太阳黑子回复了@万磁王:X教授发飙无人能挡哈哈哈哈

    @黑皇后回复了@万磁王:为了和谐的X生活!冲鸭!

         @快银 @红魔鬼 @观音 等335人赞了这条评论

 

#284楼 @死亡女

我就问一件事,这个连载还会不会继续更新了?

    @观音回复了@死亡女:同问

    @鸟头人回复了@死亡女:我也好想知道!

@白皇后 回复了@死亡女:没有了精神粮食我会饿死的!

@命运女 回复了@死亡女:老万别放弃治疗啊!说不定还有救呢(划掉)?

 

(……)

 

#406楼 @ProfX

原来你对我有这么多意见。

其实你大可以当面告诉我这些,用不着这么兜兜转转。你想离婚我也不会死缠烂打。我跟律师打了招呼,你可以随时找他商量,反正房子也是我的,家具也是我的,你把你的东西打包带走就行。不过我要提醒你,孩子估计是不会跟你的。

    @万磁王回复了@ProfX:Charles?你刚注册的?

    @万磁王回复了@ProfX:……你是开玩笑的吧?

    @万磁王回复了@ProfX:接电话,Charles。

    @万磁王回复了@ProfX:你别不理我啊!

    @万磁王回复了@ProfX:我只是随口说说,并不是真的抱怨你……

    @万磁王回复了@ProfX:除了刚开始是吵完架发泄一下,后面都只是瞎说的,我对你没有意见。

    @万磁王回复了@ProfX: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万磁王回复了@ProfX:我不会离婚的,你就是拿来离婚协议我也不会签字

    @万磁王回复了@ProfX:反正家里的锁也拦不住我

    @万磁王回复了@ProfX:你不是认真要离婚的吧?

    @万磁王回复了@ProfX:房子是你的,但你是我的!

    @万磁王回复了@ProfX:我不会让你离开。

    @万磁王回复了@ProfX:你别拉黑我啊!!!

    @万磁王回复了@ProfX:……

    @万磁王回复了@ProfX:查查……

    @万磁王回复了@ProfX:我错了查查……

         @白皇后 @快银 @红魔鬼 等469人赞了这条评论

 

#407楼 @幻象大师

卧槽X教授出现了!!!

 

#408楼 @卡西迪

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我真的好想笑

 

#409楼 @艾斯米布谷鸟

教授别气了,万磁王完全是在秀恩爱啊!

 

#410楼 @鸟头人

感觉大佬好可怜的样子hhhhhh

 

#411楼 @观音

有点担心……不会真闹大了吧?

    @红魔鬼回复了@观音:肯定不会!旁观者清,你看万磁王秀一脸的日常就知道这两只没那么容易分

 

#412楼 @逐帅

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

 

#413楼 @命运女

完了完了事情大条了XD

 

#414楼 @黑皇

离婚吧,你们干嘛要在一起

    @萨尔瓦多天使回复了@黑皇:噢噢噢噢噢肖总!不过这么说不太厚道吧[发呆][瑟瑟发抖]

    @万磁王回复了@黑皇:滚

 

#415楼 @刺猬

所以万磁王大佬一直是被包养着的吗?[斜眼笑]教授土豪无疑了!

 

#416楼 @雨蛙

大佬慌了233333

 

#417楼 @剑齿虎

应该是开玩笑的吧,我觉得

 

#418楼 @催眠大师

他们家的孩子不是万磁王的吗?为什么离婚要跟着教授?(重点错)

 

#419楼 @激流

我就说楼主是故意在强行吐槽吧![机智] [机智]

 

#420楼 @死亡女

脑他脑他!(头一次跟X教授站在同一战线)

 

#421楼 @零号特工

认错态度良好!改判死缓吧23333

         @太阳黑子 @激流 @夜行女 等48人赞了这条评论

 

#422楼 @萨尔瓦多天使

大佬,用能力开锁要算非法入侵的啊![戴墨镜得意]

 

#423楼 @夜行者

X学院前来报道!

 

#424楼 @死侍

听说万磁王在此处掉马吐槽我们教授,特地注册前来围观[盯]

 

#425楼 @暴风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点也不同情万磁王!

 

#426楼 @达尔文

自己作死怪得了谁?[斜眼笑]

 

#427楼 @冲击波

跟风强势围观!

 

#428楼 @闪烁

背后说人家坏话太过分了叭,支持教授不让他进门!我们都看万磁王不顺眼很久了!

         @镭射眼 @暴风女 @凤凰 等12人赞了这条评论

 

#429楼 @太阳黑子

隔壁论坛是集体搬家过来了吗……

 

#430楼 @凤凰

“房子是你的,但你是我的” 艾玛!这句击中了我的少女心!

         @白皇后 赞了这条评论

 

#431楼 @雷鸟

hhhh此贴已被X学院占领!

 

#432楼 @野兽

万磁王自己槽点满满,还好意思说教授

 

#433楼 @蛤蟆

怎么这么多X学院的?兄弟会的同胞们在哪里对家来屠版了啊!!!

 

#434楼 @小淘气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听八卦的福地!

 

#435楼 @天使

我一直不明白教授为什么要跟万磁王结婚,直到看完这个帖子……

 

#436楼 @红皇后

妈耶,好多卧底!

 

#437楼 @钢力士

我的世界观崩塌了……教授故意   衣服勾   万磁王???

 

#438楼 @海妖

万磁王!你竟敢说我们教授幼稚!

好吧,看在你为了维护教授而掉马的份上原谅你了

         @灵蝶 @闪烁 @冲击波 等58人赞了这条评论

 

#439楼 @震波女

我头一次对看到X学院的人感到喜闻乐见

 

#440楼 @灵蝶

竟然有点被一边吐槽一边秀恩爱的万磁王圈粉了哈哈哈哈哈

         @观音 @李千欢 @白皇后 等26人赞了这条评论

 

#441楼 @牌皇

讲道理,我觉得教授不让万磁王穿那个可怕的紫红色毛衣绝对是在造福人类

         @野兽 @快银 @绯红女巫 等284人赞了这条评论

 

#442楼 @X-23

教授自己都偷吃零食!还好意思没收我的!

    @小淘气回复了@X-23:可能是教授饿了借机偷吃hhhhh

    @金刚狼回复了@X-23:那是因为你不好好吃饭

 

#443楼 @毕肖普

震惊,教授这么会撩的吗?

 

#444楼 @红魔鬼

家庭战争要爆发了,无关人等迅速撤退,以免伤及无辜

 

#445楼 @镭射眼

原来教授迟到是……好吧我错怪万磁王了

         @凤凰 赞了这条评论

 

#446楼 @幻影猫

万醋王真是够了!上次我领奖学金的时候教授就抱了我一下,感觉他都想把我给生吃了

    @凤凰回复了@幻影猫:别说拥抱,握手久了他都有意见

    @海妖回复了@幻影猫:你们是没看见!上次谢师周我给教授送礼物,他苦大仇深地一直盯着我[流汗][流汗]

         @死亡女 @海妖 @白皇后 等188人赞了这条评论

 

#447楼 @冰人

咳咳……原来教授……在   上会变成这个风格

 

#448楼 @白皇后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建议我们跟X论坛搞个联(八)谊(卦)会!

    @催眠大师回复了@白皇后:赞

    @暴风女回复了@白皇后:顶顶顶!

    @萨尔瓦多天使回复了@白皇后:不能更同意了!

    @闪烁回复了@白皇后:这样就又有精神粮食了哈哈哈哈

    @雨蛙回复了@白皇后:听说X学院有很多妹子?

    @镭射眼回复了@白皇后:附议!

@零号特工 回复了@白皇后:此处应该@魔形女 求内幕

    @凤凰回复了@白皇后:以后我们就是相爱相杀的CP论坛了!

    @灵蝶回复了@白皇后:说不定就又成了一对像EC一样的旷世奇恋!

    @卡利班回复了@白皇后:来来来,大家来交换八卦啊~

    @天使回复了@白皇后:因崔思婷!

         @催眠大师 @雨蛙 @卡利班 等352人赞了这条评论

 

#449楼 @李千欢

我也想蹲更新……还更吗?

 

 

 

“Charles,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先听我说——”

Erik挥手吸住了正板着脸往前走的人的皮带、强行把他扯了回来,于是Charles在他紧箍的双臂间皱起了眉:“你要是用能力吸我,那我也可以脑你了?”

“这么不乐意吗?”Erik轻轻咬着他的耳朵,手也开始不怀好意地往下摸,“还是说……你更希望我用另一种方式吸你?”

Charles忍了忍还是没忍住,笑着低声骂了一句“混蛋”后,终于在他怀里拧过身来,斜着眼望向Erik。

后者立刻可怜兮兮地凑了上来:“我错了查查,不要抛弃我。”

“你错哪儿了?” Charles暗自好笑,但还是一本正经地问。

“我不该说你幼稚,”他的丈夫立刻回答,显然早有准备,“也不该嫌弃你自理能力差、生活习惯不健康——”

“我的确生活习惯不健康,”Charles慢悠悠地说,“你说的也没错。还有,我记得你非常嫌弃我总是勾   你这件事——这是我的错,我的确该改。”

“不用!”Erik立刻反驳,随后才在Charles意味深长的目光下讪讪地开口,“那个……你这样就挺好。不用改,真的不用。”他搂紧了扭来扭去躲避的Charles,试图凑过去亲他,“我是你的,Charles。随便怎么勾   都行。”

“你倒是会避重就轻,”Charles小小地哼了一声,“说得就跟你没在我洗澡的时候溜进来动手动脚一样。”

“是是是,我知道错了,保证绝不再犯!”

Erik一边连声哄着,一边用胡茬蹭了蹭Charles的卷发。

“其实后来我就想明白了……那样对你太不公平。”

他稍微往后退了退,深邃而明亮的眼睛专注地凝视着他的丈夫。

“我看到他们说你的那些话,没觉得高兴,反而心里更不好过了。”

Erik用无名指轻轻掠过Charles的嘴唇,神情温柔。

“他们会那样说,都是因为只看到了我告诉他们的那一部分。

“他们不知道你有多好。”

他再度凑上去亲吻Charles,而这一次,他的丈夫没有躲开。

——Charles也搂住了他的脖子,深深回   着他。

好几分钟后他们才放开了彼此,呼吸都有些不正常的急促。Erik在Charles耳边小声问:“还生气吗?”

“早就不生气了。”Charles叹了口气,“我大概……永远没办法真的对你生气吧。”

Erik满意地露出一大口牙。

“其实……我在帖子里说的那些,都是吓唬你的,”Charles挑了挑眉,又叹了口气说,“离婚?都被你吃得死死的——这辈子也就吊在你这一棵树上了。”

“而且……我看到你给那些人的回复了。” 他柔声说,“谢谢你那样维护我。我很高兴。”

Erik眨了眨眼睛。

“所以,这值得一点奖励吗?”

Charles故作恼怒地骂了一句“得寸进尺”,才继续问:“你还想怎么样?”

“比如——”Erik放低了声线,诱惑着他说,“让我接着吸你?”

 

等到Charles被他的丈夫放倒在沙发椅上、扒下   拉开拉链吸得快要灵魂出窍的时候,他还艰难地分出了一丝神智想着——待会儿可要赶紧找个机会,偷偷把X论坛上那个“我的愚蠢丈夫”的帖子给删掉。


-END-

 

查查他太坏了!(就跟点赞的双胞胎一样)

肖总是评论区的一股清流

要把我的劳拉小可爱拉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开心不!XD

上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56)
热度(6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