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论坛体】万磁王,你的马甲掉了(2)

3000fo点梗【梗:用小号悄悄吐槽结果被发现了】来自 @水仙已乘鲤鱼去 

戳这里去P1,勤劳日更要夸我鸭!

——————————————————————

#176楼 @Shark

鉴于很多人希望我继续谈谈我的丈夫,在这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其他毛病。

就像我上次提到过的,他的生活习惯非常不健康。如果没人监督他睡觉,他就会熬夜工作,甚至经常忘记吃饭;所以我出差的时候每天都得打电话提醒他,还必须视频通话检查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必须是视频,拍照都不行,因为他忙着写论文的时候会拿网上下载的照片糊弄你。

他还特别爱吃零食……多大的人了!尤其是晚上在家里加班的时候,他就很容易饿(所以我都叫他不要熬夜);我给他规定了10点以后不许吃零食,对健康不好,但他还是会趁我不注意溜进厨房,试图偷吃冰箱里的东西,被我逮到了好几次。前段时间他发现自己有小肚腩了,信誓旦旦说要减肥,结果就坚持了一个星期。我试着每天早上拖他起来去跑步,但他懒得要命总是赖床,跟个树袋熊似的抱着枕头在床上耍赖不起来,还企图用各种伎俩把我留在床上做点别的来代替晨间运动。有一回我们都忘了时间,他火急火燎地赶去学校(他是个老师)结果还是迟到了;下班后我去接他,发现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脖子旁边还有没遮住的wen痕,导致他的学生全都用谴责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是我折腾得他们教授起不了床才迟到的!明明就是他先勾引我!

他特别不知道收敛,从前我们刚认识时他就是那种天天泡吧的撩妹高手;直到现在,每次去参加聚会什么的都有人给他暗送秋波。按理说成了家的男人应该懂点分寸了吧,但他跟别人说话时那个语调,那个眼神,那些个小动作——绝对是在调情!我火冒三丈地质问他的时候他死活不认,还说我无理取闹。有一回我都看见别人想把手搭在他腰上了(如果不是我及时制止的话),他还拦着不让我揍那个人;大家都是男人,那种动机不纯的谁看不出来?之前我还旁听过他的一堂课——你说好好地他舔什么嘴唇?怪不得他的学生里有人不知死活地给他送情人节礼物!

之前的评论里,你们很多人都在强调xing生活和谐的问题。我觉得很奇怪,你们为什么老抓着这个点不放?xing生活又不能解决所有问题。而且有的时候这还会让我很困扰:比如周末在家加班绘图纸的时候,我的丈夫就经常恶趣味地溜进来捣乱;有时候他会突然咬我的脖子和耳朵,有时候又非要坐我腿上然后故意蹭来蹭去。我勒令他别打扰我工作、把他撵到一边儿,他就会在一旁的沙发椅上sao首弄姿,把扣子解到不雅的程度,还发出各种让人分心的声音,直到我被吵得忍无可忍地把他弄上chuang为止。他在这方面相当地……creative,放在平时可以说是好事,但总是让人没法好好工作就很烦人了。

 

#177楼 @鸟头人

更新了更新了啧啧!

 

#178楼 @观音

沙发没了……

 

#179楼 @绝对领域

楼主你确定你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180楼 @雪崩

今天份的狗粮又吃得好饱!

 

#181楼 @幻象大师

所以你本来该监督你男人晨跑,结果被人家一   撩就把chi不住了?

       @Shark回复了@幻象大师:呃

       @幻象大师 回复了@Shark:兄dei,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一脸正气)

              @雪崩 @观音 @死亡女 等4人赞了这条评论

 

#182楼 @黑皇后

你太残忍了,怎么能不让人家吃零食!!!

 

#183楼 @夜行女

感觉好恩爱啊⁄(⁄ ⁄•⁄ω⁄•⁄ ⁄)

 

#184楼 @白皇后

这个夫夫日常已经成了我的精神食粮……

       @夜行女 回复了@白皇后:+1

              @震波女 @鸟头人 @雨蛙 等4人赞了这条评论

 

#185楼 @剑齿虎

无语,耍赖跟个小孩儿似的。

       @银武士 回复了@剑齿虎:你不懂人家的情趣

 

#186楼 @激流

我觉得楼主已经找不出他老公的其他毛病了,纯属强行吐槽……实际上很享受吧?

              @逐帅 @白皇后 @太阳黑子 等4人赞了这条评论

 

#187楼 @黑皇

我真的不想知道你的性生活细节……

       @黑皇后 回复了@黑皇:你不想我想啊!

       @震波女 回复了@黑皇后:没错!握爪!

       @太阳黑子 回复了@黑皇:其实一路看下来感觉还挺好玩的?

              @剑齿虎 赞了这条评论

 

#188楼 @逐帅

全程秀上天,鉴定完毕

 

#189楼 @震波女

哈哈哈是他gou引你的,但你上钩了啊!

              @白皇后 赞了这条评论

 

#190楼 @太阳黑子

隔着三里远都能闻到楼主身上的醋味儿

              @鸟头人 @银武士 @刺猬 等7人赞了这条评论

 

#191楼 @雨蛙

单身狗的生活已经如此不易,身为变种人同胞为什么还要来互相伤害?[微笑]

 

#192楼 @肉球

减肥只能坚持一个星期的是我本人了

       @萨尔瓦多天使 回复了@肉球:流着泪按下+1

 

#193楼 @惊恶先生

晨间运动你难道不喜欢?(露出司机的笑容)

       @红皇后 回复了@惊恶先生:滴,拿出了我的学生卡

       @激流 回复了@惊恶先生:这位真是口嫌体正直无疑了[微笑][挥手]

 

#194楼 @死亡女

这个连载我追定了!

 

#195楼 @猛犸

楼主……我觉得你的“所有人都ji觎我老公”的滤镜可能有两米那么厚

              @红皇后 @零号特工 @雨蛙 等6人赞了这条评论

 

#196楼 @萨尔瓦多天使

我不听我不听!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197楼 @红坦克

真的很烦这种人……

 

#198楼 @银武士

说到底wen痕还不是你留下的,你有啥可委屈的?学生也没错怪你啊![斜眼笑]

       @死亡女 回复了@银武士:就是!(楼主老实交代,你真没有让人家起不来床过?)

       @逐帅 回复了@银武士:好有道理,竟然无法反驳?

              @逐帅 @命运女 @死亡女 等9人赞了这条评论

 

#199楼 @命运女

楼主的老公好萌(*/ω\*)拔刀吧情敌!决斗!

 

#200楼 @天启2018

迷途的羔羊啊,你的生活如此不幸,都是因为缺乏主的指引。添加(MasterApocalypse)为好友,我可以为你指点迷津,令你拨云见日,走上人生巅峰。

       该用户已被举报,禁止评论

 

#201楼 @刺猬

楼上的shen棍又来传jiao了,好烦,大家速速举报之

 

#202楼 @红皇后

烦死了怎么哪儿都有天启啊!被封了两千多次了又建了个天启2018,能不能永久封IP啊?@论坛管理员

 

#203楼 @零号特工

xing生活当然能解决问题!

如果不能解决,说明cao得还不够多!

(楼主你摸着你的良心说是不是这样)

       @艾斯米布谷鸟 回复了@零号特工:全场最佳

       @雨蛙 回复了@零号特工:你怎么这么优秀?

       @红魔鬼 回复了@零号特工:这波sao操作666666

       @银武士 回复了@零号特工:你知道得太多了,可能会被楼主灭口[doge]

              @红魔鬼 @艾斯米布谷鸟 @白皇后 等22人赞了这条评论

 

#204楼 @红魔鬼

感觉楼主的丈夫很受欢迎诶,那些所谓的毛病都是小qing趣吧?楼主绝对是来炫耀的!

 

#205楼 @蛤蟆

楼主你不是来吐槽你老公观念不和的吗?说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干嘛?

       @雪崩 回复了@蛤蟆:楼已经歪得彻底回不来了……

              @黑皇 赞了这条评论

 

#206楼 @艾斯米布谷鸟

啧啧啧别假正经了!

 

#207楼 @魔形女

陷入沉思……楼主说的跟我认识的某一对儿好像啊……世界不会这么小吧?

性格什么的也就算了,那个十周年纪念日炸厨房也这么巧???

你是不是E.L.?

       @幻象大师 回复了@魔形女:吃瓜.jpg

       @肉球 回复了@魔形女:惊现亲友团?!

       @白皇后 回复了@魔形女:亲友团来爆料啊哈哈哈

       @雪崩 回复了@魔形女:哇,世界好小

       @刺猬 回复了@魔形女:来来来艾特楼主@Shark

       @震波女 回复了@魔形女:有人要掉马了(突然兴奋)

       @Shark 回复了@魔形女:不是,你认错人了。

       @Shark 回复了@魔形女:竟然还有别人也炸厨房?

       @魔形女 回复了@Shark:真的吗?楼主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Shark 回复了@魔形女:真的。

       @白皇后 回复了@Shark:露出怀疑的眼神.jpg

       @命运女 回复了@魔形女:唉,不能围观亲友团八卦了吗?

              @幻象大师 @肉球 @白皇后 等11人赞了这条评论



-TBC-


想写一个试图拿照片蒙混过关和偷偷吃零食的查2333

您的好友万醋王上线了

现在兄弟会已经全是EC党了,除了个别顽固分子还不肯投降


晨间运动和打扰工作这就是两篇行走的PWP啊

需要评论的抱举qwq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49)
热度(6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