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论坛体】万磁王,你的马甲掉了(1)

3000fo点梗【梗:用小号悄悄吐槽结果被发现了】来自 @水仙已乘鲤鱼去 

其实3000的点梗帖已经过去有点久了[笑哭]不要嫌我弧长嘛(*/ω\*)

假定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变种人23333所以他们不熟

————————————————————

论坛:兄弟会是一家

板块:生活八卦区

主题:有一个天真到可笑的丈夫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发帖人:Shark

 

#1楼 @Shark

我已经没法忍下去了,我的丈夫在某些方面简直比小孩子还幼稚!

论坛的各位想必都明白人类有多么不可信任——他们不了解我们的力量,所以总会为此而恐慌,想方设法地限制我们、打压我们;我们之中,谁没有经历过身边人类的排挤和嘲弄呢?

而我的丈夫,总是对人类抱有不切实际的美好幻想。他就是那种你们能想象到的“人类和变种人应该亲亲热热和和美美”的人——当然,他也是个变种人。

今天我们在看电视新闻的时候,又因为那个注册法案吵起来了;我真的想不明白,这么操蛋的玩意儿还有什么可争的?人类的劣根性在这个法案里暴露无遗,愚蠢、懦弱、自私……然而他竟然还在跟我说不要对人类失去希望,让我试着去理解他们!他真的要等到变种人全都灭绝了才能搞明白现状吗?

他之前还去参加过那种特别可笑的和平大游行,一群人类和变种人举着标牌喊着口号在时代广场前转圈那种……更可怕的是,他还软磨硬泡要我跟他一起去!

最后我们各退了一步,我不用跟他一起去,但得替他拿着外套和饮料,在游行队伍外面跟着他……这真的是我这辈子干过最丢人的事……

他甚至还觉得能力抑制剂这种东西不是完全没有可取之处!念叨着什么“刚觉醒的变种人孩子没有学会控制自己,适量抑制效果对他们能起到保护作用”,狗屎!我们的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天赋,不需要任何压抑和削弱。以人类的虚伪,哪怕给他们一丁点合法使用能力抑制剂的借口,滥用就会成为必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天真到这种地步——反正如果有人想以所谓的“保护”为借口,给我的女儿打抑制剂,我绝对会把他直接捅成窟窿!

 

#2楼 @观音

沙发! 

 

#3楼 @剑齿虎

一路看下来好无语,最受不了身边有这种人了……

 

#4楼 @萨尔瓦多天使

楼主的心情我懂!!!我有个朋友就是这种,我以前老跟他吵架,现在已经放弃治疗了……

 

#5楼 @红魔鬼

三观不同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Shark回复了@红魔鬼:为什么不能?

       @红魔鬼回复了@Shark:呃

 

#6楼 @红坦克

赞同楼主说的每个字!有些变种人真的特别天真,以为人类能跟我们和平相处,骗小孩呢?说白了大家根本就是两个物种,优胜劣汰是自然进化的必要过程。看看人和猴子是怎么“和平相处”的?只是当人已经处于绝对主导地位之后,才顺手保护一下猴子而已……现在猴子却要翻天了!

 

#7楼 @白皇后

楼主是男的吧?我发现这年头男人怎么都跟男人在一起了,异性恋没活路了[再见] [再见]

 

#8楼 @蛤蟆

楼主的丈夫太不谙世事了吧……绝对是那种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小少爷无疑了!这种人我见得多了,等真遇上什么事儿的时候就只知道哭天喊地。

       @Shark回复了@蛤蟆:他不是那种人。虽然他的确家境优越,但你根本不明白他都经历了什么。不懂就别乱说话。

       @蛤蟆回复了@Shark:……哥们儿,你到底是哪边儿的?

       @白皇后回复了@Shark:哟嚯嚯,护食的来了!

       @白皇后回复了@蛤蟆:你不懂,人家夫夫才是一边儿的,你跟着凑什么热闹[拍桌狂笑]

       @蛤蟆回复了@白皇后:……

 

#9楼 @雪崩

让我理解注册法还不如杀了我:)

 

#10楼 @命运女

哈哈哈哈只有我觉得楼主描述的那个被老公逼着参加游行的场面有点萌吗?这画面感也太强了!

              @白皇后 @观音 赞了这条评论

 

#11楼 @艾斯米布谷鸟

其实你丈夫的观点也有一定道理,适量抑制剂确实能起到正面作用。只是我也赞同你的一点就是,对于抑制剂我们绝对不能松口——这真的没法监管,滥用起来后果太惊人了。

              @萨尔瓦多天使@白皇后 赞了这条评论

 

#12楼 @黑皇后

哈哈哈摊上这样一个老公,楼主你xing生活还和谐吗?

       @Shark回复了@黑皇后:不劳费心,非常完美。

       @黑皇后回复了@Shark:噗……

 

#13楼 @白皇后

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这个帖子的走向一定会跑偏……

 

(……)

 

#103楼 @Shark

感谢大家之前的积极回复。很高兴看到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的丈夫那样,对人类抱有愚蠢的不切实际的期望。

之前有人在这个帖子里@我质疑,说如果他的观念真的让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我还会跟他结婚,是不是因为我在经济上或者生活习惯上特别依赖他?

在这里我必须说的是:首先,我绝对不是为了他的钱跟他结婚。我自己就有不菲的经济收入。

其次,他在其他方面的毛病也多得数不胜数。

举个例子,他的生活自理能力非常差。他完全不会做饭,我不在家的时候就老点些毫无营养的外卖,还带着孩子们一起吃垃圾食品。我也不敢让他进厨房……我们十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他宣称要给我个惊喜,结果把厨房给炸了。

他特别不爱收拾东西,那些书本杂志论文卷子都在屋里到处乱堆,找东西的时候就各种翻箱倒柜,每周我都得替他收拾一遍书房。他管得还特别宽,连我穿什么衣服都要指手画脚,死活不让我穿我喜欢的衣服,还威胁我要是不听他的晚上就不让我上床。

他还特别溺爱孩子,每次我要管教儿子的时候他就护着不让我收拾,导致那混小子现在无法无天——男孩儿就是要多敲打才能成器,哪个男人不是这么过来的?他就是瞎捣乱!

总之,我绝对没有依赖他。

 

#104楼 @观音

抢占沙发!

 

#105楼 @绝对领域

……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结婚?

@剑齿虎 回复了@绝对领域:这大概是一个千古之谜……

 

#106楼 @命运女

哈哈哈,不要歧视我们点外卖的人啊!PS:炸厨房竟然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艾斯米布谷鸟@鸟头人 @白皇后 赞了这条评论

 

#107楼 @激流

楼主,要真处不来就别强求了。

 

#108楼 @逐帅

听起来确实生活自理能力挺差的……楼主就像是在养一个大孩子和一群小孩子?

              @Shark赞了这条评论

 

#109楼 @幻象大师

我为什么觉得这帖子像是在秀恩爱……?是我的错觉吗?

       @Shark回复了@幻象大师:是错觉。

       @雨蛙回复了@幻象大师:你不是一个人!

       @白皇后回复了@幻象大师:你不是一个人+1

       @命运女回复了@幻象大师:你不是一个人+2

              @艾斯米布谷鸟@雨蛙 @萨尔瓦多天使 等7人赞了这条评论

 

#110楼 @红魔鬼

男孩儿真的要穷养,养过孩子的都懂!

 

#111楼 @萨尔瓦多天使

楼主知足吧,你老公还想给你准备惊喜呢……我家的连这点自觉都没有!

       @Shark回复了@萨尔瓦多天使:这种惊喜还是算了吧

 

#112楼 @猛犸

楼主辛苦了……

 

#113楼 @雨蛙

其实过日子都这样,我爸妈就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但过个节什么的还是腻歪得不行。

 

#114楼 @雪崩

好奇你们两都是什么能力啊?

 

#115楼 @鸟头人

好好玩……楼主不要停啊继续更新啊坐等!

 

#116楼 @黑皇后

哈哈哈哈起码你还有和谐的xing生活啊!

       @Shark回复了@黑皇后:……

       @绝对领域 回复了@黑皇后:难道这才是重点?(陷入沉思)

       @黑皇后回复了@绝对领域:绝对的!

              @观音@白皇后 @鸟头人 等6人赞了这条评论

 

#117楼 @白皇后

我就知道这个画风是回不来了……[摊手]


-TBC-


三观不同就是要谈恋爱,哼╭(╯^╰)╮

绝对不是为了钱结婚(是因为可爱)

抱紧不受宠的快银小可怜儿

评论使我快乐咿咿咿咿呀呀呀

下一节

写文目录 (别的聊天体之类特殊体裁,就不单独放传送辣~需要的自己到目录里找叭~)

评论(34)
热度(91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