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ABO】Lure 诱惑

【简介】:见面就标记的万 VS 一心去掉标记的查

爱死了EC那种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的感觉......突然想在“先天最不平等”的ABO设定下,也要写写这个ww

(只有标记,没有怀孕)


(1)

察觉到那股信息素的气味时,Charles正在酒吧后门那条不起眼的小巷里,吹着风让自己醒酒。

十分钟前,他实在是厌烦了跟偶遇的Shaw继续虚情假意地客套,借口有个重要电话要打脱离了众人的视线。他是这儿的常客,又是老板Logan的朋友,自然早就把附近摸熟了。平日里就很少有人会走这扇不起眼的后侧门,何况现在已经是深夜;Charles乐得清静,便只靠在墙上,漫不经心地翻阅自己的手机邮件。

然后他听到“吱呀”一声响——那扇门又一次被打开了。

 

起初那几秒,他并没有看清那个男人的模样,只有……气味。

一个Alpha的信息素气味。

Charles并不是什么没见过世面的Omega:老实说,向他献过殷勤的Alpha大概能排满一整个体育场。

(和谐了,这段都不放了)

直到完全晕过去的前一秒,Charles感觉到那个人的唇落在他眼角的泪痕上——仿佛无限怜惜。

 

(2)

苏醒过来的第一个瞬间,Charles并没有立刻睁开眼。

他清晰地意识到昨晚发生了什么。他悄无声息地试着动了动手指、挪了挪足尖,一股强烈的酸麻立刻击中了他:全身上下无一处不酸痛难忍,根本使不上一点力气——可见昨晚有多疯狂。

Charles轻轻抬起指节,感受身上被褥的丝绒质感。虽然仍有强烈的身体不适感,但他能察觉到已经有人帮他细心清理过身体,换上的睡衣也面料柔软、尺寸贴身,应当是特地比照着他的身材买的;他的喉咙仍不太舒服,但并不十分干涩,大约是昏睡期间有人在不断喂他喝水润喉——或许是那个Alpha,又或者是他雇用的某个细心的佣人。考虑到一个刚标记过所有物的Alpha对他的Omega的独占欲,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四周弥漫着那个Alpha的信息素味道——依然令他着迷,但经历了一夜的  和标记后,已经不会再让他濒临失控。他安静地倾听了一会儿,果不其然捕捉到了那个人沉稳而平静的呼吸声——哪怕不似昨晚的狂热而纷乱,他也绝不会错认。那个人距自己大约半米的距离,应该是守在床边、而不是躺在离自己不远的身侧——能够与自己保持距离,这算是个不错的征兆。

Charles睁开眼。

映入眼帘的是一间宽大而整洁的卧室。Charles的目光在屋内不着痕迹地快速扫了一圈:房间的装修风格简约但不简陋,仅有的几件错落有致的雕塑摆件也显出几分含蓄而又奢华的暗色,带着迷离的金属质感——如同它的主人。他用十分之一秒迅速判断出了这间房子的大致价位,以及房屋主人显然不低的收入水准。卧室内的所有日常用品都规规矩矩地呆在最合适的位置,连一个随手摆放的杯子都没有,甚至那套明显是特地为他准备的衣服也在床头柜上叠成了完美的方块,压在他的手机和钱包下面——比起习惯性的整理,Charles觉得那更像是军人式的训练有素。书架上放着许多关于建筑设计与构造的书籍,说不定与那个人现今的职业有关;Charles也没有错过其中的几本德文标题。

他看见了那个Alpha。脱离迷乱之后,那人的眼神和容貌比起昨晚,更显出一种不好相与的冷淡。Charles在打量他的半秒内迅速得出了几个关键词——高傲,谨慎,强势,难以亲近,训练有素,以及……非常棘手。

他坐在一张椅子上,胳膊肘抵着大腿、十指交叉支着下颔,正以略微俯身的姿势看向Charles。他的手上有较为明显的老茧,Charles有九成把握判断那是源于长时间的持枪。他的衣服也已经换过了:眼前这件裁剪得体的黑色衬衫不是普通货色、应该是手工定制;衬衣袖口稍微向上卷起,露出右腕上银灰色的机械手表,和线条流畅的小臂肌肉——Charles不得不承认,这个Alpha从头到脚都性感得要命,如果他们只是在酒吧正常地偶遇,自己或许真的不会拒绝跟他发生点什么。

但这个人标记了他。

所以此刻,Charles只希望他有多远滚多远。

 

见他睁开眼,男人紧簇的眉心也略微舒展开来。Charles不动声色地将这短短一秒内的观察尽数敛于眼底,神情中仅留了一分刚醒来的惺忪迷茫;随后,他听到那人用略带沙哑的低沉嗓音说:

“你醒了。”

Charles支着手臂、让自己靠在枕头上坐了起来,没有立刻回应。到目前为止,他还无法确定这个Alpha会以什么态度来对待自己——或许是一个想要摆脱的意外麻烦,又或许是像大多数Alpha那样……直接将被标记者划归所有物。如果是前者,会省掉他很多麻烦;但从目前观察到的信息来看,后者的可能性恐怕更大。他冷静地分析了自己恢复体力需要的大概时间(如果这个Alpha不向他频频求欢的话),以及通过偷袭、在对方用信息素迫使自己臣服前放倒他的可行性——这很难。对方大概率是接受过真正战斗训练的专业人士,再加上Alpha面对Omega的先天优势——他连一成把握也没有。

所以他垂头、沉默不语,等待着对方主动为他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

 

“我是Erik Lehnsherr。”

他听到对方沉稳地开口。

“我知道你的名字,Charles——抱歉,在你睡着时,我看了你的证件。”末了又解释了一句,“我实在不想在……发生后,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Charles轻轻点头,表示理解。

“我听说过你。”但他的下一段话就让Charles有些惊讶了,“我在报纸上看到过你和别人的论战,关于性别平权问题。那是一篇非常精彩的论述。”

Charles睫毛微动。他终于抬起头来,略带审视地看向面前这个标记了他的Alpha。

——这个人已经知道他是谁。他对自己有一定的了解,甚至不排除在自己昏睡时已经搜索过他的基本资料的可能。

——也就是说,如果这个Alpha想要控制他,他很难通过假意顺从……来使对方放松戒备。

ErikLehnsherr。

Charles默默咀嚼着这个名字:被人摸清底细,可不是什么好事。

“Charles。”那个人稍稍靠近了些,左手搭在Charles背后的床沿上,保持着一个略显亲密、但又不至于过分亲密的距离,“昨天……我很抱歉。”

“这……倒不是谁的错,Lehnsherr先生。” 片刻后,Charles斟酌着开口,“这只是个意外。我们都没能控制住——”

“Erik。”对方打断了他,纠正他的称呼。那双深绿色的眼睛专注地凝视着Charles;甚至显得有些过于专注了。

“好的,Erik。”Charles停顿了一秒,从善如流地接受了这个称呼。他没有必要因一个称呼而惹这个Alpha不悦——尤其考虑到现在不管对方想做什么,他都完全没有反抗能力。

他的顺从令Erik眼里流露出几分愉悦,很快又接着说了下去。

“我指的不是这个。昨晚,我——”他略微垂下视线,似乎对自己有些无奈和懊恼,“我本该控制住自己想要标记你的冲动。毕竟那见鬼的信息素……更多只是在影响   。我一向有足够的自制力,但这次——”

他叹了口气。

“那时候,虽然你说不出什么,但我也能感觉到。” 

“你……并不愿意。”

他蹙眉片刻,最后说。

“不论找什么借口,终归……还是我强迫你的。”

Charles没有说话。对方听上去无比坦诚,但他仍有些把握不住这场谈话的走向。所以此时,保持沉默就是最好的应对。

“事已至此,我也不多矫情什么了。”Erik的眼神不经意落在了Charles睡衣领口处的红痕上,立刻不着痕迹地转开了视线。

“但有一件事,你可以放心——我绝不会用信息素强迫你做任何事。”

他扬了扬眉毛,冷静淡漠的声音里终于流露出几分自傲。

“我还不至于这么下作。”

虽然仍不会完全放下戒备,但他全无作伪的语气的确让Charles稍稍放松了一些。

“谢谢。”Charles礼貌地轻声回应。

“但目前,去标记手术还不够成熟,”Erik拧着眉,继续说,“手术会对Omega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你不是想要让另一个人标记你的话,最好不要选择这样的下策。至少我可以承诺绝不利用它来影响你,你还能回到你的正常生活。”

Charles轻轻“嗯”了一声,似乎并无反对之意——然而此刻,他真正的想法却完全大相庭径:

必须尽快用手术去除标记,不管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

Charles绝不能容忍任何人标记自己,哪怕对方承诺不会强迫他做任何事。人能够完全信任和依靠的,从来都只有自己——让一个Alpha在生理上主宰他,只需一个念头就能让他陷入无力反抗的    之中,这是Charles完全无法接受的。

但他不会说出口。

哪怕对方做出了承诺,他也没有必要去测试一个Alpha——而且是一个强大的、刚刚标记过的Alpha,对他的Omega的占有欲。他只需要维持这样友好而平和的谈话气氛,直到离开这个Alpha的信息素控制范围、并有足够能力保护自己,再立刻着手去预约手术。

“还有一件事,Charles。”这时,Erik却露出了几分踌躇之色,“我想你应该知道,任何一个Alpha都会对自己的标记者有极强的领地意识,尤其在刚标记不久的那段时间。”见Charles点头表示明白后,他小心斟酌着说,“所以,你能不能暂时——只是暂时,不要沾染上……其他Alpha的气味?”

Charles心中顿时警铃大作:这差不多就是“你不要跟其他Alpha亲热”的委婉说法了。

——哪怕他知道对方说的是事实。

Alpha天性里的争强好胜,让他们普遍都极具攻击性。若是标记的Omega被其他人占有,这样的挑衅足以让八成以上的Alpha失去理智——更不用说是刚刚标记过的那段时期。

但Charles不会因此就对这看似合理的要求掉以轻心;哪怕他顺从地点头表示理解。

下一秒,Erik说出的话却真的让他怔住了。

“那么……我可以追求你吗,Charles?”

“什么?”哪怕是一向都沉得住气的Charles,也被他这突然转变的谈话方向弄得有些发懵,“我以为你刚才的意思,是打算跟我保持距离——”

“不。”

Erik俯下身看着他,以一个已经有些危险的距离。

“我承诺绝不逼迫你,是因为这原本就不该发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对你没有兴趣——这是两码事,Charles。” 

他放低了声线,而那听上去简直该死的性感。

“我必须承认——就算没有那要命的信息素,你对我……依然充满了诱惑。”

F*CK!

Charles不由得在心里爆了句粗话,只觉一股热度逐渐攀上脸颊:他听过远比这   的情话,但此刻竟被这简简单单的一句撩拨到脸红心跳。或许是因为其他人都没有那股海洛因一样让人上瘾的信息素气味,又或许是这个人让他忆起了昨晚某些狂乱的    的片段——

Erik敏锐地捕捉到了他轻微的失态,当然不肯放过。他轻托起Charles的左手——直到那双唇落下,在Charles的手背上印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那么……Charles,你会跟我约会吗?”

安静地垂眸半晌后,Charles的唇角勾起一抹浅淡的微笑。

“你似乎是觉得……我一定会答应?”他轻声问。

“当然,甜心。”对面的人笑了,似乎好整以暇地略低下头,然后——吻住了Charles的手指——Charles不由得轻轻倒吸了一口气。

“因为我能看出来。” 

“你对我,也并非没有兴趣——是不是,亲爱的?”

 

“所以......你根本没打算再让别人有机会标记我吧。”

——以退为进。

Charles不再回避Erik的视线,只因已经明白自己遇上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仍然想名正言顺地拥有我,只是……不想令我反感罢了。”

 

“Impressive, Charles.”

Erik挑了挑眉,坦然承认。

“不错。我对这次失控所造成的后果,倒没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只是觉得……这顺序不对。”

“只有一夜     对象,会连名字都不问就    ;但凡正常的情侣,至少也该从约会开始。”他用右手撑在Charles肩膀后侧的墙壁上,像是圈出了一块自己的领地。

“对于你,我想要的……可不止是一夜    。”

“你似乎……很有信心。” Charles歪着头,打量着他说。

“当然。”Erik与他的视线缠绕交错,直到以一种狩猎般的姿态,轻轻吐出几个字。

“势在必得。”

Charles不得不承认,Erik这种——表达出了足够的尊重与好感,又给予恰到好处的    和暗示——巧妙却又强势的占有欲,对他来说……简直要命地性感。他甚至能感觉到兴奋和颤栗从尾椎开始不断蹿升:不是因为生理上的冲动,而是乍遇势均力敌的对手,不由自主的亢奋和期待。

他向来喜爱危险却又迷人的事物,而ErikLehnsherr……无疑是其中佼佼者。

那么,来吧。

让我看看……你还会给我什么样的惊喜?

“既然没有否认,就当你是答应约会了,Charles。”紧接着,Erik又用他那勾引一般深沉低哑的嗓音说,“那么,我可以请求一个吻么?”

“我以为绅士应该先约会、再接吻?”Charles慵懒地倚在床沿上,一手支着自己的额头看向他,笑着说。

“话虽如此,但对于一个刚吃过大餐的人来说,下一顿连块甜点也没有,未必也太残忍了些。”Erik对他觊觎的“大餐”挑眉说,“你足足睡了快十个小时——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就这么忍了十个小时,都没有偷吻过你。

“我想,这大概值得一点奖励?”

Charles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老天。他想,这个人真是不能更合我口味了。

虽说他还是想继续标记自己——在这一点上,Charles是绝对不会让他得逞的。

于是,Charles笑着对面前的Erik勾了勾手指:“过来啊。”

然后在对方俯下身时,拉住他的衣领直接把他拽了下来:赏给他一个无比火辣的吻。



—TBC—


后续脑补就是......查在真正去做手术之前就已经被搞定了?


下一章

写文目录

评论(50)
热度(9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