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3岁Erik和30岁Erik的争风吃醋日常(小段子)

前两天发了【3岁查查篇】之后,一些小伙伴留言求3岁万篇_(:з」∠)_对小小万我没多少思路,但后来......突然想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时间线不太一样辣】


(1)

3岁小Erik被时空乱流从平行世界卷到了这个世界,掉进了X学院里。30岁的查查只用十分钟就搞定了这只小万——随后,小万乖乖地坐在查查坐轮椅的腿上喝牛奶,一边警惕地打量附近每一个(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怪叔叔、怪阿姨。

小小万只有查查能抱,其他人谁抱就咬谁,哪怕用糖果和玩具贿赂,转眼就翻脸不认人:广大群众普遍认为,其混账程度与长大了之后有得一拼。

——Hank说这句评语时,正好被某个路过的“长大后的混账”听到,于是十秒后就被挂在了X学院的喷泉上、作杀鸡儆猴之用。

(2)

查查成天忙上忙下,研究送小小万回家的方法;哪怕是没研究的时候,也都在忙着照顾小小万。这让30岁的这只大万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因此十分不满!

于是,大万万总在查查照顾小万万时,各种假作无意地在旁边窜过来溜过去,试图吸引查查的注意力;而3岁小万觉得,这个可恶的坏人总在查查陪他玩时过来打岔,于是愤怒地用自己的体育场玩具模型砸他。

(3)

在查查去倒牛奶时,30岁万趁机去戳3岁小万的脸:

-你的Charles估计还叼着奶瓶呢......这个是我的Charles,知不知道?

小Erik不理他。

-别想抢我的Charles,否则我就把你扔出去,把你当废品卖掉。

小Erik赏了他一排牙印儿。

于是,感觉自己的警告被无视了的大Erik愤怒地用力捏了一把小Erik的脸,后者立刻大哭起来......

Erik!听到查查声音,大Erik立刻心虚地缩回了手,才发现查查的轮椅从他身边“噌”地一下滑过去,叫的根本不是他......

查查心疼地抱起小Erik,后者的鼻涕眼泪蹭了他一袖子。

查一边哄孩子,一边责备地看向大Erik:你怎么欺负他?

大Erik十分委屈,伸出自己的手臂给查看:是他先咬我的!

查查:他这么小,咬你一下怎么了?你一个成年人,怎么能跟小孩子计较呢?

然后查查又专心去哄哭得声嘶力竭的小Erik去了。

——大Erik感觉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他的查查偏心得要命,于是气得跑出去转信号发射塔了。

(4)

某天晚上万万和查查正在卿卿我我、衣服都脱了大半,查查突然一把抓住他到处乱动的手、把他推开了些。

等等......Erik,等等!

怎么了?——Erik不满他的动作,又再接再厉地凑上去试图亲亲查,却被查偏头躲开了。

现在不是时候......我听到隔壁小Erik的思绪波动了,他刚被噩梦惊醒、正在小床里哭,我得去看看——

不行!!!——大Erik愤怒地把他的查压了回去:跟我上床的时候你还有心思去听别人的脑子!???

但那是小Erik,我得时时照顾着他——

那不是你的Erik!我才是!——大万万咬牙切齿:你不许去!我现在就要上你!

别闹脾气了,Erik!

他不就是在哭吗???让他哭!又死不了!

你别逼我脑你!——查查警告万。

......

浑身散发着低气压的大万万恨恨地盯了查半晌,看后者一副绝不妥协的模样,最后憋屈地从查身上翻了下来,愤愤地用被子盖着头生闷气。

气了两秒后,又想到查行动不便,又愤愤地钻出来把查抱进轮椅,然后继续用被子盖着头生闷气。

十分钟后,Erik感觉到金属轮椅滑了回来,但他还是一动不动地继续装死。

查低低的笑声隔着被子传来:还生气呢?

Erik不理他,决心要把装死执行到底,以表明事态的严重性。

Erik小朋友,请问你今年也只有3岁吗?——查查语气一本正经地问:吃自己的醋也能酸成这样?

那不是我!——Erik愤怒地掀开被子抗议。

我知道。——查笑着亲了亲他,说。

但我对他好,还不都是因为爱你吗?

......

于是万万被这一句话顺了毛。


-END-


吃起醋来只有3岁的大万万突然好萌!QWQ

写文目录

评论(47)
热度(187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