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支配/服从设定】The Supreme Command 至高命令【第一战原著向】P1

欧美三大设定之D/S(支配与服从)。ABO和哨向之前都已经写过了,这次试水D/S,注意:不是BDSM!

尝试写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查查是dom(支配者),万是sub(服从者),但还是EC!没有逆CP!关于D/S的资料和文都非常少,尤其是分两类先天属性的这种设定,简而言之dom从支配sub中获得愉悦,而sub从服从dom中获得愉悦。本文设定主要参考国外POI圈大神Astolat的《Dangerous If Unbound》(但改动依然不少所以真的是私设如山……)

本文中DS建立稳定联系依然称为“结合”,其后一段时间称为“结合期”,主要表现为情绪波动更加剧烈和敏感(比如过度的保护欲与占有欲等等)。

——————————————————————

Erik浸没在深海中。

他任由愤怒主宰情绪——通常那能令他更加强大。怒火,憎恶,仇恨。所有金属原子在他的感知中颤栗,却依然无法挣脱潜艇的巨大推力而投向他。这加剧了他的愤怒。无济于事。

所以当那个小个子男人游过来抱住他、试图把他拖上水面时,他在脑海中厉声说,走开,并用意志把这句话推了出去。通常sub不会这么做——服从的天性会使他们在支配别人时感到极为不适;但更多时候,他们根本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对他人施加影响。而这两点对于Erik而言显然都不成立。

正如Shaw所说:Erik是他所知的最具攻击性(Aggressive)的sub。他的数据高得惊人,几乎没有哪一个dom能对他施加任何影响——几乎。Sub通常在服从指令的过程中获得身心愉悦,而Erik——他的控制欲强得完全不像一个sub;而当他不得不屈从于本能、被Shaw命令着跪下的时候,他的意志始终坚韧如钢铁,丝毫没有沉迷于服从一个强大的dom的指令所带来的、精神上的放松与舒适的假象。在那层表象之下,是真正翻涌着的憎恨、屈辱与彻头彻底的厌恶。

但当他用意志将那句话推向身后的人时——它消失了

他的力量沉入对方的精神空间,却如泥牛入海、转瞬间泡沫消融。他没有感受到任何阻碍:没有像他曾经试图影响Shaw时那样,被树立的屏障狠狠弹回;就只是……消失了。

那个人的精神世界温润无声地接纳了他所投射的一切,将他的指令悄无声息地融化成纯粹的、无意识的涓涓细流——他的精神空间就像是一片深邃而广阔的大海。Erik甚至不能判断出他的属性。Erik只觉得不可思议

You have to let it go.

他花了一秒时间才意识到身后那个人在对他说话——在他的脑海中。

他是怎么做到的?Dom和sub都不具备这样的属性,他是……

变种人。这个想法划过他的脑海,令他思绪翻涌如惊涛骇浪。他从未遇到过别的变种人——除了Shaw和他的手下之外。

I know what this means toyou, but you’re going to die.

不。他愤怒地拒绝,竭尽全力控制着逐渐远去的潜艇,同时用强大的精神力和感应磁场建立屏障、试图拒绝与读心者的对话——他能做到这个。他给自己制定了最严苛的训练,关于如何反抗一个dom的指令;而心灵感应与此类似之处在于,它也是精神力运用方式的一种,只是覆盖面更广而且更加强大。他能做到,至少能阻碍读心者片刻,至少再坚持几秒——

他似乎听到一声柔软的叹息。

下一秒,一股强大而温和的意志骤然击中了他——

CALM YOUR MIND.

时空静止了。

Erik眼前的一切都化作虚无。他失去了色彩,失去了温度,失去了触觉——若他还有半点思考的能力,都会怀疑自己是否还记得呼吸。他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或者说感受不到任何存在,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对他发出指令的人——鲜活的,完美的——他现在知道那个人的名字是Charles。在他分崩离析却又再度重组的世界中,那个人散发出的光明和热度像是一轮初生的太阳:他被从这个世界中短暂剥离,却又从未觉得如此完整;他被指令中所蕴含的、属于Charles的意志所环绕着、保护着,隔离了所有伤痛和愤怒,像是蜷缩在母亲子宫的婴儿——安全,舒适,温暖。

Let it go, Erik.

他服从了。他简直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选择。他顺从地放开了对潜艇的掌控,被Charles带着上浮至海面,身心完全沉浸于又一次接受指令的巨大满足中。他理应为自己完全无法违抗Charles的指令而感到焦虑,但实际上他完全忘记了字典里还有“违抗”这个词。

直到他浮出海面——也浮出了Charles用精神力构筑的世界。

警惕在一瞬间重回Erik的脑海。“放开我!”他厉声喊着,用力挣脱了Charles 的怀抱,哪怕他内心深处只想像根水草一样缠在对方身上,“你是谁?”

“Charles Xavier!”对面的人在海浪的喧嚣中大声回答,“冷静些,Erik,我是你的同类!”

我已经知道了。Erik用百分之十的思维冷静地想着,并悲哀地发现自己正用百分之九十的思维闷闷不乐于Charles说出的不是一个指令。

 

直到登船后,Erik才得以借着灯光看清Charles的脸。

他看起来实在是过分地年轻,Erik想。简直像个未成年人;所以哪怕那双嘴唇红得动人心魄,如果吻上去恐怕也会觉得自己像是在犯罪——

“噢,谢谢你的赞美,Erik,” Charles一边感谢把毛巾递给他们的船员,一边转过头对Erik说,“但不,我十一年前就成年了。”

SHIT。Erik想,心灵感应者。他会看透一切,而我一点隐私都没有——

“你想得太夸张了,Erik。” Charles礼貌地咳了一声,“我不会随随便便偷听你的脑子——前提是,你不要……想得太大声。那样实在……很难忽略。”

Erik瞪着他,而对方也毫无怯意地回望着他,甚至带着一丝笑意。

Charles当然不会害怕。考虑到他是个见鬼的心灵感应者,还是个强得可怕的dom——这他妈简直就是两颗核弹的叠加。他的数据恐怕比Shaw都低不了多少!

 

“我想,我必须对你道歉。”等到他们换上干净衣服坐下来好好谈话时,Charles满含歉意地说,“我刚才……命令了你。”

“我真的很担心。你那时听上去太过愤怒、太过不顾一切,甚至连自己的命也不在乎——我没法眼睁睁看着你去送死。”Charles苦笑,“但不管怎么说,这实在太不礼貌了……没有人有资格将自己的意志强加在别人身上。我真的非常抱歉,Erik。”

他在道歉,因为他跳进海里救了我的命。Erik感到荒谬地不可置信,同时又被迷得头昏脑涨。因为他命令了我。而那感觉简直——该死地美妙。

“……这是不对的,”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似乎在努力克制什么本能,“我保证这以后不会再发生。希望我没有给你造成太多困扰。”

“好的。”Erik面无表情地回答。

他的理智依然在片刻未松懈地警惕着面前的读心者,但与此同时他内心深处的小人却在惊恐无比的反驳,不不不没有困扰,求求你命令我求你了——

F*ck。

Erik努力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试图不要被读心者的眼睛或嘴唇或随便什么东西吸引,他甚至努力回想Shaw命令他杀人或是接受那些人体实验时的场景,希望能借此加强对同样身为dom的Charles的抵抗性——

……根本毫无帮助。因为他知道这完全不同。

Charles,Charles,Charles。Erik眯起眼紧盯着面前看上去纯然无害的蓝眼睛青年——谁能想到他是一个如此强大的变种人、如此强大的dom呢?Erik感觉自己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跃跃欲试,甚至他恐怕已经没能抑制住精神波动中散发出的侵略性和占有欲——我要得到他。该死,我要 他。

他知道就算Charles命令他去死他也完全抵抗不了。他真的会去的。

所以他真的完全把我控制住了。Erik惊恐地想着,并更加惊恐地发现自己真的完全不介意这件事。


-TBC-


查查他可是个控制狂啊!怎么能不让他dom一下呢!

只要一想到一脸高冷禁欲的万内心疯狂OS求抚摸(?)我就好想笑

下一章

写文目录

评论(88)
热度(5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